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文 於是就來寫文了 (再一次的很隨便

...這一次只是腦洞文
就一些小段子 先解解大家的饑渴
可能會有很多BUG...

不久前有和朋友聊到路西法 賣靈魂
結果異想天開地說了句:路西法 我將我的靈魂賣給你 但我要你!
啊啊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帥到爆炸了啊!! (請自重

【錯過】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有兩抹特異獨行的身影。
 
存在於人群中的亞麻色。
佇立於角落裡的深藍色。
 
兩人在街上遇見時對望多時,僅僅是一發不語的看著對方。
 
「小鳥,好久不見了。」
「海未醬也是好久不見了呢。」
海未張開了口,卻又閉了起來。
「......」
「海未醬最近過得好嗎?」
「我很好,小鳥呢?」
「小鳥也是喔!」
「是嗎...那麼我先走一步了。」海未的琥珀色眼瞳變得黯淡無光。
「嗯,海未醬再見。」隨後小鳥重新踏起步伐從海未面前離開。
 
又一次的擦身而過,南小鳥再度從園田海未面前離開。
 
『下一次見到妳妳是否就會成為人妻了呢?小鳥。』
『下一次見到海未醬海未醬是否就會成為園田家的家主了呢?』
 
就在小鳥走沒幾步路時海未像是突然有了什麼覺悟般的拉住了小鳥的手。
『請別讓我再度錯過妳!!!』
 
「吶...小鳥,我喜歡妳。」
「...?!」
「小鳥,我、我園田海未說我喜歡妳!!」
 
不再錯過的兩人,正式拾起鑰匙打算住進對方心房中那專門留給自己的空位。
 
THE END


這篇本來要寫虐的啦...但怕被寄刀片
原本是海未遇到小鳥時 小鳥牽著她(和別人生)的小孩 ((在P站看到某一頁漫畫

本日第二段!!
前言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是第二篇腦洞
跟上篇無關這樣
【不是過客】
 
 

我是園田海未,我的第一任女朋友是南小鳥,最後一任也是。

學生時期的天真想法在出社會後就瞬間幻滅。
我有時總在想著,到底是誰的錯。
我們相愛沒有錯,錯的是社會嗎?
還是錯在我們不夠勇敢?

心中那位置永遠還是小鳥的,從來沒有變過。
將小鳥放在心上,我依舊愛她。

這無人能取代的地位只能屬於南小鳥。
我等待有勇氣的那一天到來,好重新牽起小鳥的手,走完這一段漫漫人生路。

不過也或許,我們只能是永遠的過客。
我曾經住進小鳥心裡,駐紮在那。
現在,我不知有誰取代了這位置、我不知有誰代替我住了進去。

代替?

也許,我到現在都還始終認為妳是我的。
海未醬的溫柔...海未醬的貼體...海未醬的愛...
現在是誰獲得了呢?
反正不是小鳥。
海未醬不是樣東西...可是,我的佔有慾一直提醒著我,園田海未不能屬於任何不是南小鳥的人。

好想好想妳...未來的某一天,要是小鳥有勇氣,就請讓小鳥來保護海未醬...吧?

〝鈴- - -〞

手機的屏幕上顯示著「園田海未」。
 
接起電話。
 
『我想,其實很多時候每個人都只是需要點時間好重新面對某些事情罷了。
現在,我準備好了。』

「喂~這裡是小鳥。」原本鬱悶的心情被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輕快的招呼聲。
「小、小鳥!請、請和我一起走完剩下的人生吧!!」
內心被滿滿的幸福感填滿,又是初戀那時的滋味呢。

THE END

這應該不虐了吧?!不虐了吧!!
雖然很短 但小犬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的~
換下一篇!!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篇小段子
因為寫不出一篇文章 所以只好用段子彌補各位真抱歉!!
最近大家在段考 小犬我卻生不出甜文來真是罪該萬死啊!!!
 

【深刻於心的那個名字】
 
 

「海未醬~」小鳥喊了海未的名字後便用頭在海未的肩窩處蹭著。
「很、很癢啦...小鳥。」

兩人在傍晚時分時在自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著,這時的公園人也不多,於是小鳥便放肆的對海未展開撒嬌攻勢。

「唔...哇啊啊!」沒料到海未一個站不穩就往身後的草皮跌了上去。
「海未醬!有沒有怎樣?」小鳥趕緊蹲坐在旁,看著海未。
小鳥伸手想將海未拉起,海未卻用力一拉把小鳥拉倒在身上。

「...///」
「小鳥。」
魅惑般的聲音傳進小鳥耳裡,溫熱的吐息打在小鳥的脖頸上。
任由海未抱著的小鳥因緊張而不自覺的跩住自身的衣角。
「小鳥,妳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
「海未醬也是永遠都在小鳥的心裡喔...!」

海未更用力地將小鳥抱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也不管太陽早已下山,他們依舊維持同樣的姿勢。

南小鳥這個名字早就不知道在何時被刻在了園田海未心上。

〝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都把對方掛念在心。〞

而園田海未這個名字也早就被刻在了南小鳥的心上。

即使隨著時間流逝、生老病死,這件事都不會改變。
儘管記憶有一天會不再清晰、變得模糊,但心上所刻的〝那個〞名字終將存在。

為對方付出一生、永世陪著對方,無法抹滅的愛的會一直延續下去。

生老病死都沒辦法阻止我、園田海未對南小鳥的愛。
生活就算變得困頓,我、南小鳥都會陪著園田海未。
世人也許不能接受我、園田海未跟南小鳥的這段戀情,但我、園田海未不在乎。
世界再怎麼改變,我、南小鳥都會是最愛園田海未的那個人。

生生世世,深刻於我心的那名字永遠只會是妳。

THE END
 
好~沒了!
各位知道永世戀人嗎?
有一次我在巴哈看了一篇繪希文 裡面的結尾最後兩句是:
「妳好,我是絢瀨繪里。」
「妳好,我叫東條希。」

啊啊啊!轉世後又相遇的兩人!好棒啊!
浪漫指數MAX!
要是能用在海鳥文上面肯定很不錯!對吧~?

那麼 希望這三個小段子大家會喜歡~
(應該沒虐到各位吧...?)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