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來一篇!

我想向日更邁進

我11/09~11/14號是不在的唷

我的遊戲誰來幫我登入啦

好了 撇開以上廢話不說

我最近看了一些虐 可能影響文章走向XD

不過應該會轉甜 但是這幾篇會有鋒面來襲w

放文~

【抓緊,別讓愛跑了。】

陌生的家人-

「嗯?姊,你是說...」

「啊,律你回來啦!快過來快過來。」聰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老爸打斷了。

「幹嘛啊老爸?」我滿臉不爽地說道。

「什麼幹嘛?你叔叔跟嬸嬸來了還不快打聲招呼。」老爸一說完我才想到有客人...

「呃...抱歉,叔叔嬸嬸你們來了啊!好久不見了。」我趕緊不好意思的打聲招呼。

「喔!小律你下課啦?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叔叔爽朗地跟我問候著,而一旁的嬸嬸則是微笑的看著我說聲「小律好久不見。」

「律啊,過來坐著,我向你介紹下之後會來我們家打擾一段時間的新家人。」

『新家人?我不記得有誰要來和有誰生小孩啊?』

我頭上的問號一下蹦了出來,但還是乖乖地坐在老爸隔壁。

「啊哈哈,真的是不好意思啊小律。」叔叔撓著後腦杓一臉抱歉地笑著。

『不好意思?怎麼了嗎?』我頭上的問號不斷增加著。

「葉,還不快跟你堂姊打聲招呼,你之後可要麻煩人家呢!」

「你好,我叫田井中葉。今年16歲,高一。以後叫我小葉就好了。」

方才都沒說半句話的男孩子突然開了口自我介紹,我趕緊也向他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田井中律。以後叫我律就好了。」

之後聽老爸跟叔叔說了一堆我才明白,因為叔叔跟嬸嬸剛從外國搬回來有生意上的事要處理,

所以葉要先在我們家住一段時間。

說實在的,我跟叔叔他們不熟,他們幾年前移民至國外,只有在小時候見過幾次面,

而叔叔跟嬸嬸因為無法生育,所以葉是他們領養的小孩。

至於我...是今天才知道葉的存在,他5歲時才被叔叔他們所領養,那時的我也才5歲這種事我根本一點也不懂。

在今天看到這個跟我一樣大的男孩時還真是著實嚇了我一跳啊。

「以後就要勞煩堂姊了,請多多指教。」葉突然開口了。

「請多多指教。」我回了個爽朗笑容給他。

「啊!老爸,我晚點還要去澪家念書耶!有沒有晚飯?」

「啊啊~小律還真用功啊!不然,我們先吃飯吧!」

叔叔對著我老爸說出先吃飯的提議。

「咳~這小子哪裡用功啊!算了,看在你跟小澪約好的份上就先吃飯吧。」

在飯桌上老爸和叔叔聊的可起勁了,到最後連啤酒都出現,真是受不了啊。

 

 

“叮咚- - -”

我站在澪她家門口,指尖從方才放在的門鈴按鈕上拿開。

等了半响澪終於出來開門了。

「唷,澪。今晚就拜託啦~」

我很自然的走進玄關,就像這是我家一樣。

才剛踏進澪就說:「律,這位是...?」

「啊!抱歉、抱歉。他是葉,是我的堂弟,從今天起會來我家住,因為他也快考試了,所以我就帶他一起來了。」

我笑笑的看著澪,見她眉頭皺了幾秒才開口說:「我知道了,我叫秋山澪。請多多指教,請進吧。」

哇喔喔!!好溫柔的笑容啊!!人帥就是能搏來我家小澪澪的笑容嗎?

我的臉上掛著兩條海帶淚。

老實講葉真的長得很帥,秀氣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一頭俐落乾淨的短髮。

像白馬王子一樣的笑容不知能擄獲多少少女心啊!

不過我看澪似乎不為所動,而且像澪這種喜愛夢幻又喜歡王子的人怎會這麼淡定啊?!

 

 

在做作業的途中我一直捉弄著澪,而葉則是在一旁看著我們的舉動複習著考試要考的東西。

「田井中律!!!你給我好好複習!!」

“磅!”

「很痛耶!!...我不想讀了啦...我們來練習新歌嘛!!」我嘟著嘴跟澪提議道。

「都要考試了你還不給我正經一點!」

之後澪就一直碎碎念到我和葉要回家了才停止。

但是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內心有點受傷。

『你就不能像葉一樣好好讀書嗎?』

澪...真的很希望我變得正經點嗎?

我覺得我就是要捉弄你才是我啊!

我也有讀書了...為什麼要這樣講啊?

但是明明如果改成梓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在意啊?

我有生以來覺得第一次被比下去。

在我心裡,有了個不好的預感。

「堂姊..啊不對。律,秋山同學和你認識很久了嗎?可以告訴我一些她的事嗎?」

我...雖然很不想將澪跟他分享,但是也無可奈何,於是我一一回答了他的問題。

「秋山同學真的長得好可愛呢!!希望可以跟她好好做朋友。」葉滿面春風的看著我,眼裡閃爍著光芒。

「呵呵...那你加油吧!澪是很害羞的女孩子。」什麼啊...果然是想追澪嗎?

我的內心泛起了一絲絲的不高興,可是...我也不能阻止啊。

我有什麼資格呢?我又不是澪...我什麼也無法替她決定。

澪。

妳有被搶走的可能嗎?我想我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田井中葉,你跟我無血緣關係,不過我不會因為這點不把你當成家人。

但...如果你要跟我成為情敵的話,那我們將會成為最陌生的家人,反正到頭來只是個外人。

 

此時的葉嘴角勾起了一抹計畫通的笑容。

田井中葉。到底是會對澪專一的好人亦或者根本是個戴著王子面具的爛人?

 

To be continued...

 

今天這篇就這樣吧 w

我知道我的文章都短短的 希望大家還可以接受

陌生的家人??之後的日常生活會有什麼變化呢?ww

戀愛修羅場開始XD

以澪為中心就變成~ 律→←澪←葉

今天就來一句---怎麼辦?我的青梅竹馬和他的王子堂弟之戀愛修羅場要來了嗎?

來點小預告~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上學嗎?」

「我不相信他。」←我知道這句出現3次了 但它真的很重要!!

「貝斯我可以幫你背唷。」

下篇名稱-日常的一些瑣碎事

P.S:下篇可能有點短,因為只是一些日常小事,就是一些閃光彈啦、吃醋啦、把女孩這種阿里不搭(台語)的事。

下篇再見!我會盡量生文的 更新時間應該會不一定 還請見諒orz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