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篇開始就要一直放閃了ww

【去旅行啦!】
-香港自由行之Day2!

下了飛機後我和小鳥趕緊把行李拿好去弄入境手續。

過了一段時間總算是可以離開機場了。

「呼...終於來到香港了。」

「對啊!雖然坐飛機不需要很久,但是也蠻累的呢...」話才說完小鳥就把頭靠在我肩頭上。

很累了嗎?...

「小鳥,要不我們先去飯店吧?」

「嗯...可是海未醬知道真姫幫我們訂飯店在哪嗎?」

「不...不知道。」

「啊等等!還記得真姫醬有給了個導遊給我們對吧?還附了一張地圖呢。」

對呢...小鳥沒說我還真忘了。



還記得當時我們結婚那天跟大家說過幾天後要去旅行時,真姫就在晚上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什麼要送新婚禮。

我明明就叫她不用客氣了,可她還是很堅持,最後就說要派個導遊來給我們。

「真姫,真的不用了啦!我們會自己請的。」

「我送的禮海未難道不想收嗎?我可不記得到目前為止有哪位新郎不想收新婚禮的。」

『說的是繪里吧...當時她很高興的收下了真姫的禮物。』

「唔...」

聽到這我也不好再拒絕,而且看在真姫如此堅持要送我們禮物的份上我也就欣然地接受了。

當時她和妮可結婚我明明也沒送什麼的,只在她們的婚禮上表演劍術和書法罷了。

如今這份大禮收下來還真是不好意思。



「那我們先去真姫說的那個地方找導遊吧。」

「好的!海未醬~」

走出機場後我們就照著真姫給我們的地圖走,走了一段路...來到了,一家超大的飯店...

「這這這、不是叫真姫不要訂這麼好的嗎?」

「哇...真姫醬也真是的。」

我們倆同時將頭低下。

「這下可讓真姫破費了啊...」

我明明就在電話裡說過不需要很貴的,她那時也回我說:「是是是~武士大人。我已經訂最便宜的了~」

「算了吧海未醬,這也是真姫醬的心意嘛。我們先進去找導遊吧。」

我嘆著氣跟著小鳥走進去,沒想到有位小姐朝我們走過來。

「妳們好,請問是園田先生和園田夫人嗎?」

聽到這問候語我和小鳥紛紛都臉紅了起來,瞬間將臉撇到彼此看不到的地方。

緊握的手卻也因此握得更緊。

「那、那個我是...」我話還未說完這位小姐就先搶先了一步。

「還請園田先生別緊張,妳們的資料我們大小姐都告訴過我了。所以我很清楚兩位小姐的身分。只是大小姐說妳們是她很重要的好朋友要我好好相待,別忘無禮。我才會如此稱呼兩位。園田家是武士世家對吧?且園田家的繼承人就算是女孩子也能娶妻子,於是我認為稱呼您為〝園田先生〞應該無失禮儀吧?」

聽完這一長串的話後我終於明白了,我還想說她怎麼會稱呼我為〝先生〞。

原來是真姫都交代好了啊...

「既然真姫都跟妳講的這麼清楚了,我自然是沒問題。還請問您如何稱呼?」

「我叫做曾我部璃藤。叫我璃藤就好了,之後的旅行還請兩位多多指教。敢問兩位如何稱呼?」

「園田海未,之後叫我海未就好了。請多多指教。」

「南小鳥,叫我小鳥就好了喔!請璃藤多多指教了~」

「是的,那房間的手續我都處理好了,我帶妳們上去。」

真姫還真是什麼事都能處理的很好呢,回去之後必定要好好答謝。



「這裡就是妳們的房間了,先進去休息一會吧。我晚點會領妳們去附近繞繞順道吃個晚飯的。」

「啊、真的很謝謝妳,我們就先進去休息了。」

進房間後將行李一一放好,檢查一下房間環境...

『花了不少時間呢...』我心想。

「沒想到真姫派了位這麼可愛的導遊來啊...不會危險嗎這...」

「危險是只會被海未醬吃掉嗎?」

話才剛說完某句非常具有爆炸性的話語就撞進我腦袋裡。

「不不不、不是啦!怎麼可能,小鳥妳別亂講。」

「難道、小鳥就不可愛嗎?」

小鳥將胸前的襯衫鈕釦一顆顆解開,當解到距離心臟位置最近的那顆時就停住了。

這無疑是在引誘我犯罪嘛!看著眼前這位稍稍衣衫不整的戀人,喔不!現在已經是妻子了呢。

令我開始口乾舌燥了起來,嚥了口口水。

感覺理性有點不安分地在體內橫衝直撞。

「海未醬,小鳥我啊,最喜歡妳了!」

「唔!...」

在我還有意識之前我只聽到了〝啪〞一聲的聲音。

理智的線斷了吧?...



「哈...哈...海未醬真是的!就算真的要做,也不能就這樣...」

至於事後兩人差點累到起不來去吃飯這都是後話了。

海未還因此被小鳥抱怨一番,『明明就是小鳥先引誘我的...』

「我才沒有引誘海未醬呢!還不是因為海未醬說璃藤很可愛什麼的...」

「诶...引誘什麼的我明明就沒有說出口!」

「海未醬的心裡話都寫在臉上了啦!」

兩人一路上就這樣盡說著這種沒什麼好爭的話。

一開始原本還是小小聲地說,沒想到後面就越來越大聲。

直到了璃藤拿出了墨鏡兩人才停止。

...

牽著手走在路上,橘橙色的溫暖路燈照在兩人臉上更增添了幾分的溫馨感。

現在是野放時間,璃藤說10點在附近的公園裡會合。

我想應該是被閃的受不了才會使出野放大絕吧?



我們現在正在路邊散步著,找尋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海未醬~」

一陣甜膩的聲音忽然地傳進我耳裡,讓我覺得有一股粉紅氛圍漸漸地散了開來。

「怎麼了嗎?」我用著溫柔的語氣回應著。

「抱我。」

小鳥真是愛撒嬌呢...

我用著公主抱的方式將小鳥抱了起來。

接著我就聽見了一聲小小的驚呼。

只見她紅著臉在我懷裡蹭來蹭去。

我便說:「小鳥,我最喜歡妳了唷。」

「嗯...」輕聲地答覆著我的話語。

小鳥其實也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子,只是這一面偶爾才會跑出來。

平常都是一副小惡魔的模樣,欺負我時更是變本加厲。

但是這樣的小鳥,我不討厭喔。

不管哪種小鳥,我都喜歡。

不管小鳥對我做什麼事,我都會愛著她的。

...

現在她應該也很累了吧?

我聽到了細微的哈欠聲。

「時間差不多了,有什麼想買的嗎?」

只見小鳥思考了半响,最後回答我說:「海未醬,先放我下來一下好嗎?我想要去買個東西。」

「好的,要去哪裡買呢?」

「小鳥要自己去,海未醬在這裡等。」

「可是這樣太危險了,讓我陪妳去吧。」

「不要,一下子而已。」

「不...」

「海未醬~拜託了~」

...

...

...

「小鳥真是太狡猾了...那要快點喔!」

「嗯,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小鳥走到了一家很舊式的鐘錶店門口,接著拿出了璃藤給她們的聯絡用手機。

「喂,我是璃藤。」

「璃藤,我是小鳥。妳可以走來某一家鐘錶店找我嗎?一間很舊的小鐘錶店,在xx商店附近。」

「好的,請稍等一下。」

過了3分鐘後...

「小鳥有什麼事嗎?海未呢?」

「嘻嘻...我想要買個禮物給海未醬。可是我不會說這裡的語言,所以才會請妳來幫我的。」

「原來啊...所以小鳥妳是想要進去這家鐘錶店買嗎?」

「是喔!我看到了一個東西,我想要買來送給海未醬。」



「璃藤,妳要幫小鳥保密喔!」

「這自然是沒問題,我們回去吧。」

走了一段路後,我便看到海未獨自站在前方倚靠著牆。

『看來很認真的在看書呢。』

「海未醬~抱歉讓妳久等了。」

「不會。诶...璃藤?」

「因為我不會說這裡的語言所以我請璃藤過來幫我而已。」

「是這樣啊...那小鳥妳買了什麼呢?」

「...這是秘密喔~要回到日本我才要讓海未醬知道。」

『好想知道...』海未內心頓時只有一句話。

「現在不行唷!好奇心不能這麼強,而且這樣到時候才會變成驚喜嘛!對吧?璃藤。」

「小鳥說的是,還請海未忍耐了。」

「真是的...那兩位小姐,我們該回去休息了吧?」海未醬把話說完後就又將我抱起。

接著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子一路走回了飯店。

璃藤的眼睛應該沒事吧?



香港自由行Day1───我買了個很適合海未醬的帥氣禮物喔!





To be contiuned...

 

哈..哈...終於寫完第一天了 (累
希望大家還沒被閃瞎
那麼很感謝耐心看到最後的各位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