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第二喜歡的CP是LoveLive!的海未x小鳥
因此這次我就來寫海鳥文了!不過還在努力中 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鞠躬
 
【我吃醋了,你要負責!】
 
 
〝咻- - -〞正中紅心。
 
「園田前輩好厲害!」
 
「前輩好帥氣啊!」
 
咳咳...又來了。
 
「那個...抱歉了各位,但這真的沒有什麼好稱讚的,我還需要繼續努力才行。」
 
「園田前輩總是這麼謙虛,我來幫前輩擦汗吧。」話聲方落,某位可愛的學妹便緊貼過來幫我擦著汗。
 
『唔..這該如何是好啊...要是被小鳥知道的話我今晚可就要睡客廳了!』
 
『等等...破廉恥啊!就算小鳥不知道我也不行...』
 
話雖如此,但是海未也沒辦法就這樣把學妹的手揮開。
 
此時的海未內心可是糾結到了極點啊!作者君,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
 
 
「唔...好累啊!真不知小鳥回到租屋處沒。」
 
自從高中畢業後海未和小鳥就在外面租了個套房住在一起,因為自己與小鳥讀的大學是同一所不同系而已,所以住在一起甚是方便許多。
 
對於增加情侶間的感情也有幫助。作者君是如此認為的。
 
「我回來了~」就算不知道有沒有人海未還是會習慣性地喊著這句話。
 
「你回來啦!海未醬~」
 
诶?!原來今天小鳥在家啊!
 
此時的海未心花朵朵開呢。
 
但是下一秒看到自家可愛的戀人時好像就不是這麼高興了。
 
雖然依舊用著甜膩的聲音對著我說話,身邊卻好像有著不太好的殺氣?
 
標緻又熟悉的臉龐上儘管有著甜甜的笑容,額頭上卻好像有微微的青筋浮出?
 
我快速轉動了一下腦袋,思考著小鳥是否在生氣和如果生氣的話是為什麼。
 
嗯...嗯?該...該不會是因為某學妹幫我擦汗的那一幕被小鳥看到了!!
 
園田君,你沒我想像的木頭嘛~
 
我的天啊...感覺眼前都一片黑了。沙發君,今晚我們一起睡吧...
 
「海~未~醬~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就算還是笑著但這越來越強的殺氣令我不寒而慄...
 
小鳥拿出那支與我同款的智慧型手機,點了幾下後放在我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啊!!原來這位幫我擦汗的學妹是小鳥的同系學妹啊!!』
 
這照片是小鳥截圖下來的,照片上的字樣則是:今天幫園田前輩擦到汗了,好開心啊!
 
「這...這個是...」我害怕說錯話而緊張到口語不清了...
 
「嗯~就算海未醬是因為太溫柔怕傷害到這位學妹而不想把這位學妹的手拿開,至少也用說的啊!幫海未醬擦汗,可是小鳥我的特權呢。」
 
說著說著,小鳥將頭低下握著我的手緩緩道出這麼一句讓我措手不及的話語:「小鳥我吃醋了,海未醬要負責!」
 
「诶...诶!?」被小鳥用從下而上的視線盯著看害我臉頰的溫度漸漸地上升了...
 
這樣的小鳥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是...我要怎麼負責才好....
 
「對..對不起啦,小鳥...我今晚睡客廳不蓋棉被當作懲罰好嗎?」我已經做好覺悟了!放馬過來吧!
 
「可...可是不蓋棉被會感冒的。」小鳥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似乎是不希望我這麼做。
 
「沒事的,是我錯在先。讓小鳥吃醋真是不好意思...」我紅著臉像小鳥道歉。
 
沒料到小鳥竟然笑笑地捏著我的臉頰說:「海未醬真的是草食系吶...總是對任何人都這麼溫柔,所以我要求海未醬要親小鳥一下!」
 
「什麼?!這...這樣的事...」我趕緊用雙手在面前揮來揮去表示我的「不太願意」,親吻什麼的...太不知廉恥了。
 
「海未醬明明就要負責的,親一下有什麼關係...」嘟著嘴將臉別過一邊小聲地向我抱怨。
 
「好...好吧!只有一下喔!」偶爾擺脫一下黑他累形象好了...
 
我慢慢的向小鳥的臉靠近,將手伸到腰間處把小鳥往我這拉近。
 
DokiDoki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看著那粉嫩的雙唇令我不禁嚥了口口水...
 
等等!這DokiDoki的配音是作者君你在搞鬼吧!!
 
接吻完後我便趕緊別過臉說:「小鳥的吃醋我會負責的,今晚我會乖乖的睡客廳。還有小鳥,不要擔心,我最喜歡的人是妳。」
 
「海未醬~小鳥我也是最最最~~喜歡你了。」甜膩的笑容讓我們的身邊都暈染上了一層香甜的粉紅色氛圍。
 
話說我好像每次做錯事都用睡客廳賠罪呢...儘管小鳥從來沒用這招處罰過我的說。
 
其實說到底小鳥就只是怕我離開她而已,看來我還不是一個稱職的戀人呢...
 
我一定會讓小鳥安心地跟我在一起的,只要妳的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
 
至於要跟沙發君共眠的夜晚,不遠了呢。
 
『好冷啊...』我抖了一下。
 
To be continued...
 
 
因為沒辦法一篇完...所以我就決定分個2、3篇 :3
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爛尾型作者了...Orz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