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小短篇了 所以就來打了一篇 (好隨便

一樣真的很短不解釋

最近也有在百合會(300)發文 歡迎大家去認親

然後打個預防針 有虐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不知不覺的慢慢喜歡上、愛上。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可有時某些感覺卻漸漸的被遺忘了。

走,走在熱鬧繁華的城市街道。

望,望了一眼不遠前的高樓大廈。

聽,聽到了人們在喧嘩的聲音。

心,為了妳而跳動的器官。

明明身處於最繁華的地區、最熱鬧的街道,但我身旁的一切都與我不相干。

寂寞感蔓延全身,空虛感吞噬了我。

麻痺了,心早已麻痺了。

拿起酒就是灌醉自己。

多麼不希望這顆心在為妳跳動著,妳早已不在我的身邊。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感覺在一大片的喧嘩聲中聽到妳的聲音。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感覺在自家門口看到妳的身影。

妳走了。

跟妳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但妳愛的人不是我。

是〝他〞。

我為了妳放棄自己的尊嚴,在他拉不下臉跟別人道歉而要吃上官司時妳向我發了短訊。

我跪了,我為了妳的他向一個不認識的人道歉。

我放棄了自身尊嚴任人蹂躪。

有人說不管一個人是否被尊重,只要那人還保有自我尊嚴那麼那個人就還不算是被真正踐踏於地。

可我為了妳的他放棄了做人的尊嚴,跪下來只為求那人放他一馬。

我為了妳放棄自己的自由,在妳需要我時不管妳在哪裡現在幾時我絕對會馬上過去保護妳。

我放棄自由就只為了能在妳身邊多待一秒。

有人說能待在所愛之人身旁就是幸福,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妳叫我一聲我絕對會以最快速度到妳身邊。

只是想試試看能否得到那短暫的幸福。

接近午夜了,這個首都依舊聚集著許多人潮。

附近的人們越開心就越顯現我的孤寂。

就在此刻,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妳和心愛的他在一起。

就在此刻,我看到了。

看到了我又該為妳做的事。

「澪!!!!!危險!!!」

推開。

我要保護妳。

〝碰!〞

人們議論紛紛與害怕恐慌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

我放棄了生命。

我為了妳放棄了生命,只真心希望妳能得到幸福。

讓妳和他快樂的在一起,而我則只需要慢慢的墮落於地獄深淵就已足夠了。

離開前讓我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吧。

愛,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可是這感覺刻骨銘心,無法像其他讓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事情一樣想忘就忘。

對於愛妳,我只能選擇毫無保留的付出嗎?

還是即使愛妳也能瀟灑退出?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要是我就這麼瀟灑、離開前依舊只要知道我愛妳的這樣退出,誰來保護妳?

妳的他不及我好吧?梓說過、紬說過,連呆唯也對我說過:「他沒有一樣條件好過律(前輩)吧?」

可是妳就是愛他我又奈妳何呢?

所以到頭來任何事情都只是一種感覺吧?

現在想想,我其實是自由的呢。

有人說自由就是「一種被人討厭的勇氣」,有人對我喜歡女生而指指點點。

但我是自由的,畢竟我選擇我所愛,沒有人可以說我的不是。

妳是一個很好的青梅竹馬,即使妳無法接受我也願意接受讓我保護妳。

我是妳一直一直、從小到大所專用的御用騎士唷。

不管是在以前還是未來都會是的。

「律...」

哽咽的聲音。

這聲音喊的是我的名字呢。

「律...抱歉,即使在最後一刻我還是無法說出『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抱歉。」

「嘿嘿...澪不用道歉的唷。只要妳叫我,我就在妳身邊。」

我將隨身攜帶的鼓棒交給澪,這是我18歲生日澪送我的生日禮物。

右邊的鼓棒上刻著R。

左邊的鼓棒上刻著M。

「澪,這是我的靈魂證明。交給妳,我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最後我只聽到輕音部的所有人來跟我說再見。

其實她們沒有在說再見啦,只是,那可能是對我而言最後的道別了。

我相信我最後未能說出口的三個字,澪是知道的。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嘛。

不過,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吧?

 

THE END

這次的虐程度應該還好吧?

我覺得我的功力還是沒有很好

所以在這我要說一下我的寫文目標 看文章就要像在享受一樣!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