close

抱歉吶好久沒更了 (有很久嗎?我不清楚...)
寒假有點玩瘋了...哈哈哈... (汗

今天好累...我想我該自我檢討下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這幾天啊 我跟其他的寫手交流 得到了一些文題可以用來寫海鳥文
於是 現在就來發文了

明天要出國去沖繩無法更新文章唷!2015/2/5~2015/2/11日 回覆會看 也可能會回 但不會更文 感謝體諒~

 

【休假就是要好好的玩!】
-出門逛街篇



「海未醬~我們出門逛逛好不好~?」
小鳥用甜甜的聲線向海未撒嬌。
此時正坐在沙發看報紙的海未則是抬起頭望向小鳥:「出門逛街嗎?...要是小鳥想的話也不是不能。」
相對於小鳥所散發出的孩子氣海未的態度更顯得成熟。

 

園田家客廳中的一大片落地窗即使拉起了窗簾還是有點點陽光灑落進來,為有點寒冷的室內增加了點暖感。
家中的兩位女主人很難得的排休在一起。
海未走到落地窗前往外望去,東京的市景通通都能收進眼底。

 

隨後小鳥也站到海未身旁:「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呢。」
『君臨天下嗎?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是呢。...小鳥不是要出門嗎?我們走吧。」
兩人坐了電車、走了一段路後...到了某百貨公司大門前。

 

像這種接近情人節的日子來百貨公司可是有很多優惠的。
平常節儉的園田夫婦可是準備好了信用卡。

 

海未高調地牽起小鳥的手在百貨公司裡閒逛。

 

走進某專櫃中小鳥開心地雙手合掌對海未說:「海未醬~這家專櫃是有和小鳥簽合約的其中一家喔~」
「小鳥真棒呢。今天有想買什麼衣服嗎?」海未摸著小鳥的頭頂用著稱讚地語氣說著。
海未一說完,小鳥便低頭、用著右手摸著下巴思考著。
「唔......啾!有了!」
小鳥走到掛著新品的那區挑了一件襯衫給海未。
海未歪著頭慢慢地接過那件襯衫。
「?」
「海未醬去試穿看看吧!這是和小鳥認識的一位設計師設計喔!」

 

就在海未試穿的期間,小鳥早已把衣服結帳了。
『海未醬穿起來肯定很適合!』

 

不只是小鳥知道海未穿起來很適合,小鳥更是知道海未不會讓她付錢。
可是難得外出,小鳥也想送點什麼給海未。

 

此專櫃的工作人員看到小鳥簽名在信用卡單上的名字後驚訝了一下才趕緊把發票拿給小鳥。
「謝謝您的惠顧!」

 

海未試穿好後就從試衣間裡走出來。
「那個...小鳥。」
第一次穿著小鳥給她挑的衣服於是海未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一陣淡淡的緋紅出現在海未臉上。
「果然很適合海未醬呢~海未醬走吧!去逛下一間~」
語畢,小鳥就拉起海未醬的手把她拉到櫃檯前。
「請問可以借我一把剪刀嗎?」
「沒問題。」

 

海未帶著疑惑的表情無辜地看著小鳥。
「海未醬請轉過去~」
「喔、嗯...」

 

『原來是要剪紙牌啊。』
離開這家專櫃後海未對著小鳥說:「小鳥,如果要買的話我會自己付錢的。」
小鳥露出一副〝又來了〞的表情,捏了捏海未的臉頰:「小鳥只是想送海未醬禮物而已,這沒有多少錢的。」
「咳...」海未嘆了口氣後繼續說:「謝謝妳,小鳥。」
小鳥揚起治癒人心的笑容說了句:「小鳥最最最喜歡海未醬了喔~」

 

園田海未已被KO。

 

之後兩人又跑了無數家專櫃。

 

小鳥挑了件衣服在海未身上比了比。
「這件太、太大了啦...小鳥。」

 

海未買了罐熱飲卻一直拿在手上。
「海未醬,妳為什麼要一直把飲料拿在手上不開來喝呢?」
被這麼一問,海未低下頭看著手中握著的熱飲緩緩開口說:「因為這是要給小鳥喝的啊。」
「那為什麼不給小鳥呢?」
「剛買來很燙怕小鳥燙到...而已。」
畢竟剛從便利商店買來的熱飲是鋁罐裝的,赤手拿的話還是挺燙手,即使便利商店會很貼心的給你用紙板拿著。
可是海未知道小鳥的手屬於容易冰冷的體質,被寒冬凍的冰冷的手如果一下子接觸到熱的東西會刺痛。

 

知道海未用心的小鳥撇開潮紅的臉龐,不知不覺握著海未的手又握的更緊了些。


走在前往地鐵的路上有著許多店家正在做情人節的準備。
「海未醬,情人節想要什麼禮物呢?」
「情人節的禮物嗎...」
隨著與小鳥交往多年,海未也早已習慣過〝情人節〞這節日了。

「我能要求小鳥做一件衣服給我嗎?」海未勾起好看的微笑向小鳥詢問道。
「...!?」
和海未相識、交往這麼久,小鳥有史以來第一次聽到海未希望自己幫她做一件衣服。
以前頂多幫忙縫縫扣子而已。
感到又驚又喜的小鳥很開心的看著海未,一口答應:「沒問題,只要海未醬想要的話!」
前幾秒才很勇氣的說出想要的禮物,下一秒卻又馬上害羞了起來。
為轉移話題海未提出了「很晚了該回家吃飯了。」的理由想來逃避小鳥希望她說出的「我很想要。」的害羞話語。
「海未醬妳就說嘛~」
不太會說情話的海未此時只好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望來望去,就是不敢望向小鳥那蜂蜜色的眼睛。
「海未醬~拜託妳了~」
一聽到這個,海未隨即敗下陣來。
垂下眼瞼海未弱弱的說:「小鳥妳真是太狡猾了...」
徹底打敗海未的小鳥帶著期待眼神等著海未說出:「所以快說吧~」

「小鳥...我、我想要妳!」

「诶...」
「......」
沒想到海未竟然反過來調戲小鳥,雖然真的非常害羞,可是海未還是豁了出去。
『才不會一直被小鳥調戲呢...』
『原來小鳥才是掉入陷阱的那個...嗎?』

「可以喔,海未醬。」
「那...回家吧。」
握緊小鳥的手,海未邁開步伐走往地鐵站。

而對海未的話本來就不當一回事的小鳥,回到家之後才徹底的知道───

原來自己才是深陷於海未那張獵網的鳥兒。

海未可從來都是...言出必行的武士啊。


THE END

 

這次超級短抱歉
不知道有沒有甜到各位呢...?
我也不清楚到底要寫什麼 只是想寫就開筆電來寫而已
話說我的生日跟海未差兩天啊啊啊 3/13...
不過一想到生日過兩天後也許能看到許多海鳥文就覺得好幸福
生日禮物什麼的都比不上海鳥啊啊啊
到時可以自以為是的把3/15冒出的海鳥文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欠打
最後謝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