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抱歉 長篇到現在才更新 ((土下坐

那我也沒也什麼好說的了

昨天上(練)劍道課練到全身痠痛 今天又冷的要死

晚上又要開會...orz

我晚點要去被窩裡取個暖 所以我就不廢話放文了 (累

冬天請注意保暖喔~

【抓緊,別讓愛跑了。】
暫時的平靜-


我一進門就與澪互看著,複雜的情緒讓我不知該從何開口。

我在她的瞳孔裡看到了我的倒影,已經多久沒有好好認真看過澪了?

我想,已經很久了吧。

我對著澪咧開嘴笑了笑,「好久不見了澪。」

倒影中的我看起來疲憊不堪,此時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嗯。」

簡短的回應聲。

「有什麼事情嗎澪?」

從什麼時候開始澪來找我需要理由了?

她低著頭不開口,正當我想再問她一次時她突然對我說:「律,你最近怎麼了?我每天上下學時都找不到你,手臂上都還纏著繃帶。你受傷了嗎?為什麼不告訴我?」

澪越來越激動,說著說著自己就先哭了起來。

被澪看到了?啊...應該是從袖口處看到的吧?雖然我都穿著外套可袖口處的扣子掉了,難怪會被澪發現。

我心疼地想用手幫澪抹去淚水,像以前一樣告訴她:「別哭了好嗎?我會陪著妳。」

但我現在卻說不出口,伸到一半的手縱然停止。

『如果我不是能給妳幸福的人就不應該再靠近妳。』

「澪,什麼事都沒有喔。我之前只是有事情所以都先離開而已,現在沒事了。上下學時在一起走吧,好嗎?」

澪淚眼汪汪的看著我,這也太可愛了吧?

真是的,難怪我捨不得說出事實傷害妳。

「真的嗎?你說的喔!打勾勾。」

澪把小指伸出,而我也應她的要求做了約定。

「我答應妳唷澪。」只有在這種時候最會撒嬌了...

「嗯!」

笑起來的澪最可愛了,認真做著作業的澪也最可愛了,努力站在前方彈著貝斯的澪也最最可愛了。

妳一切的一切我都最喜歡了;妳髮上的氣息總讓我如此的眷戀其中、妳的溫柔總讓我沉溺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能認識澪、與澪相遇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有澪,我才是最厲害的唷。

『但我只能守護澪到高中畢業,妳要的幸福不是我能給與的。』

我在心中默默許下這誓言,可我卻如此希望我能有勇氣打破它。

「好!!!升上二年級之後我們一定要拉新部員進來!!」壓抑住想哭的衝動我站起身大聲喊著。

新學期開幕典禮的表演終於來了。

「唯隊員我們可要好好努力啊!!」

「喔~~~」

放學後葉依舊在校門口等著,只是這次我不會逃避了。

「诶...律妳這次也要和我們一起走嗎?」

「嘿嘿~是啊!之後都會一起走的!因為我沒有像之前一樣忙了嘛!」

「是喔...那走吧。」

我看著葉一臉失望的表情,便覺得超級爽快。

我可不喜歡葉啊!之前總來攪亂好事。

雖然我要澪尋找自己的幸福,但我才不要把澪的幸福交給他呢。

對了!要不我來下個戰帖吧。

要是葉輸了一定會很丟臉,畢竟他不久前還曾誇下海口說自己是籃球主將。

可是經過我的調查(大小姐的調查?),他在他們學校的籃球隊明明就只是個板凳球員。

之前我不戳破他,現在該讓他好好丟臉了。

像這種不誠實的男生對澪一定也不會好到哪。

搞不好有一天偷吃還會想辦法把澪蒙在鼓裡!

我才不會讓我家小澪澪遭受這種屈辱呢。

「葉,我們來比1對1的籃球如何?你說過你是籃球主將對吧?那就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吧。」我笑著對他說。

他猶豫了半响後便一口答應了。

我猜他一定以為我是個女生就好很對付吧?

哼,讓你嚐嚐真正的『田井中式奧義』,小看我的運動神經就等著吃苦頭吧。

小律大人絕不把澪交給你這種會說謊的人。

我們雙方都換好了運動服後就直接在櫻高的體育館內比賽,為了方便我將髮箍拿了下來。

「規則是先拿6分的人獲勝,只打半場。如果從對方那搶到球要回場,這樣比較刺激對吧?」我露齒一笑後便拿著球說:「秀球吧。」

 

 To be continued...

 

籃球比賽啊啊啊!!!

你們賭誰贏?

我也不知道呢~ ((壞笑 (再騙啊!!

嗯 律終於下定決心要保護澪了呢! (狂點頭

 

[同場加映小劇場]

律:只要是為了守護公主殿下,在下就算戰死也毫無悔意!

澪:我不准你死!我相信我最最喜歡的騎士一定會英勇歸來的。

律:公主殿下請小心發言。吾只是名騎士,毫無資格談論愛與不愛。騎士跟公主是沒有結果的,我永遠也不會是王子。

澪:你當然永遠不會是。我不要王子,我只要是騎士的你。

律:...為了澪,我願用一輩子的生命來守護這份愛。

澪:...為了律,我願放下一切身段只求一世的相愛。

THN END

小劇場也給了!這禮拜我要繼續休息了 短篇應該有靈感就更一下這樣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