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裡是小赤
 我驚覺我休(偷)息(懶)太久了 所以就浮上來刷一下存在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蔡依林的<不一樣又怎樣>
這首是我的朋友推薦給小犬聽的
主要是支持多元成家 MV很感動也很...
總之這次的文就配這首看吧 ((雖然跟這文沒什麼關係

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

【只愛妳一人】



今天是園田海未和南小鳥一起待在醫院的日子。


不,應該說她們已經一起待在醫院很久了。





事情該從小鳥暈倒那天說起───





「我回來...」


當海未看到眼前的那一幕時頓時瞪大了雙眼,瞳孔隨著害怕而縮小。


「小鳥!!!」





待在加護病房外海未著急地來回走動。


〝啪- -啪- -〞...

 

皮鞋鞋跟來回的敲擊著醫院光滑潔白的地板。


坐立難安的海未一直盯著手上的手錶,再盯著加護病房的門。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海未。」


某位紅髮後輩朝著海未走了過來。


「真姫!小鳥她...」


海未激動地用著稍微大聲的音量說著。


「海未,冷靜。我現在要說的事...很嚴重。但請答應我一定要撐住,好嗎?」


真姫小心謹慎的道出這句話,即使她相信這位她一直很憧憬的前輩能夠撐住也不代表她能這麼快接受。


「嗯...」海未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準備承受下一秒會聽到的恐怖事實。


「經過我剛才和其他醫生的檢查,我們找到病因了,是白血病。」


海未愣住了,並非她不想接受這事實,可這讓她感到害怕了。


穩住自己的情緒,用著顫抖的聲線說:「那...這有辦法治療嗎?」


真姫看到眼前的藍髮前輩還能控制住自己後才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白血病的病因目前醫學上還是找不到,經過我們的判斷可能是家族遺傳。但是我們剛查閱了小鳥他們的家族病史時發現並沒有...」


說到這真姫就說不下去了,一向堅強的海未流下了淚水,令人感到不捨。


握緊拳頭,握緊...握緊...


手心滲出了鮮紅色的血。


真姫嚇到了,是要用多大的力氣才能使平整的指甲插進手心裡?


這是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眼前的人連一聲嗚咽都沒有,僅僅是流著眼淚。


到了現在,還是倔強的連頭都沒有抬起。


微微顫抖的身軀使人看了都感到心疼,可對海未來說,心裡的痛苦早已超越了肉體的痛苦。





園田海未為了南小鳥,她願意去做犧牲自我的事情。





坐在病床旁,海未用著她的雙手包覆著小鳥打著點滴的右手。


病房裡只有醫療設備的運轉聲和冷氣聲。


海未請求真姫一定要救小鳥,所以真姫就去找能捐骨髓的人了。


首先先從身邊的朋友開始...μ's的成員通通不行。


家人...也沒辦法。


只能等捐贈的人了,祈禱奇蹟的出現。





海未每天一下班就是趕來醫院陪著小鳥,小鳥也用著她一貫的治癒系笑容面對海未。


小鳥堅決不做化療,海未也拗不過她的任性。


如果要說為什麼不做的話...大概就是因為感到滿足了吧?





小鳥覺得,如果她注定該活下來那就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可是大家都說不努力看看怎麼知道呢?上天是不會眷顧不努力的人的。


對於小鳥來說,現在的她只想每一分每一秒都陪著海未。


她不想要海未看到她做化療時痛苦的表情,小鳥很怕痛,但她最怕的是海未心疼的表情。





日復一日,小鳥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海未也一天比一天憔悴。


她每天都給自己打氣,努力的打起精神。


真姫怕海未受到傷害,不準任何醫護人員問海未和小鳥是什麼關係。


剛開始,大家還算是乖乖遵守。


哪知道時間久了,大家就越來越好奇。


想盡各種方法要跟海未搭話,要說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好奇的話也只能說跟她們的身份有關了。





園田海未,堂堂正正的園田道場繼承人兼國際刑警,怎麼會每天跑醫院呢?


南小鳥,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她跟園田海未真的只是朋友?


還有西木野院長的各種袒護,這怎麼看都不正常吧?





人們就是這樣,才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同時,也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終於還是到了要面對現實的一刻,沒有捐贈人。


這件事急的海未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四處奔走,只為了能救小鳥。





「沒辦法啊!園田家主。」


「拜託,只是檢測看看而已!」





「園田家主,這可有什麼好處?」


「我不知道能給你什麼,但我需要你的幫忙。」





「她是你的誰?為什麼要這樣?」


「她、她是我的青梅竹馬!」





「請恕我無法答應。」


「抱歉打擾了。」





海未背著小鳥每天私下去找不同的人幫忙,只為了心愛的小鳥。





...人就是這樣,有好處時什麼都好,沒好處時便尖酸刻薄。


有的僅僅是因為不願意。





直到有一天,小鳥對了海未說一些話。





「海未醬。」輕聲的喚著戀人的名字。


「小鳥我啊,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


「小鳥!不要這麼說,我一定...」


「噓~海未醬聽小鳥說完好嗎?」用食指抵住海未的唇,接著繼續說:「能當海未醬的戀人是小鳥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用著輕快的語氣,好似跟以前一樣。


「我們能從青梅竹馬的身份變成戀人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呢。而且,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也是最後的歸屬。


說到這,海未和小鳥便都紅了眼眶。


「小、小鳥。」海未用著哽咽的聲音喊著。


「......」想再聽妳多叫幾聲我的名字。


「能在幾十億的茫茫人海中遇見小鳥是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小鳥,我愛妳。」


只要三個字就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這可代表了所有的愛意啊。


「小鳥也最愛海未醬了。」


海未牽起小鳥的手,往手背上親了一下。





兩人對望了一眼,溫柔從兩人的眼裡流露而出。


不需要過多的話語僅僅是因為愛著對方,而對此時此刻感到滿足。


既然是青梅竹馬,心靈相通是最基本技能吧?





「「最喜歡妳了。」」








從小鳥離開了海未之後已經兩年了,海未對於所有的一切也早已釋懷。


不是不愛了,而是依舊愛著。


誰說愛著就要每天悶悶不樂呢?


海未放開一切,帶著微笑目送小鳥離開。


小鳥也帶著幸福的笑容離開海未。


因為她們約定好了,生生世世都要當彼此的戀人。





被束縛了嗎?


並不是,只是這輩子不會再遇到另一個能讓海未愛上的人了。


當人們問起海未的這輩子該怎麼過時她會回答:「幸福的過完這一生,履行生生世世的〝那個〞約定。」


儘管一堆人都聽得滿頭問號,但當他們看見海未拿出皮夾裡的照片欣賞時,發現海未臉上的笑容充滿著幸福。


柔情似水的溫柔從眼神裡傾瀉而出,就在那一瞬間,身邊的人都懂了。


能讓海未露出這表情的人,絕對是海未這輩子最珍惜的人了。


如果海未被問了照片中的女孩是誰時她會毫不在意、大方地說出:「她是我的女朋友。」



THE END
 
 
嗯...好 我不知道我寫了什麼orz
因為今天就要收假回家了所以趕緊來碼文
啊...還有 白血病...嗯...我不是很了解...雖然查過了 诶嘿~ (星 (明明是懶的寫出來吧你
但就劇情需要嘛...懇請原諒了...XD
最後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