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很累 但我還是止不住想打文的衝動啊 這次一樣配歌看吧ww
不虐的不虐的 大家放心 (應該可以
 我很喜歡聽五月天的〝將軍令〞&〝入陣曲〞
因為很帥氣!!
這次的名字就取自五月天的將軍令了
然後故事背景...因為我是突然想打文 背景就 我爽怎樣就怎樣 (不要打我!!
反正我就是不想讀歷史啦!! (那你寫什麼寫

吃藥要配溫開水:五月天-將軍令 (這次MV不用看也還好)

【將軍令‧上】



在這個處於時常有戰爭的時代中,現在是難得的平靜。

沒有戰火、沒有刀械、沒有傷亡。



這平靜一出現就持續了十幾年,久到當地的名門「園田」家的新一代家主也已長大成人。

家中的人們看著少主臉上的稚氣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嚴肅成熟的臉龐紛紛感到無比欣慰。



而在另一個名門「南」家的家中也有一位小姐成年了。

她的家人正開心的慶祝著,私底下找著可以成親的對象。



兩大名門的孩子都已成年這件事一傳出就使許多不懷好意地官員來拜訪。

雖說現在是平靜,但也只限於表面上罷了。

私底下官員的勾結、利誘、威迫,其實天天上演。



園田家世世代代做著帶兵打仗的職位,現在少主已長大成人想當然必定也要繼續做下去。

第十七代。

因為沒有男丁,所以少主就算是女孩子也得上戰場。



南家和園田家是世交,南家是做刀械販賣的。

也包括了培養戰馬,凡是上戰場會用到的東西南家都有賣。

啊,除了士兵。



園田家每一代家主的配刀都是由南家專門製作的,園田家每次帶兵打戰時所用的兵器都是向政府申請資金再來向南家購買。

南家的物品品質好,價錢也不便宜。

要不是園田家世世代代都當兵,政府也不願意給這麼多資金給園田家。

戰績當然也有算在其中就是。



「海未醬~恭喜你成為園田家第十七代家主。」

「謝謝。我也恭喜小鳥成為南家第十三代的女主人。」



「海未醬這次是要來領配刀的...吧?」小鳥說到最後臉龐出現了一絲不捨的神情劃過。

有看到這一幕的海未依舊冷靜地回著小鳥的話,但那一幕其實也劃亂了海未的心。

「是啊,將配刀領取後才能正式開始成年儀式。」



「有點不想把配刀給海未醬呢~」

畢竟是世交,這兩人又是青梅竹馬,南家就將奉上配刀給園田家的事交給小鳥來負責。

從以前到現在,南家面對園田家其實都像是僕人對待主人般。

要不是有園田家來買兵器南家也不會有如此繁榮的生活。

南家可以說是對園田家非常忠心。



然而小鳥從小就很調皮,從來不對海未有禮貌的。

剛開始南家的人也非常頭疼,哪知道,園田家的第十七代少主根本不在意這些。

到最後園田家和南家也就放任他們不管了。



而就在海未的父母親看到海未對小鳥的態度後其實早就想讓這兩個孩子簽下婚約。

南家雖然私底下在找成親對象,可要是園田家願意來提親就真的太好不過了。

兩邊的父母親都很在意這兩個孩子到底對對方有沒有意思。



「小鳥,把配刀給我...」海未有些無力地說著。

「唔...」小鳥心知肚明終究還是得把配刀給海未,只是此時她還是想掙扎下...

「別這樣,小鳥妳知道我的使命的。再說,我也沒有這麼容易就...」死啊。

小鳥哭了...

「可是海未醬去打仗之後就不能常常來找小鳥玩了。」

話中有話這點海未當然很清楚。

「別哭了...我答應妳絕對不會比妳先離開的。」

海未用手輕輕的將小鳥臉上的淚拭去。



海未兩天後就得去軍營報到,畢竟,最近又有叛亂分子開始有所動靜。

剷除那些不安分子是海未接到的第一個任務。

政府其實還是對是女孩子的海未有些不放心。

要不是是園田家,女孩子是不能當兵的。



於是政府就在海未成年的幾天前馬上下發任務。

園田家的能力一向受政府肯定,只要第一次任務成功馬上就可以獲得將軍職位。

但第一次任務是最難也最危險的。



小鳥不是擔心幾天後的任務,而是擔心海未成年後的每一次任務。

「小鳥,我喜歡妳。」

「诶?!」小鳥一聽到海未的告白就止住淚水不哭了。

「我說我喜歡南小鳥。」

「所以...小鳥妳願意接受我嗎?」

『這個人真的是海未醬嗎?!』

見小鳥沒有回應,海未剛才的氣勢都少了一大半,海未的臉漸漸地紅了起來。

小鳥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海未,心想:『啊~害羞的海未醬好可愛!』

幾秒鐘後小鳥把自己從陶醉的心思裡拉出,給了海未想要的答案。

「小鳥願意喔。」



成年儀式過後的隔天海未就往南家跑,海未的父母親可樂的了。

要是自家的木頭能追到南家的女兒他們兩老就可以好好的過退休生活了。



海未和小鳥坐在南家的後院裡聊著天,畢竟明天海未就要出征了。

把不捨的情緒丟一邊,現在小鳥只想帶著笑容跟海未好好待在一起。



微風拂過後院,池塘裡的荷葉悄悄地改變了位置。

平靜的水面泛起了漣漪,而池塘中的魚兒們依舊不受影響的游來游去。



隨著鮮紅的楓葉飄下、隨著耀眼的太陽西下。

她們才意識到,原來早已秋天、原來一天將過。



上一刻還是無憂的孩童,下一刻雙肩就必須擔起沉重的包袱。



生命就如長風般,一陣吹過後就已結束。

這一刻,你是誰?你要怎麼活?



過了成年的那一刻你就不再自由,必須走著家人為你鋪好的路。

不能像孩童那時一樣即使做錯事也能從新來過。



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一生負起責任。

對於自己執著的事堅持到底,否則這世間容不下怯弱的你。



園田海未的使命就是為國家效力、保護最重要的人。



To be continued...


 

因為要吃飯了所以我就先碼一半

 我會盡快把剩下的碼完

 希望這種的文大家不會討厭

然後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