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邁向長篇的一天啊!ヽ(´∀`)ノ

真的是好高興啊 (`・ω・´)

害我一直發表情符號 XD

不過放心 文章裡不會有這種東西來亂w

還有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文章好名字 所以盡我所能取(?)了

但是標題還是會跟文章有一點關係啦~

再來就是 我其實蠻怕這文變得很八點檔...

雖然這文的梗可能不是很特別 可是我要寫出我的特色

那麼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HEorBE目前還沒決定

結局可能會因那天我的心情來決定 (?

呃...上面那句請不要在意 我搞不好兩個結局都出

然後我的長篇會採取每次一小篇每次一小篇這種方式 每一篇都有一個小主題

就這樣了 這算是前言吧!不能接受的朋友 請右上方或左上方 任君挑選 謝謝

故事開始~ヽ(´∀`)ノ

【抓緊,別讓愛跑了。】

序-

「澪~再見。我晚點再去妳家做作業唷。」

「知道了,東西記得帶齊。」

「我知道了啦!我有這麼糟嗎...」

「我只是提醒你!要是沒帶齊我就不理你了!」

到了岔路我和澪說了晚點會去她家,而澪也如往常一樣交代了我一些事。

我嘟著嘴走在剩下的一小段路上,「真是的...我也高一了啊!才不會像以前一樣健忘呢。」

今年我和澪一起上了櫻高,目前是高一下學期,因為快要考試了所以我請求澪幫我〝複習〞一下。

輕音部在這段時間裡並沒有活動真是無聊啊~算了,回家吃飯吧。

〝咯- - -〞

我將門輕聲推開,「我回來了~」

「姊,妳回來啦。」

「唷,聰。家裡怎麼這麼多人啊?還有...那個男生是誰?」

 

 

To be continued...

 

序篇結束~

既然是序那當然不可能會有什麼超展開XD

所以別怨我這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不能劇透嘛ww

一開始就暴風雨我會怕 ((什麼東西?

再來...嗯...很好!又是男人!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百合文有男人出現

但是你們別太在意他 表面是男主沒錯 但他才不是真男主 他根本不帥

小預告來一點!

「像王子一樣。」

「我不相信他。」

「到頭來只是個外人。」

就這樣吧!我想不到了 再下去就劇透了w

下一篇的小主題是-陌生的家人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