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介紹:

 

此部落格的「主要成份」是───百合、同人,偶像!

 

次成份:ラブライブ!(μ's)、けいおん!(放課後Tea Time)、艦これ、食戟のソーマ、欅坂46

 

 

喜愛的CP(基本上也等同於動畫)列表:

 

 

 

けいおん!(K-ON!輕音部)秋山 澪田井中 律

 

ラブライブ!(LoveLive!)南 ことり園田 海未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艦隊收藏赤城加賀)、蒼飛(蒼龍x飛龍)、瑞翔(瑞鶴x翔鶴)、鈴熊(鈴谷x熊野)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奏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團~)黄前 久美子高坂 麗奈

 

高捷少女─艾穹(艾米莉亞x小穹)

 

食戟のソーマ─緋繪(緋沙子x繪里奈)

 

欅坂46─平睡(平手友梨奈x長濱ねる)

 

 

 

大家好!我是赤希,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部落格,內容好複雜啊!!XD

 

我是一位很愛律澪這對CP的人www

 

因為看了很多大大寫的律澪※註一同人文於是辦了這個部落格要來練習寫寫看~~

 

所以以後可能會有很多不怎麼好的東西出現,但為了律澪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寫文的!

 

 

 

2014.12.9更新───

 

我最近也有在300(百合會)發文,各位有空的話可以去晃晃喔~

 

然後這次我要在這裡鄭重宣布我最愛的兩對CP!XD

 

分別有:K-ON!輕音部─律澪、LoveLive!─海鳥(ことうみ)※註二

 

 

 

那麼真的非常謝謝一直以來有來(我的)部落格光顧和看文的朋友!超~級~感謝!

 

希望往後來部落格散步看文的人能越來越多,當然我也會努力精進文筆的!

 

接著大家一起來快樂迎接2014的最後一個節日─「聖誕節」吧!(笑)

 

等聖誕節過後接著就是新年了~期待明年、大明年、大大明年都還是能看到許多律澪的作品,當然海鳥的也是一樣。

 

我也會持續創作的,一直到我從K-ON!和LoveLive!畢業之前都不會放棄。

 

如果我真的要放棄的話也會先告知大家,本人宗旨是───絕(盡量)不棄坑。

 

在坑填完前是不會放棄的!!(就算真的要棄也會給個交代就是了。( ̄▽ ̄)

 

再來~我要來送上祝福了~

 

 

 

けいおん!五周年紀念快樂!!!

 

恭喜ラブライブ!在今年成功達成手遊1000萬人突破!!

 

 

 

嗯,真的很謝謝有耐心看到最後的大家!之後有需要的話將會再次更新!

 

謝謝けいおん!陪了我這麼多年。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今年5周年的景品我買了!第二彈的一番賞我也抽了喔~(笑)

 

 

 

接著也謝謝ラブライブ!在今年給了我許多的回憶。

 

2015年春天的劇場版,我等著!!

 

 

 

2015.7.21更新───

 

這次的更新主要是來講,我基本上已經從K-ON!畢業了,以後會注重在寫海鳥的同人文上。m(_ _)m

 

至於K-ON!的《回憶當鋪》我則是會看看要努力更完,寫重製版或是...棄坑。心虛)

 

因為已經沒有律澪的腦洞了...Orz

 

但是不管最後如何都會好好給大家一個交代的,謝謝體諒!

 

八月的LoveLive!劇場版!!我來了!!!!!(大喊)

 

 

 

EX:最後要在這邊說一下,部落格改名為「行光合作用」。會改名的原因就...讓大家自己去想為什麼吧!XDD(誰要啊ry)

 

 

 

2015.8.28更新───

 

啊~在一堆雜事中,之前好不容易有機會去看劇場版的我真的超感動的。看完後內心真的很不捨,但更多的是高興。因為這才是μ's啊,以這樣瀟灑又帥氣的方式有始有終的結束。儘管劇情上還是有很多地方我想吐槽...不過,對於很多事情我真的是很喜歡要做就做到最後,然後乾淨俐落的結束。拖泥帶水什麼的,那樣的μ's我不想要看到,不捨歸不捨,可是一個好的結束才是最圓滿的。我也很期待下一代的Aqours,希望她們能有個好的表現。雖然每次想到要跟μ's說再見了真的都會很難過...也害怕自己寫海鳥的熱情會就此中斷。

 

 

 

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了。現在我要好好地跟μ's的成員們一一道別,不然我怕之後就沒有這種說再見的情緒了。

 

 

 

我永遠記得───

 

 

 

高坂穗乃果,總是熱情又大膽,哪怕也會有膽怯的時候,可卻努力的帶領著μ's前進。謝謝為穗乃果配音的新田さん,元氣滿滿的聲線帶給了我無限的活力與希望,我相信對喜愛μ's的所有人都是。

 

園田海未,個性雖然害羞,但為了自己的青梅竹馬和自己喜愛的學校,最終還是豁了出去。不論是她平常對自己的嚴守紀律,還是她對身旁人的溫柔體貼,都帶給了μ's能撐到現在的力量。謝謝為海未配音的三森さん,三森さん本人的顏藝和海未的顏藝,真的都非常的可愛與有趣。大方笑起來的三森さん和習慣靦腆微笑的海未竟然也帶有幾分的相似呢。

 

南小鳥,我絕對忘不了小鳥精湛的手藝和那些一件件華麗又耀眼的演出服。甜美可愛的外型也很亮眼,非常容易的讓人會想去多注意幾眼。對於老是拒絕不了她的海未來說,是一個溫柔又特別的依靠這點真的很萌我,到現在海未依舊拒絕不了小鳥這一點我還是很無解啊!謝謝為小鳥配音的內田さん,軟呼甜膩的聲線是我一直覺得很特別的,十分可愛與治癒這些特點當然也是少不了。內田さん本身也真的長得非常可愛!在Twitter上看到內田さん與家人的有趣對話也讓我印象深刻啊,哈哈。

 

西木野真姬,我要大聲說,我的本命其實是真姬!!當初看μ's時就愛上她了,她那傲嬌的性格實在是...實在是...汪唔~真姬根本是我超喜歡的類型啊!身材高挑(反觀我...唉。)、外表漂亮,又多才多藝...(含淚)真姬真的是太完美了,只是身為西木野醫院的獨生女,身上也有著許多的負擔呢...真是叫人心疼...但幸好她遇到了其他八個人,成為了μ's中的一員,獲得了真正的快樂,和能自由的彈鋼琴與為珍惜的人事物放聲高歌。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失而復得?她對鋼琴的愛永遠不會消逝。當然也要謝謝Pileさん,Pileさん真的很漂亮呢!還超疼愛自家的紅貴賓犬─ ─REO。XD(不知道名字對不對呢,如果有錯歡迎更正喔!)真姬帶有鼻音的聲線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超融化我的...(舒爽貌)

 

小泉花陽,花陽一直是個人氣比其他成員都低很多的孩子...但是花陽對μ's的貢獻卻是極大的。μ's只有三人時,第一次的Live,要是沒有花陽趕到現場來聲援,那,當時Live還會成功嗎?也許會,也許不會,這都是成就現在μ's的一次契機。在此謝謝花陽!!!然後謝謝為花陽配音的久保さん,跟害羞的花陽比起來,我覺得久保さん很活潑啊!跟其他團員的互動中,也常常展現出可愛、搞笑的一面,實在是一位在μ's中跟角色形象比較有反差的可愛聲優?

 

星空凜,超級元氣的孩子啊,跟穗乃果根本是兩大熊孩子。本人覺得比熊出沒還要恐怖!如果沒有能耐還請小心了,不要輕易嘗試接觸啊!><喜愛吃拉麵的凜也很討喜呢~還有第二季第五話的婚紗凜,我想應該是有許多人都被那時候的凜給萌殺,變成凜推的,對吧?嗯? (挑眉) 一直支持著凜的花陽,也超級~棒!。(露齒笑)好吧,我承認我太愛青梅竹馬CP了。XD 現在來謝謝飯田さん,跟凜一樣活力四射的飯田さん,也同樣是可愛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詞窮) 有人在某間郵局捕捉到長的很像飯田的櫃檯小姐喔!(小聲說)

 

矢澤妮可,妮可真的是一個賢妻啊賢妻!!家中的弟妹們又是那麼的單純可愛,對妮可又無比的信任。更別說妮可媽媽了,長的那麼漂亮到底是...!妮可跟她媽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的吧!(就像小鳥跟真姬和她們的媽媽一樣。)對偶像這件事的熱忱與專業很讓人感動,但妮可的家境也讓人心疼,愛面子的她常常說出一些浮誇的話,可是直到她在μ's中完全放下後,她又變得更加可愛了。(依舊詞窮)謝謝德井さん,德井さん根本就是三次元的妮可。XDD 很有病的搞笑組一員。www 而且還三不五時就崩壞什麼的...(狂笑)

 

東條希,終於輪到要跟μ's的女神大人說再見了嗎。(拭淚)在繪里的身旁和對μ's適時的提供援助的希,真的是美炸了!臉上時常出現的惡作劇笑容、神秘的抽出塔羅牌,這些都是希可愛的舉動。而且希還是μ's的命名者呢!如同守護神一般的存在......謝謝楠田さん,希帶有關西腔的語氣,對我來說有點特別的聲線,都是很難忘的呢。

 

絢瀨繪里,對任何事都很有責任心的繪里,是個很完美的的高材生吶。疼愛妹妹又是個萬人迷的繪里讓人好羨慕。XD(喂)不過繪里跳過芭蕾舞真的很厲害啊...(汗)一頭耀眼金髮的俄羅斯老流氓(X),還擁有學生會長的職位,難怪老是收到情書被告白。XD 謝謝南條さん,南條さん本人就跟繪里一樣帥氣啊,還逆生長呢......甚至還有很多女粉絲!(嘖嘖#)

 

 

 

最後,謝謝μ's的十八個人陪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我相信我已經做好了能在μ's真正要結束之時,說出再見的心理準備了。

 

EX:我發現我一直提到聲線呀...我果真是詞窮的傢伙...(不過既然要誇獎聲優們...老是提到聲線應該...還好、吧...?<自我安慰中。)

 

 

 

※註一:律=田井中律 澪=秋山澪 是K-ON!輕音部裡的角色 ※註二!海=園田海未 鳥=南小鳥 是LoveLive!裡的角色

 

2016.2.8更新───

 

嗨,各位,我又好久沒更新了吶...所幸趕緊來清掃灰塵了,畢竟過年到了嘛。(笑) 

感覺離我自LL出坑的日子不遠了呢,哎呀呀~萬有引力那一篇可該怎麼辦才好呢...(扶額)

我果然是不適合寫長篇的人啊...真是。不過就不談這個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新分類呢?(笑笑)

其實我最進入了艦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坑了啊...其實就是艦娘啦哈哈哈~

都快被抓去當督提了唔呃呃...倒是時候要看到赤加賀(赤城x加賀)的文章暴增的話請千萬不要怪我啊!

我也只是在尋找下一塊糧食供給地而已...(低頭)畢竟我還是會繼續創作的。

那麼希望喜歡艦隊的朋友能一起和我萌赤加賀喔~嘻嘻~(燦笑)

 

最後,新的一年,祝各位心想事成、平安順遂、武運昌隆!!(敬禮!)←艦娘中毒很深的部落主赤希。 

啊啊,對了,2016.2.24那天啊,可是角川的《一航戰,出擊!》中文版發售日喔!

 

2016.6.21更新───

 

前陣子出國了半個月(6/2~6/18),每天都手癢想寫文,還在其間看到幾個人來問我什麼時候要更新。

但是你們放心啦,我不會棄坑的啦。XDDD

只能說我太懶,當有靈感時偏偏又很忙。

還有某位可愛的讀者,我收到你的私訊時,剛開始我只是大概看了一下發現有私訊,當時還納悶了下為什麼只有嗨一個字。(我沒用過這裡的私訊Orz)

失禮的想著,這好像變態信函啊...XDDD"

那位可愛的讀者對不起,我誤會你了。QQ

原來你只是想問我什麼時候要更新......經過這次教訓,我學到了私訊功能沒有點開的話只會顯示訊息標題啦...

嗯,其實這次更新是要來感謝一直有來光顧本部落格讀者們。謝謝你們願意等我更新。XDDD

那麼之後再見!謝謝!

 

2016.10.12更新───

 

好久不見,我是消失了有一陣子的赤希。開學以後開始了忙碌且被現實榨乾的生活。不管是課業上,還是類似學生會,跟一些需要長期準備的活動,都讓我沒有時間好好寫文。然而在LoveLive!第一代結束之後,我的重心也漸漸轉移到其他作品上面,像是台灣可愛的“高捷少女”。順帶一提,從一開始我就推艾米莉亞。(笑)

至於本部落格依舊會持續更新,還請在閒暇十分過來光顧,十分感謝。

最後要先說一件好消息,在2017年寒假時的FF將會有個驚喜出現,詳情之後會揭曉的!

今日的更新短短的,算是交代近況吧。我們下次再見,不論在何處。

 

2017.02.18更新───

 

2017年好!好久不見!我們的海鳥合同本於FF29完美的完售了,讓人非常高興!第一次體驗顧攤的感覺、第一次幫別人簽名,覺得很新鮮!超級高興又感概,有種:啊~給了一個終結呢!的這種感嘆。也很感謝被邀稿,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雖然一起出本的這群朋友是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的。XD

然後,我目前正全力在追「欅坂46」中,深深跌入三次元偶像這個大坑,請保佑我。(笑

好想去日本玩玩啊~已經忘記上次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了,要是可以的話希望是在暑假前。很謝謝一直有來光顧部落格的你,2017年也會好好努力!要是你已經找到新的坑,那希望還有機會在別的坑底相遇。

對了,我現在很常在Lofter上發文哦,歡迎去看看!

 

けいおん!田井中律秋山澪(律澪初心!)/


ラブライブ!園田海未南小鳥(海鳥/ことうみ大好き!)/

 

~艦これ~赤城加賀(二航戰/五航戰/鈴熊)

 

 
海未:「只要和小鳥在一起,就滿滿的都是幸福。」


律:「你知道嗎?鼓和貝斯,可是一對的喔。」


加賀:「就算要沉,我們也要一起。」


 「始於你,終也何嘗不是?」───赤希。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