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我終於回來了 ((撓頭

去爬一趟百岳回來感覺只剩半條命了啊 ((泣

之後來個律澪登山小短篇怎樣? :3

一起去欣賞風景似乎很不錯

但現在還是先乖乖填坑吧...orz

那麼這篇應該還不會出現爆點啦

想要神展開的朋友請再多等幾篇吧 ((土下坐

【抓緊,別讓愛跑了。】

兩個月之後-

手好痛啊...

每天的打鼓量不停增加,如今手臂與肩膀都被雪白的繃帶包覆著。

一大早我就覺得心情煩躁。

明明是難得的周休二日我卻一副“想死的不要吝嗇地給我打吧”的臉。

害得一路上的人看到我就往旁邊避。

葉來我家也已經兩個月了,這段期間我一直處於要放棄澪和不要放棄澪的泥沼中。

上下課時常找機會避開他們,但又躲在不遠處觀望。

看到澪和葉在一起時臉上顯現的羞澀總讓我既羨慕又忌妒。

有時想著,一次也好。在與我一起的時光中對我露出一點愛慕吧。

但如果有這種事發生的話是夢吧?

終究該醒來的。

溫熱的水滴縱橫我的臉龐,時間一分一秒過了,只剩下冷冽的空氣與我相伴。

沒有屬於妳的溫柔,妳的溫柔從來都不屬於我。

自家附近明明再熟悉不過的街道,現在只有種“好熟悉卻又少了什麼”的陌生感。

少了什麼呢?

是...澪嗎?

走進便利商店,從熱飲區買了兩瓶熱可可。商人的行銷目的又成功了,兩瓶特價。

看著手中多出的一瓶熱飲,空虛的寂寞感油然而生,這是我從沒體會過的感覺。

拖著沉重的腳步,在街道上猶如行屍走肉般漫無目的的往我不清楚的方向前進。

只是想忘記吧?

忘記澪已不再屬於我的這個事實,不過她也不曾屬於我吧?

心中疑問不斷增多,內心的情感不斷膨脹。

我對澪早在很久以前就從喜歡昇華成「愛」了吧。

公園。

充滿我們回憶的公園,我隱約看到了妳的影子。

一眨眼,消失了。

 只剩下我,一陣風將落葉吹於我的面前。

停下。

吹走。

妳就像這落葉,被風帶著走。

而我只能跟隨於風之後,即使伸長手也抓不住妳。

心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望塵莫及。

又哭了。

不知在原地站了多久,淚乾了。

留下了早已乾固的淚痕。

在這冬季凌晨三、四點的時段,有少數人路過於此。

望了冷清的公園一眼,我往鞦韆走去。

天還未亮,星星閃著。

皎潔的明月照亮整個公園,也不知怎的,今天的路燈並未開啟。

大口大口將手中熱飲一飲而盡,看著另一隻手掌心中的第二瓶熱飲。

要是妳在我身邊多好,我便能與妳一起談天說地,一同分享手掌心的這份溫暖。

下午,我回到了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在外度過這段漫長又痛苦的時間。

「律啊,澪在妳的房間等你喔。」

老媽知道我最近心情低落,但也很體諒我的不向我追問。

我看著老媽臉上的擔憂,便回了一個小小微笑想使她安心。

「我知道了,我現在上去。」

緩慢地走著自家樓梯。

蹙著眉想著澪會來找我的理由。

其實一大早唯跟紬都向我傳來了關心短訊。

但唯獨沒有澪的。

我想我最近的不對勁都被她們看出來了吧?

短訊多半都是「律,快要升上二年級了,二年級之後我們一定要努力拉新的學妹進來喔!」的內容。

可我都看了看並沒回信,於是她們也很不氣餒的傳了許多。

我到最後只好都向兩人回了謝謝二字,她們才停手。

不知不覺我已走到了房門前,我伸出有著些微顫抖的手。

心「噗通噗通」的快速跳動,此時的緊張感讓我感到害怕。

冷汗自我的額頭滑落自下巴,我「咕嚕」的嚥了口口水。

「哈...哈...」心臟更快送的跳動著,一切的感官變得更加敏感。

一聲「喀拉」,我將金屬門把旋開。

...

下意識地說出,「我回來了。」

 

To be continued...

嗯~今天就這樣吧...XD

什麼?你說斷在這裡很不人道?

不不不~小犬我是沒有寫H的人大家都知道吧?

又不是即將展開什麼 所以各位別生氣

下篇會很快生出來的 其實我難產了

啊還有~梓我想了想也應該出現了 嗯嗯~是這樣沒錯呢 ((遭打

下一篇-暫時的平靜 (暫定)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