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玩遊戲的人,看了槽點很多的動畫後,就毫不猶豫的進了赤加賀坑。
因為在寫LL的時候就很常聽到"赤加賀"、"赤加賀"這對CP,沒想到一看動畫就馬上被萌到了。

再來是沒有玩遊戲如我,如果文章中有BUG的話也麻煩各位讀者們提醒了,真是不好意思。

#上帝視角。
#謝謝你看完廢話很多的前言。
#極短篇,求不鞭。
#口味不合的話請左上或右上擇一。


【存在】



『啊...腦袋好沉......早上了嗎。』加賀微微的睜開雙眼,本能的這麼想著。

 

一睜開眼,入眼的是陽光,再來就是赤城了。看著赤城毫無防備的睡顏,加賀總會想著:『明明在出擊時都是那麼的堅決。為何現在...』

 

就天真的像個孩子。

 

這樣的容貌,是跟出擊時的赤城、吃飯時的赤城截然不同的。是卸下了所有在戰場時所需的一切的赤城。

 

只是加賀自己也不知道,當赤城看著熟睡的她時也都是這麼想的。

 

加賀就這樣靜靜地看著赤城,她內心的大海沒有任何的浪。她的吐息輕微到就像不存在那般。

 

『好安心...。』待在赤城的身邊時,就僅有如此一個想法。即使她們不是姊妹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仍是彼此最親密的存在。



身為艦娘,要有什麼樣的覺悟?

 

可能明天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或許最親密的戰友就這樣永遠的被轟沉了。

 

完成任務是她們的宿命,她們不為什麼而存在著。
她們提高自己的能力,又是為了守護何物?

 

「赤城さん......」加賀輕聲念出,眼中帶有著迷惘。

 

其實作為艦娘,作為加賀。她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只要能守護赤城さん就行了。』

 

恍恍惚惚中,赤城也睜開了雙眼。琥珀色的眸子為了要看清加賀而眨了眨。並且對視上和自己同是琥珀色的那雙帶有迷惘的雙眼。

 

她勾起輕柔的笑,看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加賀說了句:「早安,加賀。」

 

一聲問候就如同鐘聲般敲醒了沉浸於自身思想的加賀,她也回了句:「早安。」停頓了半响才又接著喊了聲,「赤城さん。」

 

赤城的笑容溫暖、大方,她笑眼彎彎的問了加賀:「一大早的是在想什麼呢?」

 

被這麼一問,加賀就像變成了啞巴,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些什麼。艦娘本就不該去懷疑自己的存在,反正是無解。

 

「......」於是加賀並沒有回答赤城。

 

『笨蛋,我們可是彼此最親密的存在啊。』赤城的雙眼有點黯淡,『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呢。』

 

「加賀,妳有渴望的...事物嗎?」隨著這個問題的出現,赤城的表情出現了不安,溫柔的笑也混雜了苦澀。

 

「...只要能和赤城さん在一起,我什麼也不渴望。」

 

『不,我想我有點渴望某一天能跟赤城さん過著平凡的日子...。』話才剛說完,卻又默默的這麼想著。

 

在戰場上,就是賭上了一切也要活著。換句話說就是不要被轟沉,即使大破也只要入渠就會沒事了。

 

可是...「這樣的我們有感情,會痛、會生氣、會難過、也會開心和高興。我想我漸漸的有點懷疑自身的存在了。」赤城說,語氣充滿了無力感。

 

『越是珍惜和加賀在一起的時間,我就越害怕失去─ ─』不安和恐懼交雜,在赤城心中不斷擴散。

 

看著眼前跟剛才依舊的加賀,赤城伸出手抱緊了她。

 

「赤城さん,請千萬不要懷疑妳自身的存在。」加賀的表情有了變化,她擺出了一副於心不忍的表情。回抱赤城的雙手力道也加重了一些。

 

赤城的頭埋在加賀的肩窩處,「那加賀呢?就不會有所懷疑嗎?」她如此問道。

 

「......」然而加賀又再次以沉默回答。

 

「......」面對再度沉默的加賀,赤城也不說話了。

 

『我的存在...?我......』本來心有猶豫,但她感覺到了手上傳來的溫度。那是溫度嗎?不知道。

 

「赤城さん,妳就是我存在的理由。」加賀的一句話簡潔明瞭。決心展露無疑。

 

───叫做命運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們一直所想反抗的東西,是否終究還是在無形中又讓我們更靠近了它?

 

「...謝謝妳,加賀。」僅僅的一句話就逐漸的消除了赤城的不安。

 

「我懷疑過自己的存在、懷疑過這個世界的真實、懷疑過到底連最"真"的加賀是否其實都不存在。」

 

「世界是空白的,因為我們無論如何也找不到答案。赤城さん。妳所懷疑的那些我都無法找到真相。...況且這個世界是這麼的蠻不講理。」她如對待珍寶般的用食指和拇指捏起了赤城的一小部分髮絲。

 

「但是,赤城さん就是我存在的理由。所以妳存在過的痕跡,我都有牢牢地記著。」

 

『那些妳曾經存在過的痕跡......我都有牢牢地記著。請不要感到不安。』

 

赤城愣愣地看著加賀,看著一口氣說了這麼多的加賀。『妳說,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妳什麼都不渴望。不過,這可不代表我沒有啊。』

 

獨自輕笑出聲的赤城看著一臉不解的加賀,表情緩和了下來。她將額頭貼著加賀的額頭,閉上眼說:「加賀,妳也是我存在的理由啊。」

 

───我們一同出擊了無數次,數也數不清。我因為有妳而強大,時常心疼妳為我擋下了砲彈。

 

「沒有加賀,就沒有現在的赤城。」

 

『命運才奈何不了我們呢,就算我們是艦娘,還是能自己選擇的吧。』

 

「我們、要一起活下去。」明明只是艦娘,卻在此刻感受到了生命的鼓動。

 

赤城呵呵呵的笑著,加賀認真地開口:「約定好了。」臉上浮現出了淡淡的微笑。

 

「加賀、最喜歡妳了。」彼此相抵的額頭,熱度又增高了不少。



THE END



第一次寫赤加賀,真的是好緊張啊。尤其是設定部分,要是真的有很多或很大的出錯實在是懇請原諒了。
不知道這樣的文章大家喜不喜歡呢?
我是抱持著"她們作為艦娘"的這種想法寫出這篇文章的。多半也都是我個人的價值觀,希望能引起一點共鳴。
不知道為什麼赤加賀總是帶給我一種憂傷的氛圍呢...
寫的似乎有點沉重...?啊啊,真是抱歉了。
那麼就這樣了,要是還有機(腦)會(洞)能寫出第二篇赤加賀就好了呢。
謝謝你的觀看。

 

(校稿完成於2016.2.8 PM.11:34)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