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緊,別讓愛跑了。】

日常的一些瑣碎事-

「我出門囉!」在玄關處穿鞋的我大喊著。

「诶,小律等等。帶著葉一起去。」

「嗯?什麼?」老媽說的話讓我很不明白。

我嘴裡咬著吐司站在玄關等著老媽來跟我解釋。

「因為啊,葉的學校會路過櫻高,而他也還不熟悉這裡,所以你就帶著葉一起去吧。」

「喔...」我一臉無所謂的說著,但我心裡真的超不爽的啊!我和澪的獨處時間......

就當我還在滿臉不爽時葉很不會看時機的冒出說了:「堂姊,要走了喔!不然會遲到的。」

遲到?...啊!可惡,一定會被澪罵的,要快點!

「嗯...嗯!走吧、走吧!」我快速的衝了出去。

「诶!堂姊!等等我啊!」葉追了上來。

「呼...呼...為什麼要走這麼快呢?」大口喘著氣的葉此時滿臉不解的問著。

「律!你還不給我快點!!不然就要遲到了啦!」

 

是秋山同學!?原來堂姊走這麼快是為了她嗎?

「唷~小澪澪!早安啊!」

「你這笨蛋!虧你還有時間這麼悠哉,快走了啦!」

「是~是~小澪澪真嚴厲吶~」

我默默走在旁邊聽著他們拌嘴。感覺...真羨慕啊!

「啊!你是...葉君嗎?早安了。」

秋山同學在跟我打招呼嗎?

「是、是的!秋山同學早安。」好緊張啊。

「你怎麼會跟律一起呢?」

「因為葉的學校會路過櫻高嘛~所以老媽就叫我帶他一起啦~」堂姊突然插嘴幫我回答。

「律,你不要插嘴啦!真是的,我又沒有問你。」秋山同學嘆著氣的樣子好可愛!

「對了,秋山同學,貝斯我可以幫妳揹唷。」

打鐵要趁熱!

趁秋山同學現在對我有好感的時候來展現一下我的紳士風度吧!

『唔...怎麼辦?我該拒絕嗎?可是葉君很好心的樣子..雖然之前見面時我故意裝鎮定,但是葉君長的真的很像王子...

而且人又好溫柔...』

嗯?秋山同學在猶豫嗎?看來只好強硬一點了。

「沒關係,讓...」

『澪似乎很猶豫吶...但是她看起來對葉真的很有好感...我該推她一把嗎?如果我不是能給她幸福的人...那!』

「澪~妳就讓葉幫你吧!妳看葉怎麼好心,而且有長的像王子的帥哥幫妳揹貝斯不好嗎~?」堂姊一臉欠打的說服秋山

同學。

「唔!你在亂說什麼啦...」秋山同學臉一紅,下秒我就看見堂姊被賞了顆暴栗。

臉紅的秋山同學...也好可愛!

「那葉君...就拜託你了。」說完,秋山同學就將貝斯拿給我。

我一手接過貝斯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著,「不用跟我客氣的喔。」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澪!走吧!」

「好,你先等我一下,我整理東西。」

終於!幸好放學可以跟澪一起走。

「诶诶!妳知道嗎?聽說門口有一個長的很像王子的隔壁男校的學生耶!」

「什麼?長的很像王子嗎?我要去看!」

「嗯嗯,走吧!他好像在等人,暫時不會走。」

我站在走廊等澪,卻聽到了路過的女孩子們七嘴八舌地講著一個很像王子的男孩在門口等人。

我往窗外看去。

果然,是葉。

「律,你在幹嘛啊?臉色這麼難看。」澪關心的走來我身旁問著我。

「不...沒事。我想繼續練鼓,妳先走吧。」說完我就逕自離開,留下在走廊滿頭問號的澪。

 

什麼東西啊!讓我跟澪放學時獨處一下也不行嗎?

真是夠了,才見第二次面他就開始要追澪了,我該怎麼辦?

我拚了命的打著鼓,將所有不滿發洩出來。

過了許久已經到了晚飯的時間。

回家吧。

就算澪對他有好感我也不能怎樣,我只能默默接受...女生跟女生什麼的,澪這種嚮往夢幻的女孩子絕對不可能

接受我的。

至少在澪離開我前,對她付出所有溫柔吧?

這是我現在能做的,只有我能給的『田井中式溫柔』,請澪妳默默接受吧。

離開輕音部時我打開了手機,看到了稍早澪發給我的簡訊:

『From澪:

葉在門口等我耶!我好高興,他真的很溫柔,連放學也願意幫我揹伊莉莎白呢。

所以我和葉就先回家囉。律你也要趕快回家休息。』

澪果然對葉有好感。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提起書包走回那個情敵所在的我的家。

 

 

To be continued..

 

這篇就大概這樣了 視角換來換去的應該還可以吧?

看不懂還請告訴我

然後~ 律似乎遇到麻煩了呢w

下一篇將讓輕音五人眾一起來看看律澪之間的微妙變化

究竟這個突然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會讓一切有什麼不同呢?

這次沒有小預告了 因為我想不到

從明天禮拜六到下禮拜五我不會在家 所以不會有更文了 抱歉!

我知道我文筆沒有很好 也沒有很成熟 還請看官們忍耐一下了

我一定會努力讓文筆變好 也許會有二、三年我都會寫得很不成熟

但是寫文章對我來說就是要慢慢練 我看過很多大大的文

他們從一開始寫到現在 文筆不斷的進步我都有很清楚的看到

也許我現在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很好 但我願意花很多時間跟心思來寫 請各位包含了

下一篇-二個月之後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