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繼續產藥了... (汗
上次不是才說大學設定萌翻我嗎?ww
經過虛月君的建議和之前某本漢化的大學海鳥
 我忍不住想寫大學的長篇文了啊啊啊!!

所以 關於新的大學坑就等我把[去旅行啦!]那坑填好再來吧~
其實不是我不填坑啦 只是很懶得打又喜歡先寫短篇罷了 喜歡長篇的朋友還請不要生氣 後面都想好了

那現在來講講今天這篇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朋友們玩過〝影子遊戲〞?
嗯...在我的記憶中我是很少玩這種遊戲的...
我很怕生 所以很少跟朋友一起玩 有時還蠻羨慕的XD
還有 我相信各位在學校時一定都有聽過或試過那種〝戀愛小魔法〞吧?
比如說什麼帶著喜歡的人的頭髮就可以兩情相悅那種
今天講的依舊是純情的海鳥
跟前一篇的主題差不多 只是還加了上面的兩個元素
 
設定───
年齡:大二 (男女合校)
住哪:學校宿舍 C寢
關係:暗戀狀態
打醬油人馬:原上篇的小本 奈子、野上 玲、冰井治 舜
另類設定:主要是以小鳥視角來描述 也稱不太上雙向單戀吧?
故事開始吧!

【影子遊戲】


就算待在同個空間裡,妳也不屬於我。



想將這份心意傳遞到妳心裡。

想與妳共度往後的每一天。

想牽著妳的手漫步於世界任何一處。

想要妳眼裡只有我。

想要妳對我說出那早已讓我期盼許久的「愛戀話語」。

想被妳好好疼愛。

想駐紮在妳的內心深處。



我想當妳的女朋友。



點點陽光灑落在這不算大的雙人房裡。

宿舍的安靜讓時間就像被冰凍住般,感受不到有任何流逝。



心中惦記的那人不在自己的身旁,感到落寞了...呢。

上了大學,妳沒像以前那樣常常在我身後陪著我了。



大學是我們最後的學生生活,畢業後我們是不是就要分開了呢?

『不想要...就這樣讓妳...離開我......』



淚水滑過臉頰,碰觸到嘴角時有鹹苦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都已經決定要一直待在海未醬身邊了,怎麼能哭呢...』



用著蓋過一半手掌、稍長的袖口胡亂地把眼淚給抹淨。

趴臥在桌面上,望著窗外藍天,心情沉靜了下來。

隨著眼皮漸漸沉重了起來...我決定不再想這件事......



「唔...」好溫暖...熟悉的香味...

是...海未醬的外套吧?

稍微清醒的我貪婪的不想離開桌面,但是偏偏雙手都已麻痺,不得以只好將身子挺直。

坐起時背上的外套滑落至腰間,一瞬間,熱氣便都溜了出來,使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半睜開的雙眼環視著這個被夕陽染成橘黃色的房間。

披著外套起身走至門前。

〝小鳥,我出門一下,很快就回來了,別冷到了。〞

貼心的小紙條上有著海未醬那工整的筆跡,心暖暖的。

儘管只有簡短的字句,幸福還是被我這個喜歡海未醬溫暖的人給無限放大。

小心翼翼的將紙條撕下,放進隨身攜帶的日記本裡。



〝喀拉- -〞



「小鳥,妳起來了啊。下次別睡在書桌上,會感冒的。手有沒有麻掉?」

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悠悠的傳進我耳裡,溫柔的話語就像羽絨般,搔的我心癢癢的。

想要妳再多說一點關心我的話...

「小鳥?」

「...海未醬剛才去了哪裡呢?」

比起手有沒有麻掉這個問題,我更在乎妳剛才去了哪。

「...沒去哪...想說小鳥最近好像很少吃甜食了,就想說去買一點給妳當點心而已...」

我看著邊說邊臉紅的海未醬把頭撇自一旁將手上拎著的甜點盒放在我桌上。

「海未醬謝謝妳~」

好高興妳有注意到我。

「不會,快吃吧。」

我望著海未醬的琥珀色眼瞳,有種深情的感覺...



將甜點解決之後時光飛逝(一去不復返),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接下來的時間該做什麼才好呢...海未醬好認真的在看書呢。

可是小鳥我的作業、預習、複習都做完了,總不能任性的要求海未醬陪小鳥玩吧...

裹著棉被,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打算藉此消磨時間。



「海未~~~」

「!!!」



『啊...海未醬被嚇到了。』



〝啪!〞



「小本!!就說要開門前要先敲門!」

「嘿嘿~對不起啦!」小本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咳...有什麼事嗎?」海未醬蹙起好看的眉問著小本。

「就...想問海未跟南學姊想不想玩踩影子的遊戲而已。」

『踩影子啊...好想玩呢!而且,聽說只要踩到喜歡的人的影子就可以...』

「我拒絕!那種小孩子氣的...」

「海未醬!小鳥想玩!!」

「诶?什麼?!」

見到我發動攻勢的小本也一起加入說服行動打算要把海未醬拉來玩。

此時野上站在一旁說:「小鳥,我聽某位暗戀妳的人說過妳有一個可以讓園田同學戰鬥力歸零的方法!」

「......」我看見冷汗自海未醬的額間滑落。

『抱歉了海未醬,就讓小鳥自私一次吧。』

「...海未醬,拜託妳了~」

站在門口的野上、小本、舜君一看到這幕紛紛張大嘴。

『小鳥/南同學/南學姊...妳這殺手鐧會不會太過激!!!!』

「解決囉~」我仰起笑容望向身後的三人,只見他們趕緊回神笑著說:「那就走吧!」



「好~規則是被踩到的人就出局了喔!整個籃球場都是我們的修羅場!!」小本幹勁十足地說著奇怪的話...

野上一聽到手刀就馬上劈下去了「奈子妳是腦袋燒壞了嗎?修羅場妳個頭,快點開始啦!」

「好啦...」吃疼的小本用手摸著被打的地方嘟起嘴不滿的說道。



「我們有五個人對吧?園田同學妳和小鳥一組,我們三個一組。」

「為什麼是這樣分啊?」

舜君似乎不想跟小本和野上一組...

「沒辦法啊!園田同學一定跑很快,所以,我們就要靠你啦!」

野上說的算是歪理...吧?



「唔哇哇!!舜你這個笨蛋,快去追海未啦!!」

「對啊!小鳥交給我們就好了!」

突然覺得舜君有點可憐耶...

「小鳥!要小心一點喔!」

幹勁來了嗎?!

「嘿嘿~認真的海未醬最帥氣了!」

「唔!什...」

海未醬的話還沒說完,舜君就衝到了我們面前。

「園田同學~現在是我跟妳的對決!!」

「冰井治同學,真的是非常抱歉。」

『抱歉?...』

「?」

「出局!」

「......」

「......」

「......」

「......」



「啊啊啊!舜你怎麼就這樣死了啊!!」

「舜!!你死了我們還玩什麼啊!!」

兩道哀號瞬時劃破天際。

舜君成石化狀態的待在場外...

「好吧!靠男人還不如靠自己!奈子,衝啊!!」



「哈...哈...哈...」

海未醬喘著氣,大口地吸取新鮮空氣。

從剛才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分鐘,海未醬一直都護在我的前面。

「可惡啊...園田同學果然不是蓋的。」

海未醬沒有說話。

下一秒,抬起腳向野上跑去。

「踩到了!!」

「糟糕!小...」

我一轉頭就看到小本離我的影子不遠。

「噫───」我趕忙向後退。

『啊、絆到石頭了───!!』

「小鳥!!」



〝碰!〞



向後跌的我...被海未醬抱住了。

因為要撐住我的重量的關係海未醬用左手在地上撐著,但依舊抵擋不住衝力,手被磨破皮了...



地上的影子互相踩在一起了。



「真是的...我們輸了。」

「海未快回去擦藥吧。」

野上和小本說完後就帶著石化的舜君走了。



「海未醬對不起...會很痛嗎?」地面上,血跡的面積不斷擴大。

「沒事的,小鳥有沒有受傷?」

很痛的吧...海未醬的手明明就在顫抖著...

即使再怎麼想壓抑住痛覺,卻還是很明顯。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是因為小鳥才會害海未醬受傷的啊...

「海未醬是大笨蛋!...」眼淚止不住地流下...

一滴一滴的淚珠滴落在地面上,與血跡一樣面積被持續擴大著。

海未醬用右手抱緊了我,將頭放在我的肩上,在我的耳邊細說著:「沒事的...沒事的...因為、因為小鳥很重要...」

溫熱的吐息輕搔著我的耳朵,我把頭埋於海未醬的胸膛,繼續哭著。



實在忍不住了───



下樓梯時總是堅持要走我前面,上樓梯時總是堅持要走我後面。

保護我時總是先問我有沒有受傷,妳受傷時總是嚷嚷著沒事。

生病時妳總是固執的要二十四小時陪在我身邊,妳生病時總是固執的不讓我照顧妳。

煩惱時妳總是默默地在我身旁,妳煩惱時總是自己獨自一人想辦法。



妳這樣的溫柔,是要我怎樣不沉溺在妳的溫柔裡?

妳的溫柔就像泥沼一樣,一旦陷進去,就出不來了。

現在,我快被妳的溫柔壓不過氣了,讓我當妳的女朋友也對妳付出好嗎?



「海未醬,小、小鳥我喜歡妳...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

「對不起,小鳥不該說出來的...」

「......」

起身想逃離這裡,不料卻被一把拉回懷裡。

「我也喜歡小鳥...不要離開我。」

「......」

「拜託妳...」

「不會離開的唷...」

露出發自真心的微笑,仰望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慢慢將臉靠近,做出一直以來渴望的事。



───接吻。



剩餘的夕陽光芒在地面上照映出了兩人的剪影。



影子遊戲、告終。





THE END

 

抱歉 今天又差點偷懶沒更
(今天只睡了5小時又10分鐘啊啊啊)
今天在看 櫻Trick 每一集都閃到我眼睛張不開
接吻 接吻 還是接吻 還要不要讓我活啊 (還沒看之前還以為只是什麼普通的日常動漫...= =

 

這篇講的大概就是一些學生時代會發生的事 不管幾歲了 只要跟好朋友在一起什麼鬼遊戲都嘛可以玩XD
當然戀愛小魔法我試都沒試過 我又不談戀愛ww
不知道這篇該歸為甜文還是怎樣耶...
啊...還有 溫柔是對喜歡的人 但如果對喜歡的人過度付出 就只是害怕對方離開而已
只是想以這種方法讓喜歡的人留在身邊 可是往往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 再怎麼重要的東西 也不能握得太緊 不然也是會受傷的
希望這篇大家能接受 文筆依舊渣渣的 大家眼睛要小心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