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我知道我的律澪文很久沒更了

請用力的鞭策我吧!!!!!!!!!!! ((吶喊

 

【抓緊,別讓愛跑了。】

錯過的那一幕-



「我投~」律站在二分線將球往前投出。



〝唰- -〞



一聲簡單俐落的進球聲。

『呵...律還蠻厲害的嘛。』

「換我了。」

啊...換葉了呢。

〝框啷- -〞

沒進呢。

「好~!我先發球!」

律握緊拳頭往上高舉,非常高興自己取得發球權。



比賽正式開始了。

洗完球後律目前還是處於站在二分線的狀態。

但是不能超過五秒吧?

到了第四秒的時候律開始運球了。

後退一步,再後退。

踩出三分線,轉身。

現在正是投球的好時機!

...

诶?律不投嗎?

轉過身後他躲過葉的防禦,從外線切入內場。

葉在後面追著啊...律,加油!

突然,有個問題在我腦中閃過。

...

...

...我,喜歡律嗎?

不可能的吧!?

但是之前在律躲我的那段時間葉就一直想盡辦法對我好,我也認為他是好人,對他很有好感。

不過律不在我身邊時我卻非常的不安,儘管葉一直想逗我開心。



我認為自己是喜歡葉的...跟葉在一起時感覺會很...害羞...

...憑這點真的算喜歡嗎?...還是是因為葉是我唯一比較認識的男孩子呢?

總認為葉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可真的跟葉在一起時好像又不是這麼的...感到喜歡?



其實,前兩天葉向我告白了。

「澪同學,我喜歡妳!」

「诶!?」我聽到這話時腦袋瞬間都空白了。

「請妳跟我交往吧!!」

「請給我時間在考慮考慮好嗎?...」

「澪同學妳不喜歡我嗎!?」問的...好直白啊...

不過像葉這種男孩子應該很多女生喜歡吧?搞不好都是他拒絕別人呢...

所以被拒絕後會很想知道為什麼吧...

「我...並非不喜歡,我兩天後再給你答案好嗎?」



現在想想我也許真的不是這麼喜歡葉。

而且現在他們在比賽,我卻只想幫律...加油嗎?

喜歡...什麼的。

但是今天也該給個答案了。

真的喜歡葉嗎?...

真的喜歡葉嗎?...

真的喜歡葉嗎?...

我一直反覆向自己問著這個問題。

...

下一秒我把頭抬起,接著就看到律正在投籃的一瞬間。

跳起,投出。

律一臉「得手了!」的表情。

而葉則是一臉「可惡啊!」的樣子。

落地後律向我這裡看了一眼,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呵呵...一定是想跟我表示投進後的高興吧?

律總是這樣,只要是快樂的事他都會迫不急待地要跟我分享。



接下來還是律的球,目前2比0。

這次一洗完球律馬上就要投...诶!?

沒有要投嗎?!

又一次迅速切入!

原來都是假動作啊...洗完球後並沒有跳起。

只有做出要投的動作罷了......這傢伙果然還是這麼調皮啊!

「嘿嘿~看我的!灌、籃!!!」律一說完就跳起。

「「什麼!?」」我和葉同時大喊著。

〝唰- -〞

不可置信啊...我張大嘴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哼!別小瞧我喔!嗯...真的很不想這麼說...算了。雖然我很矮!但是啊~我的跳躍力可是,超級好的!!」

我望向律,心想著:『果然很耀眼呢...一直帶著我勇敢向前的人...』

耀眼!?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吧?

重要的人...很喜歡...

「澪!澪!!妳看到了吧!小律大人可是非常厲害的喔!!」

「噗!等妳贏了再來向我炫耀吧!~」



目前比數4比0。



再一次洗球,沒想到兩人竟然開始互嗆...

「嘻嘻~再一球就O V R E!囉~葉。」

「切...可惡!我一定不會...」

葉的話還未說完律就開始運球,他再度向第一次一樣向後退到三分線。

「看我的先發制人!你要說的我都知道啦!但是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別想!同一招對我是無效的!!」葉大聲說著並趕緊跑到律前面守著。

律將右腳往前採一步下一步就從三分線跳起。

『這球估計是蓋不到了。』

畢竟葉的起挑慢了律一步。

...這球穩進的,比賽也該結束了。

我正轉過身想說要去拿水來給他們的時候───

〝磅- -〞

嗯?...怎麼不是進球聲?

我迅速將頭轉回。

不過,已經太遲了。

律趴在地上,地上有微微的血跡...

「律!!!」我馬上跑向律的身邊,沒想到律已經昏倒了,而且額頭還流著血。

「澪同學,讓我來幫妳吧!要快點。」



在把律送到保健室後葉就說他有事要先回去了。

當我問他為什麼律會跌倒時他說:「我有蓋到球,但是因為我們還是跳起來的狀態所以在我要把球搶過來時律的手還沒放開,於是我們落地後就只好拉來拉去的,沒想到我球沒握緊他又拉的太大力力量就順勢彈了回去。而且我身高比較高,律在搶時球是對準他的頭,所以...」



可惡...要是我當時有看到到底發生什麼事就好了...

葉的話我能相信嗎?...

他要幫忙我把律扛來保健室時的語氣好像很平靜...感覺不出來有意外發生在他面前。

到了保健室以後就想要迅速逃離,像怕被發現什麼事似的...

好像事有蹊翹啊...等律醒來之後再說吧。



差不多30分鐘了,也該醒來了吧?

「唔...」

才剛想說這笨蛋也該醒來時床上就有了動靜。



「律,有沒有哪裡痛?」我慌張地問著。

「頭......」律用著虛弱的聲音回答我更是讓我擔憂。

「妳先能先坐起來嗎?」

「好...」

「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妳怎麼會突然就...」

「可是在我有記憶的時候就只有...被打到了?好像吧?」

「打到?是被什麼打到?」聽到是〝被打到〞這種說法更讓我擔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記得了......澪,對不起。」

不記得了?那我該相信葉說的話嗎?

「好...好吧。那就不用勉強了,好好休息吧。」

『到底...被我錯過的那一幕是發生了什麼事!...』

 

To be contiuned...
 
嗯嗯...這次就先更到這吧!
算是又埋了許多梗 =w= 後面好像會蠻麻煩的...
年紀設定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要好好在後面補救才行 之後可能會用時光飛逝 讓他們瞬間升到高三 不然故事無法繼續啊!!
不過各位放心 該補的重要情節 會在高三那個時間都弄好的
謝謝一路觀看到此的各位 有你們的支持讓我有繼續更文的動力
昨天 就有一個作者因為都無人回覆且現實太忙而無限期休坑了 感到可惜啊...
其實作者都會有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就是希望有人回覆但是又不希望讓大家回覆一些沒必要的
作者們都只是希望有人能真心回覆看得高興
不管怎樣 只要一個人就夠了 只要有一個人說看得很高興 一切就值得了
我的期望不高 因為我知道我寫的文並沒有很好 所以 只要能滿足某些人我就非常高興了謝謝大家
我也會努力生個聖誕文的 畢竟 如果海鳥有寫律澪沒寫的話就太偏心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也要有腦洞啊!!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扶額
最後 天氣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