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赤希,這是我的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好還請見諒,有意見的話也歡迎提出!

至於這篇會是遲來的生日文,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辦部落格想來寫文,

然而我們律隊的生日是8/21號,所以我就想來補一下了。

在這裡說聲:律,生日快樂唷!!~~

那麼正文開始- -

===============我是分隔線~===============

【生日禮物?】

作者的角色設定:

N女子大

律、澪、唯、紬、和大學二年級

梓、憂、純大學一年級

因為作者私心(?)全文都是放髮律w.

『』OS框框~

(只是這樣聲明,是否出現未知數,以後文章將沿用以上全部的設定,如有變動會再告知。)

 

「吶吶!小澪~」澪將頭往後看了下,果不其然,正是擁有天然呆的唯阿..『有甚麼事呢?..感覺有不好的預感阿...』

下一秒馬上就驗證了澪的想法,「小澪~律隊員的生日快到了,我們來幫她辦個生日趴吧?」唯用一臉期待的表情望著我,

正當我不知該如何拒絕時,紬突然出現了。

「嘛嘛,小澪你就答應吧,還是說妳和妳的『青梅竹馬』小律有什麼事要辦呢?」小紬一臉邪笑的問,

更別說她還刻意加重『青梅竹馬』這幾個字..

幸好這時的律還沒下課回來宿舍,不然她肯定又要來好好地捉弄我一番了。澪嘆了口氣說道:「真是的,那妳們想怎麼做呢?」

澪一臉無奈道,但此時她心裡正想著要怎樣才可以在律生日那天挪出時間,好讓她可以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交出去。恩...不然今天也行的呢......

而紬此時就像看破了澪的煩惱說道:「呵呵呵...唯,好了喔!我們去找其他人來準備吧!」

唯一聽到便應了聲:「喔~~~~!」

之後就興高采烈地衝出去了。紬笑笑地對澪說:「妳的驚喜一定是會讓大家都大吃一驚的吧?呵呵...」留下這句後,

紬就出去找唯了。

------------------------------

這時的律- -

「啊啊啊啊啊- -」正在走廊邊跑邊叫著,而原因就出在她身後一群飢渴的餓女們身上了,

律心想著『搞什麼啊!?那些女的身上的氣息是怎麼回事!?不會是想把我給吃了吧?』

不管這個了,還是先跑回宿舍吧!

後方的女生們看到律要逃跑了便說「律大人!別跑啊~」「喂!快去另一邊包抄。」「律大人!我們要送妳生日禮物啊!」

數分鐘後 - -

律提了一堆禮物,回到宿舍。而還待在宿舍思考的澪,一看到這景象便傻了眼。數秒後才緩緩說道:「律,這是怎麼回事?

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

律一聽到後便立正站好想說:『這時的澪好恐怖啊...』

〝磅!〞

「澪~妳幹嘛打我啦...唔..」此時的律眼角泛淚說著。

澪無奈地看著律,心想:『反正只要一看到律衣衫不整就可想而知,一定是被一群女生追著跑搶送禮物,

但這次真的太誇張了!足足兩大袋诶!她明知道宿舍都是她的東西了..』

律這時才緩緩開口說:「澪~這也沒辦法嘛!她們都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啊...」說完後律露出了一抹要捉弄澪的微笑。

「對了~我家小澪澪啊~妳有沒有要送我的禮物呢?~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呢!聽唯跟我說,明天會有生日趴等我著喔~」

語畢後,律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把臉放在靠近澪的臉幾公分的地方看著澪。

澪頓時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律...妳幹嘛啊...我..我們可是青梅竹馬...我怎麼可能會沒有禮物給妳...」

說完她便把頭撇到一邊去。

律聽到後也紅了臉。

此時的空間充滿了沉默 - -

過沒多久澪就先打破這沉默說:「等我一下,我去拿東西...」律就待在原地呆呆地看著。

之後澪就對律說了聲:「生日快樂!律...」澪遞出了禮物。

律接過了禮物。拆開後 - -

是一套衣服。內容物是,一件淡藍色的造型襯衫、一件深藍色基本款的牛仔褲和一條深藍白條紋的領帶。

「澪,這是...?」

〝磅!〞律又再度收到強烈的一拳。

「就說是生日禮物了!笨蛋律。因為想說要送實用一點的東西所以就...」

律臉紅了一下,因為如此坦承的澪真的是非常少見呢。雖然吃了一記拳頭,但還是說道:「謝謝妳!

澪,那...我去換衣服,等我一下吧!」說完後,律又露出大大的笑容跑去換衣服了。

「恩...」澪輕聲應了句。律換好衣服出來後就說:「我的小澪澪~我穿這樣帥不帥啊~?」律笑嘻嘻地說著。

「笨、笨蛋!很...很帥啦!」這時的澪已經滿臉通紅了。

不禁讓律更想要捉弄她,心想著『澪真的好可愛吶...』

「澪~我們,出去玩吧!嗯?」在一絲的疑問中其實更有著不容拒絕的霸氣,語畢後律便拉著澪的手跑出門了。

這時唯她們一行人剛好看到律穿的帥帥的拉著澪跑出宿舍,

唯很天然呆地問說:「紬~她們要去哪裡啊?」

此時除了紬,梓、憂、和、純的內心都想著『唯妳的天然呆可以不要在這裡啟動嗎?..』
『唯前輩,妳的天然呆可以不要在這裡發作嗎?..』

紬笑笑地說著:「嘛嘛,那我們要不要跟過去看看呢?」

唯馬上就做出回應說:「好啊好啊~那我們走吧。」邊說邊拉著梓跑走了。

「喂!等等我們啊!唯~」和則在後頭呼喊道。

------------------------------

過沒多久,律和澪則到了附近的公園。

律一邊笑笑的,一邊喘著氣說:「澪,我們幹嘛跑這麼快啊~」說完便坐在椅子上抱怨。

因為一開始是律拉著澪跑出去的,殊不知為什麼上了街後變成澪拉著律越跑越快。

「誰叫路上的一些女生一直說妳很帥...」澪小小聲地說,但她不知道律還是一字不漏地聽到了。

『小澪連吃醋都這麼可愛呢!』律暗自竊笑著。

她們坐在椅子上好一會澪便問道:「所以妳帶我出來是要幹嘛?」澪一臉狐疑問道。

律壞笑了下,就抱住澪說:「澪!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這時的澪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紅著臉說:「我......」

律這時知道,這是一個賭注,如果澪答應了,今年的生日絕對是她最快樂的一天,但澪如果拒絕了...那這將會變成她最悲慘的...19歲生日...

律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澪。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空氣彷彿停止般,安靜到只剩兩人的喘氣聲。

澪接著開口說道:「律!我也喜歡妳。我、我願意......!」

律一聽到便更用力地將澪抱緊。說道:「這是我19年來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還有啊...

今天還明天,妳!就是我的禮物唷!」律露出出大大的笑容。

而澪...突然做出了大膽的舉動,她親了律。這時的律因為一時反應不過來眼睛只好張的大大的看著澪那標緻的臉龐。

不過這吻很短暫,下一秒澪就離開了律的嘴唇,紅著臉再次對律說了聲:「生日快樂!我的律。」

然而~躲在一旁的唯一行人不小心發出了不小的驚嘆聲。

「哇...梓喵梓喵,小澪親了小律耶...」「唯前輩,請小聲點!」

但這還是被律和澪聽到了,兩人一看到的情況就是唯和梓在吵鬧著、和、憂、純依然在驚訝著與

在一旁拿著手機拍照笑得很詭異的紬。

害羞到不知該怎辦的兩人馬上大喊,「「妳們怎麼會在這!!!」」

於是一切就在一群人的打笑嘻鬧中結束了。

 

THE END

 

謝謝各位這麼有耐心地看到最後,這是我第一次打律澪同人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我寫完後才發現原來寫這個這麼累,看來我可能要再過幾天再來更文了,哈哈。

結尾很爛別罵我...orz

之後3、4天因為有事所以就不會來更文了!謝謝大家的欣賞,期待下次文章中見面了!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