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更新了~謝謝各位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放文~

 

【我吃醋了,你要負責!】

-續~夫妻就是要同床共枕!

 
經過了一番波折後總算是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呼...好累啊!只是被學妹擦個汗就能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小鳥真是愛吃醋呢...真可愛啊。』

此時的海爺想著想著便就暗自笑了起來,破廉恥!!

作者君你個笨蛋,你自己不也是個木頭嗎?還敢說我?

『啊...不能再跟這個笨蛋作者胡扯下去了,也該去跟小鳥說聲晚安了。』

我不理作者君在我身後的一些歪理反駁,逕自走到房門前敲了幾下門。

〝叩- -叩- -叩- -〞

「小鳥~在嗎?我要去睡覺了喔!」

『是在洗澡還是睡覺嗎?應該有聽到吧。』

就在我要轉身離開時,房間裡突然傳來一陣劈哩啪啷的聲音。

『嗯..?是怎麼了嗎?』

「海、海未醬等一下!」

接著房門就被打開了。

小鳥只露出一顆頭看著我,臉上有著些許羞澀。

為什麼只露出頭呢...?

「小鳥,為什麼...」只露出頭呢?

〝啪!〞

诶诶诶!怎麼看不到了啊!

...好...香?

熟悉的香甜香氣向著我撲鼻而來,這是..小鳥常用的沐浴乳的香氣吧?

嗯...打在我臉上的東西還有點濕濕的...

該...該不會是、是浴巾吧?!

我的天啊...想到這我差點暈倒。

「唔...」突然有一柔軟夾帶著些許濕潤貼上我的雙唇。

過了幾秒後我當機的(木頭)腦袋才再度運轉了起來。

既...既然剛才小鳥是用浴巾遮住我的視線...那、那剛才接、接吻的時候小鳥是...

「小鳥...妳現在是...」我一邊說一邊要把遮住我視線的「浴巾」拿離。

園田君,我記得妳不久前才得到一個會令人臉紅心跳的結論吧。

妳確定要拿開這「浴巾」嗎?

「是...」裸體吧?...

「海、海未醬妳不要說出來啦!!還有,小鳥命令海未醬不准把浴巾拿開!」

「唔...我我我、剛剛才不是故意要拿開的啦!只只只、只是不小心的!對、對不起!我睡沙發去了!」

園田君,請不要開口閉口就是沙發君好嗎?

然而因為剛才接吻時小鳥是微微踮起腳尖的,所以她的手還搭在海未的肩膀上。

可想而知,當海未高速轉身往反方向跑時...

「啊!!海...」

 

幸好一道深藍色的身影馬上轉過身接住差點與地板做輕密接觸的灰髮色少女。

 

「小鳥,沒事吧?」

溫柔的微笑顯現在海未的臉上,輕微皺起的眉間展露出了當事人的擔憂。

「海未醬...小、小鳥我沒事喔!」我也漾起了一抹微笑。

...

...

...

一陣紅出現在兩人的臉頰上,凝視著眼前人的琥珀色雙瞳中出現了令人害羞的場景。

一秒、

二秒、

三秒...

同時將頭撇開。

四秒、

五秒、

六秒...

尷尬的氛圍漸漸散開了。

七秒、

八秒...

「對不起!!!」

作者君!!你玩數秒數玩得很開心嘛!!

「那個..海未醬,沒事的啦!能...能先把手拿開嗎?」

「當...當然能!」

海未趕緊把原本放在小鳥胸前渾圓上的雙手拿離。

之後小鳥才得以從海未身上離開。

 

過了一會後...

 

「海~未~醬~♪」小鳥用著甜膩輕快的聲音喚著海未。

看來有什麼陰謀呢。

「小、小鳥,有什麼事嗎?」還處於害羞狀態的海未將頭轉向別處不敢轉回。

「唔...小鳥在跟海未醬說話,所以海未醬應該要看著小鳥唷~」依舊是甜甜的聲調。

「可..可是小鳥妳還沒把衣服穿上...」聲音越說越小,小到都快聽不見了。

「就算是這樣...」用雙手將海未的頭扳回正面,「也要看著小鳥啊!又不是沒看過...海未醬真是個大笨蛋。」

嘟起小嘴鼓起腮幫子一臉有點小生氣的樣子讓海未看了更加的害羞,一張臉紅的就像番茄一樣。

潔白的身軀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海未面前,任誰也會心動的...你們知道的。

... 

不過令武士也招架不了?

 下一秒海未隨即將小鳥抱起,放到床上。

「一直在外面會感冒的...」

小鳥坐直身體一臉天真地看著海未。

「只要有海未醬保護小鳥,感冒什麼的小鳥才不怕呢。」

「唔...抱歉了!!」

...

...

...

『诶?!...推倒嗎?!沒想到海未就算是個木頭偶爾也會有攻起來的時候...』

海未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清澈的雙瞳中映出小鳥那凹凸有緻的身材跟可愛的臉龐。

「吶吶、海未醬~今晚就跟小鳥一起睡吧!~☆〞」

『嘛...計畫成功了呢。雖然跟我計畫的過程不一樣...但結果一樣就好了嘛。嘻嘻~』小鳥的計畫還真偉大。

劈開千年檜木不簡單,紅檜木這品種更甚困難呢。((茶

 

THE END

 

完結了~~

之後會考慮出小短篇的!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EX:我最愛的兩個CP:K-ON!輕音部的律澪&LoveLive!的海鳥

最近BiBi的新歌開始預購囉!還沒繳朋友費的要快唷~ (趁機安麗

也快要過聖誕了~天氣漸漸轉冷 各位請記得出門要多穿點!

關心您唷!Nico~ (遭打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