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太久沒更這系列 所以滾回來了
最近有偷懶趨勢 這幾天有點累 請別介意啊
依我這一天睡不到6hr的呆犬來說 所幸我還記得要更文
上次講到哪?
溫水煮青蛙?

我還想多拖個幾篇啊!!
虐一虐在...
呃...不!我什麼都沒說!! (喂


【抓緊,別讓愛跑了。】

疏遠-



我能說什麼呢?

時間就是個無情的東西,但卻是個勝利者。

無人能敵。



轉眼即逝───



怎麼就高三了呢?

該說過的平凡嗎?

其實也挺快樂的吧?



經後我就不再是櫻丘的學生了。

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畢業後,就準備分道揚鑣了。

心裡還是有什麼東西放不下。



我該怎麼辦呢?

愛情就是個奇怪的東西,但卻能主宰人心。

無人能避。



轉眼即逝───



怎麼就又這樣暗戀妳三年了呢?

該說覺得難過嗎?

其實也挺安然的吧?



經後我無法時時刻刻待在妳身邊了。

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分離後,就準備放手了。

心裡還是覺得該打破那誓言。



既然要放手,那我也該來習慣妳不在我身邊時的感受了。

「律,快考試了。你有哪裡不會嗎?」

「沒事的,我自己回去複習複習就好了。」

「可...」

不理會澪的叫喚我逕自走往回家的路上。



這幾天澪那傢伙是不是變得主動了點啊?

黏我黏的挺緊的,再這樣下去我怎麼放得開手呢?



『笨蛋澪,我不會跟妳填同一個志願的...』



暗暗在心裡說道,殊不知此時咬緊的下唇已微微的滲出了鮮血。



律那個笨蛋,最近閃退的這麼快幹什麼呢?

擔心...

當年不是說好要讀同一所大學的嗎?

照律那成績,N女子大這目標行?

每次考試都是靠我幫忙才勉強通過的。

但她今天竟然說她自己可以!

怎麼給人有種可靠的感覺呢?...

怎麼說來說去變得好像是我更需要她一樣...



『笨蛋律,你會一直陪著我吧?』



不知不覺,連原本的那份信任就好像變得跟紙一樣薄了。

疑問句這東西不是該存在於他們之間的吧?

你看,又問號了。



『紬紬~小律跟小澪最近很少在一起玩了耶...』

『小唯,他們沒事的。』

部裡唯一的後輩---梓。

正在看著前面兩位前輩用著眼神做無聲的交流。

不過律前輩和澪前輩這怎麼看都不像沒事吧?

之前的打鬧模式一瞬間都消失無蹤,這裡還是輕音部嗎?



雖然話是這麼說,可如果讓唯前輩知道有問題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紬前輩,辛苦了。

要是天然呆這屬性可以不要這麼危險就好了。



看著眼前這兩位前輩如此疏遠也不是辦法啊。

默默嘆了口氣後我便拿起桌上的紅茶輕啜了口。

撇了眼在一旁的唯前輩,發現她正在大啖起面前的這些高級糕點時我稍稍的羨慕了下。

『無憂無慮真好啊。』



每天用著不斷增多的學習量暫時壓抑住那份愛戀的心。

喜歡妳怎麼這麼難啊...

我不就是愛上妳了嗎?

可妳不愛我也沒用啊!



喜歡,是一個人的事。

交往,是兩個人的事。



這些事都快把我煩死了,妳能不能察覺到我喜歡妳?

要是行,妳不跟我在一起我也沒這麼在乎了。

只是想把這份愛告訴妳,沒有勇氣我也無法做些什麼。

多麼希望有人能把勇氣分一點給我,就這樣畢業,我不甘心啊!

我難道要等到有一天妳都成了別人的囊中物才來後悔嗎?



如此盼望妳也能愛上我啊!

大大的嘆息一聲後,我就又將自己的思緒丟進書海裡了。



早已準備好該考試的東西,閒來無事~來日方長~

來日方長?!

不是吧!!

律那笨蛋要是沒考上在一起什麼的一切不都只是浮雲嗎?

在一起...

在一起...

好個曖昧的詞...



沒有妳在我身邊誰來給我勇氣啊?

笨蛋律,妳不知道妳對我有多麼重要嗎?

別再躲著我了啊。

......

我就是確定妳躲著我。

妳當了我的竹馬好幾年去了,妳以為我不知道妳這是不想面對我嗎?

...我可不認為我有像夜叉那般恐怖,讓妳一下課就立刻閃退。

既然不是我的問題,那就是律的問題了吧?

妳躲著我這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

等等等等!!不是這樣的吧!

我賭個什麼氣啊...她又不是我的誰,我有必要這麼在意嗎?

不就是個青梅竹馬嗎...

...好像不只是這樣?

那她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輕音部的眾人依舊看著某兩人不太說話的冷戰模式。

這是鬧哪樣呢...

好好個青梅竹馬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啊?






To be continued...

 

最近都在300原創百合區看某篇文的我
突然心情很好就來更文了
寫完後發現 這文風怎變的如此歡樂啊...
還望大家能適應了 我就先休息去了 (默默爬走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