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終於又來發文了

我文筆很渣我知道的...orz

請各位手下留犬啊!!

再來就是 秋天是我喜歡的季節 在轉為冬天時的那種感覺我更喜歡

所以今天這篇就是秋天與冬天的文章!

正文開始---

【秋冬之際】 

 

"鈴~鈴~鈴~~~" 一大清早宏亮的鬧鈴聲開始響起。

 

不久後一陣與鬧鐘形成強烈對比的慵懶聲音從床上傳來。

 

「唔...好吵啊...」鬧鐘的主人伸手按掉了鬧鐘,緩慢地從溫暖的被窩中離開。

 

套上了只有在秋冬早晨時才會穿著的薄外套便前往浴室盥洗。

 

「真是的...大半夜的打來說什麼明天有新的愛情文藝片要上映了......」田井中律嘴上嘀咕著,

不過卻笑笑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盥洗完後,律就回房換上了外出服與隨身攜帶的物品出門了。走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轉角前等著,

澪怎麼還沒來呢...但離見面時間還有30分鐘的確是有點早呢...

 

10分鐘後---

「律~~」澪口吐著白煙往律的方向跑來。

「唷!澪,妳來啦。」律笑笑地說著。「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啊,還真是難得。」澪故意用〞還真看不出來啊〞的語氣說著。

嗯...『總不能說因為想早點見到妳於是很早就來了』這種會讓澪腦袋當機的理由吧?雖然是真的就是了。

「因為已經快要冬天了嘛,窗戶忘記關就被冷醒了。」律一臉不以為意的說著,誰想到下一秒卻換來了澪的鐵拳。

 

痛...啊!」律吃疼的叫著。

 

「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啊!田井中律你這個大笨蛋!」白了律一眼澪逕自地往前走。

 

兩人走了一段路後---

 

「吶,澪...妳最喜歡什麼季節啊?」律突然淡淡地說著。

 

「嗯?應該是冬天吧?」雪花很美呢,澪呢喃著。

 

「也是啦!冬之日是妳寫的嘛!哈哈。」當時誤以為的奇怪情書啊...律笑著說。

 

「那律呢?你倒是從來沒說過呢。」澪也笑了,看著律問道。

 

「我嗎?!我啊...喜歡秋冬之際。」陽光一般的燦爛笑容在律的臉上出現,像招牌一樣的笑容。融化那寒冷的冬日。

 

「什麼東西啊...」澪吐槽著說,眼神中的溫柔卻也不曾消失。

 

「沒什麼啊!妳不覺得秋天與冬天交接之時天氣最剛好嗎?

就像澪一樣啊!同時擁有嚴厲與溫柔。」律牽起澪的手,將頸上的圍巾分了一半給澪。

 

「......」唔!...大笨蛋...你在說什麼啊!

 

哈哈,澪~妳的臉好紅喔,是發燒了嗎?」輕輕的將額頭與其碰上,深情的對望著。

 

「......」笨蛋律...

 

澪看著在上大學之後就長得比自己高的律,看著成熟的臉龐與拿下髮箍後前面那有點長的瀏海。

 

不怎麼大的馬路上,只有他們兩人,律溫柔的抱著澪,深情的對望不禁讓澪更加臉紅。

淡淡的微笑出現在律的臉上,下一秒------

吻落下了。有如棉花糖一般,輕輕的、淡淡的、甜甜的...

不過那甜一點也不淡,甜到心裡了...律,你每次都像太陽一樣,用著溫暖的笑容來融化我心裡的寒冬,現在又用甜而不膩,甚至讓我還想繼續索求的吻讓我感受到你的愛...你總是那麼溫柔。

 

澪,懂了嗎?秋冬之際。」溫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澪笑了,律也笑了。兩人相視而笑---

「律...我覺得你比我更適合呢。」澪說著意義不明的話。

律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澪。

「秋冬之際啊!只要有律在我的身邊,每天內心都是那麼的剛好,

不冷也不熱,只有甜甜的感覺與暖暖的陽光。」澪說著便把手又握得更緊了一點。

「什麼啊!啊哈哈~」律大笑著,澪害羞地往律的頭上打下。

「笑什麼笑啊!笨蛋律,真是一點浪漫細胞也沒有!!」真是的,剛剛的吻...明明就這麼甜...

該不會又在整我吧!?

「好啦、好啦!抱歉、抱歉。我只是想說我家的小澪澪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肉麻了嘛~」律一臉欠揍的說著。

「唔...真是的!!!!我要走了啦!再不走電影都要開始了!」澪邊說邊再度往律的頭頂送上一拳。

 

 

兩人就這樣走在寒冷又無人的街道上,嘻笑聲與...拳頭落下的聲音(?)相互出現,只是短短的一段通往電影院的路,

卻因為兩人的甜蜜氛圍始終不散,路途感覺變長了呢。

 

手牽著手,十指交扣。

律突然開口:「澪,我愛妳。」陽光般的招牌笑容。

澪也回應著:「律,我也是。」初雪般的溫柔微笑。

 

 

 

THE END

 

作者的話:

希望我的文筆有進步了...orz

如果有哪裡寫的不好還麻煩各位了!!

 

秋冬之際~現在正是這個季節。當初會想到是因為真的有感受到天氣的變化,而最近訂了件K-ON!劇場版中的英倫款開襟毛衣,在這種天氣穿真的是剛剛好啊~ (茶

那麼謝謝大家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