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未是攻!海爺是攻!海哥哥是攻!! (身為海攻覺我要一直洗腦大家ww

 

【去旅行啦!】

-香港自由行之飛機上的注意事項?!


 

「唔...放不上去...」

「小鳥?怎麼了嗎?」

「海未醬,行李放置處有點高,可以幫我一下嗎?」

「當然。不過小鳥,如果放不到的話就要跟我講一下啊。飛機就要起飛了妳先去坐好吧。」

「知道了~麻煩囉!海未醬。」



就要起飛了呢,有點緊張啊...

我望向了一旁的海未醬,卻發現海未醬很安靜的在思考事情。

海未醬總是這樣,做什麼事都是這麼嚴謹又淡定。

沒想到現在連思考都變成這樣,一點浪漫細胞都沒有。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坦率起來的海未醬總是很可愛呢。

啊啊!還有下定決心要做某些事的海未醬也是唷!

就像告白的那時候───



『海未醬竟然在11點的時候要約我出門?』

我一臉詫異地看著眼前的手機簡訊。

『這麼晚了...是有什麼事嗎?』

沒想太多的我還是傳了封「好喔,要在哪裡見面?」

過沒多久海未醬就傳了回信來,「現在很晚了外面很危險,我到妳家去接妳。」

『诶诶诶!?這...這樣好像情侶要在半夜私奔似的...』

我滿臉羞澀地回了個「我知道了。」後就趕緊換好衣服到外面等。

「小、小鳥,外面很冷的。妳怎麼沒穿外套呢?」

嚇...嚇死我了。

我滿臉驚恐地看著海未醬。啊,這是事後海未醬告訴我的。

「不...不會啦,這麼晚了海未醬有什麼事嗎?」

海未醬沒有回我,而是把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我肩上。

「海未醬妳這樣會很冷的,外套妳還是穿著吧。」

我深怕海未醬會感冒於是趕緊將才披上沒多久的外套拿下。

不料卻被阻止了,「沒關係的,我並不覺得冷。小鳥趕快穿著吧。」

海未醬說著這話的時候我感覺到了不容拒絕的壓迫感,之後我便乖乖的把外套穿好。

『有點大件呢。』我心想。

接著海未醬就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海、海未醬,我們要去哪裡?」

「某一顆,櫻花樹下。」海未醬說這話時露出的笑容與溫柔始終還是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就像那是前幾天才發生過的事。

走了好一段路,我們還真的來到了一棵櫻花樹下。

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但這也意味著我們的高三生涯要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呢。

頓時海未醬放開我的手走到樹幹前。

拿出了───園田家代代相傳的武士刀。

園田家的武士刀刀柄上有著非常精緻的櫻花圖案,而這櫻花也是園田家的家徽。

如同海洋般的深藍色刀鞘就跟海未醬給人的穩重感一樣。

深沉,冷靜、不可侵犯。

不過現在我不太理解海未醬拿出武士刀的意思,才剛回過神來就看見海未醬把刀從刀鞘裡拔出。

接著往樹幹上砍去。

過沒多久就停了下來,海未醬轉過身面向我,將武士刀拿正。

然後,我看見了令我感到心動的帥氣字跡。

剛好加上一陣微風吹過,海未醬凜然的身姿與被微風吹起的深藍色長髮更是有種會讓人招架不住、一見鍾情的帥氣感。

我帶著甜甜的笑容眼角泛著淚光說出了:「我願意。」

不過我不需要一見鍾情,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很喜歡海未醬了喔。

那時的悸動到現在仍然還存在我的心中。



什麼?可愛讀者君們想知道被我剪掉的部分是什麼?別急~我會給個交代的。



事後我把這帥氣的告白告訴μ's的友人後大家紛紛驚訝不已,尤其是妮可醬,她還說:「沒想到木頭海未也有開竅的一天。」

而繪里則是一臉果然是海未會做的事一邊說著:「хорошо...」

其實啊~海未醬一開始是用武士刀在櫻花樹上刻上:「ことり,あなた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私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然後呢,再用刀刃上的反射讓我看到海未醬她想表達的意思。


我只能說海未醬真的太害羞了,當時她可是滿臉通紅,連拿刀都手都有些微的顫抖。

感覺那時候的海未醬都將畢生的勇氣賭上了。

不過園田家代代相傳的武士刀真的是磨的很銳利吶,而且刀刃也是擦得非常閃亮呢。

至於事後我叫海未醬親自講一次給我聽時小鳥真的是高興到快暈倒了呢。所以又叫海未醬說了好幾次。(刪除線)



「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飛機將要起飛。」

啊...海未醬真的是很、帥、氣、呢!

我一臉陶醉樣的沉浸在回憶裡,完全忘記要起飛時的緊張。

等到要起飛時...唔!

有、有點害怕啊!

我下意識的握緊海未醬的手說:「海未醬...小鳥我有點害怕,妳能牽著小鳥嗎?」

我用軟軟的聲調向海未醬提出想牽手的想法。

「..嗯...我知道了。」

海未醬說完後就將我的手緊緊的握住。

好溫暖呢。

等起飛到一定高度時我往窗外看了一眼。

「哇...海未醬妳看妳看!雲層就棉花糖一樣呢~今天天氣真好!」

「呵呵呵...小鳥真是的,像個小孩一樣。」

「唔...海未醬真過分,竟然這樣說小鳥!海未醬自己常常跑世界各地出差當然不會覺得特別啊!可是小鳥我都是在家裡等待海未醬回來的呢。」

雖然小鳥是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但因為海未醬的關係所以小鳥只接客人親自上門的單跟在日本內地的案子。

可也因為這樣,讓小鳥的設計的衣服更是大家搶著要,單子接的少品質自然好,讓每一件只要是小鳥設計的衣服都會缺貨。

不過這也有一部份要歸功於小鳥本身就很有才華的原因。

而海未則是園田道場的繼承人,但其實正業是在做國際刑警的關係,所以常常出國處理重大案件



想不到小鳥才一說完海未的臉上就出現愧疚的神情,「小鳥...真的非常抱歉,我時常沒辦法在家裡陪著妳,總是讓妳一個人孤單的守護我們的家。」

「海未醬...沒關係的。不論何時小鳥都會在家等海未醬回來的喔!因為小鳥是海未醬的妻子嘛~」

「...小鳥,別說的這麼大聲啦...我、我會不好意思的。」

「嘿嘿~能娶到小鳥可是海未醬的福氣呢。」我故意調皮的調侃著海未醬。

「說、說的正是,我能跟小鳥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幸運。」沒想到海未醬竟然認真了!

但是仔細想了想...如果是別種反應那就不是海未醬了吧?

「不過小鳥,真的很謝謝妳。我時常都做著出生入死的工作,有時能不能平...」聽到這我馬上用手遮住海未醬的嘴。

「海未醬大笨蛋!不、不要亂說!我一直都是相信海未醬會平安回來的...我一直都是相信海未醬會因為有小鳥在家裡而更努力的工作...因為我知道海未醬不會就這樣一聲再見都不說的離開...因為我知道海未醬放不下小鳥,所以一定會平安的回到家。我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所以海未醬一定要,永遠都牽著小鳥的手不能放開喔...」說到這邊我開始稀哩嘩啦的哭了起來。



只見海未醬先是愣愣地看著我半响,接著才趕緊回話。

「小鳥...謝謝妳。小鳥的手我會永遠牽著,不會放手的。」說畢後海未醬用著有點厚繭但是很溫柔的手擦去我的淚滴。

「嗯!海未醬這是妳說的喔!武士可是不能食言的呢!」

「當然。食言的話就不配當一名武士了。」

接著我倆面對面的笑了起來。

原來即使是在天空中,也是可以這麼幸福的。



在飛機上的注意事項是───只要妳牽著我的手,即使天空離地面再怎麼遠,我也不會害怕。



總而言之,就是要牽手啦!!忘記牽手的話海爺和小鳥就不萌萌哒了!

最後,關於這兩位是怎麼在飛機上放閃的...

「海未醬,頭等艙很貴的。」

「沒關係的小鳥,難得出去玩一次,我只想跟小鳥在一起。」

 

To be continued...
 
這次的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 天氣好冷 我先窩被窩去了!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