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感謝許多人的支持 才會有今天的第四篇w
最近想訂手機殼呢 很想訂海鳥也很想訂律澪 但是如果兩個都訂資金實在不足啊
還蠻煩惱的呢
話說這次SIF的投票大家都投了嗎?
我台日版都投好囉!
接下來就是連續登入台日版5天來個小鳥UR GET!&真姫UR GET!了
真是期待啊!可是這次日版的UR組合竟然是果鳥 我真的是超不想接受的
明明技能名稱是海未猛特訓的!但是海未卻在同期出了SR 那時大家實在都很想不通小鳥的手握的人是誰

後來不久前有位網友神腦補!

他表示:我一直在想這隻小鳥UR技能令人不解,但現在明白了意義~

經過海未醬的猛特訓→滑雪技能Up→支援果果(扶他w)→補體

我只能說這腦補真的太厲害了!XD

【去旅行啦!】

 

-香港自由行之我就是這麼喜歡上你的!

 

(回憶篇)



「啊~~」我伸了個懶腰,一臉睡眼惺忪地望著自家帥氣的武士。

 

「海未醬...該起床囉...出大太陽了。」

 

「嗯...」翻過身繼續賴床。



〝叩- -叩- -叩- -〞



「請問是誰~~」我大聲地向著門板喊著。

 

「我是璃藤,請問要出門去吃早飯了嗎?」

 

『原來是璃藤啊...這麼說起來肚子有點餓了呢。」

 

「可以再等等我們嗎?等我們好了再去找妳。」

 

「我知道了。」

 

海未醬應該很累吧?每天都要處理這麼多的案件。

 

就算是放假也會三不五時就收到任務通知。

 

可是也不能一直讓璃藤等下去...要不我先去盥洗吧。

 

 

 

盥洗回來後海未醬還在睡。

 

沒辦法了,把他叫起來吧,讓璃藤等太久也不好。

 

「海未醬,該起床了。璃藤在等我們去吃早餐呢。」

 

聽到有人在等海未醬瞬間坐起,讓我嚇了一跳。

 

「抱、抱歉啊小鳥,我忘了這不是平常的放假日,我現在馬上去準備準備。」

 

我看著海未醬的臉龐,看著他匆忙的身影。

 

我感到了一絲絲的心疼,海未醬的臉上有著沉重的疲憊感。

 

每天都很努力地去上班,有時半夜接到一通電話就得馬上衝出門。

 

一天工作下來,每次回到家都是半夜4、5點。

 

一天睡不到6個小時,連吃飯的時間都很緊迫。

 

平常人一天吃三餐,海未醬一天有時只能吃一餐。

 

我幫他帶的便當儘管海未醬都會吃完,但他卻總告訴我一個便當就夠了。

 

這些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每次出差時才是讓我最擔心的。

 

我擔心他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擔心他沒有好好吃飯。

 

可是這都不是最令我心疼的,我最心疼的是───每次出任務幾乎都會帶傷回來。

 

以海未醬的個性當然不可能讓他的下屬受傷,總是衝前線的他帶著槍傷與刀傷回來總是讓我心疼不已。

 

 

 

我只能說:「海未醬真的太溫柔了。」

 

 

吃完簡單的早餐後,璃藤帶著我們去參觀香港著名的中文大學。

 

「哇...好大的學校啊!」

 

「是呢。而且這裡處處充滿植物,感覺就讓人很放鬆。」

 

「今天是這裡的學生的畢業典禮喔!海未、小鳥妳們要不要去看看呢?」

 

「好啊!海未醬我們去看看吧!」我拉著海未醬的手跟在璃藤後面。

 

 

到了畢業場地後我們看到了許多的大學生穿著畢業服在跟朋友或家人合照。

 

「好懷念呢...當學生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呵呵...小鳥真是的,我們也才大學畢業兩、三年而已啊!」

 

「唔...可是感覺出了社會後就很不一樣嘛!」

 

看了一陣子後璃藤說要讓我們自己四處逛逛,晚點再用手機連絡我們。

 

 

 

 

 

 

 

「大小姐,璃藤已把事辦好,今天的獨處時間將有4小時以上。」

 

「確認無誤?不可有任何打擾事件發生,不然到時候我扣妳一天薪水。」

 

「已確認。還請大小姐安心。」

 

 

我與海未醬十指緊扣,漫步在這清幽的校園內。

 

「啊~今天天氣真好呢!對吧?海未醬。」

 

「是啊。太陽很暖和而且還有陣陣微風吹過。」

 

一陣輕柔的微風將我的髮絲吹起。

 

在陽光下,亞麻色的髮絲閃耀著點點光輝。

 

瞬間讓我想起喜歡上海未醬的那天也是這樣的好天氣呢───

 

 

我們早在前年一起從大學畢業,現在已有了穩定的工作。

 

在交往了六年後我們終於結婚了。

 

住在一起,享受著平凡又簡單的日常生活。

 

但幸福得來不簡單也不平凡。

 

想當初海未醬還未向我告白時,我單戀的日子早就多到不知該從哪開始算了。

 

總是想著要不自己先跨出這一步吧,可卻總是害怕失敗。

 

害怕一旦失敗了,我們就連好朋友都不是了。

 

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持著這種微妙的關係,有點曖昧卻不越界。

 

也許在許多人眼中我們只是「閨蜜」、「青梅竹馬」。

 

但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著海未醬。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陪在海未醬的身邊,看著他練弓道、劍道、書法、日本舞。

 

到了國中則是一起寫作業、溫習、預習、上下學。

 

到了高中我和海未醬、穗乃果醬一起為了拯救音乃木坂而努力。

 

我們一起練舞、唱歌。

 

一起揮灑名為青春的汗水。

 

在還沒創立μ's以前我們都是三個人一起,在創立了μ's後漸漸地變成了9個人。

 

大家都是小鳥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喜歡的人只有海未醬一個。

 

 

 

是戀愛的那種喜歡───

 

 

到了要高中畢業之時,海未醬向我告白了。

 

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終於可以跟喜歡的海未醬在一起了。

 

有人說一百次感動比不過一次心動,有許多的外校男生跟我告白過,可都被我一一拒絕了。

 

不是他們的條件不好,他們真的個個都是很優秀的男孩子。

 

即使告白被拒絕了還是一直想辦法來向我獻殷勤,用各種不同的方法,每一種都很浪漫不說,重要的是他們那真誠的心。

 

他們對我的好我都很感動,不過就如上面所說的。

 

即使感動一百次也比不過一次的心動。

 

我第一次的心動早就被海未醬奪走了,那時的悸動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是祭典結束的日子,那時我九歲。

 

我在公園裡等著海未醬去買飲料時,有個看起來大我一、兩歲的小男孩走了過來搶走了媽媽送給我的狐狸面具,還說要把它丟到很遠的地方。

 

我因為沒有辦法反抗而在那裡哭泣著,沒多久海未醬買完飲料走了回來。

 

一看到我在哭就問了我怎麼回事,於是我抽抽噎噎地說:「媽...媽...送我的狐狸面具被...被搶走...了...」

 

「什麼!?小鳥妳別哭我幫妳搶回來。」海未醬非常生氣的說著。

 

這時那個小男孩還很故意地在我們面前說:「哼!以為多了一個人就有辦法嗎?還不是也是個女生,怎麼可能打贏我。」

 

聽到這話的海未醬更生氣了,因為在園田家即使是女孩子也能繼承家業,一切就是只是看自己的努力。

 

所以聽到這種充滿歧視與偏見的話更是讓海未醬生氣。

 

隨手操起放在一旁的竹劍就往對方劈下。

 

男孩見狀趕緊叫了他的朋友來,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根木棍。

 

就在所有人都拿木棍要往海未醬身上打下去時我閉起眼大喊著:「不要!!!!!!!!!!!!!」

 

...

 

...

 

「哼!這種攻擊怎麼可能對我有用呢?」我慢慢地睜開一隻眼,看到海未醬用著竹劍擋下了所有人的攻擊。

 

「海未醬...」我睜大眼看著海未醬帥氣的背影,而現在海未醬所作的一切都是要保護我。

 

就在那時,我的內心抽動了一下。

 

感到心動。

 

海未醬在、

 

保護、

 

我嗎?

 

就在我感到不解地望著眼前一切之時,有一種叫做喜歡的感情在心中萌芽了。

 

過沒多久,眼前的男孩們便個個倒地不起。

 

海未醬拿了我的狐狸面具後就牽著我的手走到了附近的長椅坐下。

 

「小鳥,妳不要哭了...面具我已經幫妳拿回來了喔。」

 

我伸手接過面具,看了一下海未醬。

 

海未醬看我沉默不語便又開口了:「怎麼了嗎?小鳥。」

 

接著用那小小的手幫我拭去眼角的淚滴。

 

我搖了搖頭後便說:「海未醬,送妳。」

 

我將狐狸面具遞到海未醬眼前,漾起一抹笑容看著海未醬。

 

「我不行收下這個,這是小鳥的媽媽送給小鳥的對吧?這麼重要的東西我不能收。」

 

「可是海未醬保護了小鳥最重要的東西,所以這是小鳥的答謝唷!海未醬一定要收下!」

 

起初一開始海未醬還是不肯收下,但經過我的哀求後她總算是願意收下了。

 

 

其實今天的海未醬本來是要跟我一起去祭典玩的,但是因為海未醬的親戚在今天結婚,於是我們就約好了在晚上的時候要一起到附近的公園聊聊天。

 

海未醬還說要順便讓我看看他新學的劍道招式。

 

「海未醬今天穿的很帥氣呢~」

 

可能是因為去參加婚禮的關係,今天的海未醬穿著西裝打著領帶。

 

只是腳上的鞋子還是平常穿的登山鞋就是了。

 

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畢竟伯父伯母還是把海未醬以未來園田道場繼承人的身分在培養所以才會給他穿西裝打領帶的吧?

 

實在是很少看到海未醬穿裙子呢。

 

聽到我這麼說的海未醬瞬間臉紅了起來,結結巴巴的說道:「什、什麼啦...小鳥今天去參加祭典對吧?小鳥很適合穿浴衣呢...」

 

「嘻嘻~是嗎?謝謝海未醬的稱讚~」我用著輕快的語氣說著。

 

「不過真的是很抱歉呢,害海未醬的衣服髒掉了。伯父伯母會生氣的吧?」我滿臉愧疚地望著海未醬。

 

「沒事的,我會好好跟家父家母說的。頂多明天多跑15圈道場罷了。小鳥不用感到抱歉啦。」這時的海未醬對著我展露出溫柔的笑容。
 
真的很溫柔。

 

「啊...時間不早了,小鳥我送妳回家吧。」

 

接著就牽起了我的手,正要走時...

 

「诶!?...」我發出了一聲驚嘆,其中參雜了心疼。

 

「怎麼了嗎?」海未醬不解的看著我。

 

「海未醬...妳的手受傷了...」

 

海未醬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後便說:「唔...沒關係的,只要小鳥沒事就好了。」

 

當海未醬說完這句話時,頓時我倆都沉默了起來。

 

感覺一切都變得好尷尬。

 

最後海未醬紅著臉牽著也紅著臉的我走往回家的路上。

 

 

如今那個狐狸面具還好好的收在海未醬的抽屜裡喔!

 

 

 

To be continued...
 
 
嗯...這一天可寫的事情太多了
看來要分成兩篇了XD 還希望大家見諒啊!
求婚篇看來還要等個幾篇了 不然我怕大家消化不良 (
那麼謝謝觀看到最後的各位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