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赤希~小赤!
至於這篇文呢 則是新坑
會不定時更新 這是第一篇
這次的坑裡面將會有我的一些生活經驗放在裡面
簡單來講就是我要讓海未和小鳥一起來放閃啦!
而裡面的有些劇情是真實世界有發生過的 有些則是我的...腦洞吧? (笑
那麼就請慢慢享受了!
海鳥夫婦要去旅行囉!
大家要快點跟上喔ww
【去旅行啦!】
-香港自由行之事前準備!



「小鳥,行李整理好了嗎?」

「唔...海未醬,整理是整理好了。可是有點重呢...」

「是嗎?讓我拿拿看。」

海未醬大步走來,接著...一隻手就提起了這個超大行李箱...

雖然早就知道海未醬力氣很大,但是也太誇張了!這至少有20公斤啊!

我張大嘴不可置信地看著海未醬。

「海...海未醬,這個很重的,還是先放下來吧。」

「沒這回事,還蠻輕的呢。行李就先這樣吧。護照和簽證要再次確認好喔。」

邊說邊把行李放下,還不忘要提醒我再次確認證件。

海未醬真是的...做事情總是這麼嚴肅,難道小鳥我有這麼迷糊嗎...

不過這也是海未醬可愛的地方呢。

我掩嘴笑著。

「小鳥?小鳥?怎麼了嗎?」

海未醬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我,頭上頂著三個大問號。

「小鳥我沒事唷~證件都準備好了,海未醬不要這麼擔心啦,難道就這麼不相信小鳥嗎?」

我故意一臉沮喪地看著海未醬,下一刻我預料中的反應出現了。

「不、不是的!我很相信小鳥的,只是...只是...」

「嗯~只是什麼呢?海、未、醬~?」嘻嘻...好可愛呢。

「只是我難得有空陪小鳥出去玩...所以我希望不要有什麼疏失...」

海未醬邊說邊把臉撇到我看不見的地方,用食指輕輕搔著臉頰。

儘管看不到正面,但是現在的海未醬一定滿臉通紅了吧?

嘻嘻,那紅的不自然的耳根子都已經將主人出賣掉了呢。

我輕笑著之後接著說:「海未醬真是可愛呢~原來你這麼期待跟小鳥一起出去玩嗎?真是的,就像要去校外教學前一整夜都睡不著的小學生呢。」

「小、小鳥!我、我才沒有這樣呢。」紅著臉對著我反駁時明明連話都說得斷斷續續的了。

「诶~小鳥我賭海未醬今晚會失眠!!」我將頑皮的內心毫無保留的嶄露出來嘻笑的說著。

「打賭!?」海未醬雖然很討厭打賭這種東西,但我賭的可不是會讓許多人鬼迷心竅的金錢。

而是───Kiss。

所以海未醬才會對打賭這兩個字這麼敏感。

「要是小鳥猜對了海未醬就要親小鳥喔~時間由我規定!」我漾起一抹笑容等待著海未醬的答覆。

「唔...好的!那我園田海未奉陪到底!」說完海未醬就將手放在胸膛上───心臟的位子。

表示武士的誓言,與打賭的成立。

海未醬做什麼事都是這麼認真呢,連一個因為我突然玩心大起的打賭也是要搞的這麼嚴肅。

「呵呵~好了唷海未醬!該吃飯了,明天一早還要去機場呢。」



「海未醬~該起床了喔!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因為我相信海未醬一定是整晚失眠,所以我特地比海未醬早起將早餐準備好讓他至少可以撐到坐上飛機。

「好...我這就起床...」

有氣無力的聲音吶...海未醬沒事吧?

真讓人擔心呢。

我嘆了口氣便到餐桌前等他盥洗完畢。



過了一兩分鐘後...



「早安小鳥。」拉開椅子坐上。

「早安唷海未醬。」也不忘順便拉開我的呢。

海未醬最貼心也最體貼了~



...



我們兩個一直安靜的吃著早餐,直到吃到一半時海未醬突然開口了。

「那個...那個...小鳥我...」將頭低下,聲音小到像蚊子在我耳邊搔癢一樣。

只是這個聲音還是依舊的溫柔。

「嗯?怎麼了嗎~?」語氣非常的輕快,顯現主人目前是有多麼的高興。

不過,明知故問。

「小鳥,我輸了...」一臉敗北樣就跟小鳥我當時所做的敗北海未一樣可愛呢。

惹人憐愛。

「嘿嘿~果然是跟要去校外教學期待到睡不著的孩子一樣呢~」我非常滿意這個結果,代表著我有多了解海未醬。

「那~打賭的代價出門前再給吧!嘻嘻~」我露出小惡魔般的調皮樣笑著這麼說道。

「我知道了,等下碗我來洗吧。小鳥快去準備準備,等會就要出門了。」

「嗯!那就拜託海未醬囉~」

說畢我便趕緊去換上外出服。



出門前───



「該走囉小鳥!我們要提早去才比較不會耽誤時間。」

「來了~」我提著隨身背包走過來。

「海未醬,這個行李箱真的不會太重嗎?」我一臉擔憂的看著,深怕海未醬太勉強自己。

「沒事的,快走吧!」

「還有...」

海未醬的話才說到一半就以往我這吻過來。

「海...」

趁著我要叫他時悄悄地將柔軟而濕潤的舌頭伸進。

交纏、觸碰、離去。



...



「哈...哈...海未醬真是的...小鳥又還沒說開始,所以海未醬犯規!而且竟然只有幾秒鐘...」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吻使得我的身體燥熱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小鳥,我要跟妳說,雖然我很期待要跟小鳥出去玩,但是這不是主要的失眠原因...」

「诶?」我一邊喘著氣一邊等海未醬繼續說下去。

但眼前這位有著深藍髮的帥氣武士也好不到哪去,此刻的臉紅得就像血將要滴出來一樣。

等我倆都將呼吸順了順後海未醬才將話接著說完。

「因為我很害怕這次的旅行會沒辦法讓小鳥玩得很開心,而且我好不容易才排到假期很怕浪費掉又讓小鳥失望,所以...我一直很擔心。」

「海未醬笨蛋!只要有海未醬在我身邊不管去哪裡我都會很開心的,幹嘛獨自一個人煩惱這種事呢。海未醬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說完我就一把抱緊海未醬將臉湊上,將吻落下於這個眼前自己最愛又最擔心的笨蛋的唇。

甜甜的...就跟我們的初吻是一樣的、感覺。

離開眼前人的雙唇後說道:「海未醬,該走囉!」牽起他的手大步向前走去。

『只要跟海未醬在一起,去哪裡我也開心的。』

海未醬回握著我的手,紅通通的臉龐顯現出當事人的害羞,但是嘴角也勾勒出了完美的幅度。

即使我不將臉轉過去看著,也知道海未醬正帶著一臉笑意看著小鳥喔!

因為啊~有某道熱切目光讓小鳥我覺得超幸福的。

嘻嘻,溫柔體貼的笨蛋木頭。



而出門旅遊前最重要的事前準備則是───吻我一下就夠了。

 

To be continued...
 
 
那麼第一篇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下篇的名稱我還沒想到 故事也還在構想
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更新了 因為最近靈感一直源源不絕的 跑、出、來XDDD
那麼謝謝觀看到此的各位
下篇故事見~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