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沒想到已經邁向第二十章了呢 真是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 (啥
這次要寫的回合是杏樹與英玲奈

#遲來的恭喜,恭喜LL計畫已滿第六年!
#為開播的LLS祝福。
#那麼來展開有點憂鬱的一章吧。


【第二十章 青春的代表物根本是戀愛】



寒假已經接近尾聲,久違的下起了滂沱大雨。淅瀝瀝的雨聲打在窗戶上,形成一條條細小的水流......

 

通過透明的雨水所看出的景色,是模糊的、朦朧的。杏樹不明顯的身影被投射至窗戶上。

 

雙眼無神地、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微皺起的眉間表現出一種不明的不滿,眼神銳利的看著前方,又像是在發著呆。

 

她全身上下發出了一種盛怒的氣場,且帶有不知為何感到憤怒,卻又無處發洩的窘迫。囤積在胸腔內的怒氣讓她想哭。

 

下一秒意識到這樣不行的她吐了一口氣,緊繃的身子放鬆了下來。

 

明明已經說過不會了。

 

明明已經、

 

明明已經、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杏樹拿了鑰匙就跑到玄關,隨意的套上了雙布鞋。接著毫無顧忌地衝出了空無一人的家,跑過警衛室時警衛驚訝的眼神被她拋諸腦後。

 

啪!因憤怒而用力踩至水窪裡的聲音大聲地響起。

 

然後不斷的出現不斷的出現不斷的出現─ ─

 

濺起的水花帶著泥沙弄髒了杏樹一向被保養的乾淨的布鞋。一點點的沙子沾髒了她潔白的腳踝和小腿。

 

大風一吹,棕色的秀髮飛起。冷冷的空氣不留情的打在她身上。

 

「啊啊啊啊啊─ ─討厭死了啦───!!」

 

 

英玲奈望著屋外的雨感到莫名的煩躁。她放下手裡的工作,拿了鑰匙亂套了雙鞋就大步的步出家門。

 

一臉很不高興還有生人勿近的表情。思緒清晰的她用力的踩著地面一步步前行。無視於濺起的水花和像碎冰般打傷她秀氣臉龐的雨水。

 

走路時雙手的擺盪越來越大與堅定。

 

啪!開過的轎車將雨水狠狠地灑滿她全身。

 

暗紅色的長髮被紮成馬尾,水滴順著發絲往下滴著。

 

輪廓分明的臉龐無止盡的被雨水打濕,再從下巴滴至胸前。

 

為什麼啊!

 

明明說好了、

 

明明說好了、

 

明明說好了、

 

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

 

英玲奈邁開步伐迎著冷風奔跑,身旁的景色被一一拋棄在後。她也想抓緊什麼,所以才無所畏懼的衝向沒有目的地的前方。

 

就是這樣的一股動力帶領著她到了第一處的交會點─ ─

 

「啊啊啊啊啊─ ─可惡───!!」



彼此的悲傷得到了回應。

 

有如被上天聽到那般。



『當跑累時就停下來吧。我在後面。』誰─ ─?

 

杏樹頓時停下腳步,睜大了眼,『這是我。為了海未的我。』

 

「杏樹...?妳為什麼在這裡......」眼前站著杏樹的英玲奈翠綠色的眸子裡流轉著哀傷的情緒。

 

微起的雙唇吐不出別的話語,驚訝令她一時喪失了思考能力。

 

雙方的眼裡紛紛倒映著狼狽的身影,被泥沙給弄髒的、被雨水給打溼的、───「杏樹/英玲奈。」

 

同時開口後,兩人的名字重疊在了一起。

 

她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緋紅佔據了被寒冷給用白的雙頰。

 

『不高興時就大叫吧,盡情的大叫吧。反正也不會怎麼樣。』杏樹想起了穗乃果曾經說過的話。

 

「啊啊啊!!!英玲奈,我失戀了,但是我不甘心!!!」她用盡了全力,扯開嗓子大聲喊道。

 

沒想到卻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回應,「我也是啊!!!為什麼我們都這麼拼命但結果卻依舊不盡人意!!!」像是在打戰般,英玲奈瞪著杏樹的雙眼,恨恨地喊著。

 

「诶?」再次地瞪大雙眼,杏樹仍舊愣在原地,只是臉上又多了分心痛。

 

「是這樣的嗎...原來我們都一樣嗎......」她喃喃自語的朝英玲奈走近。

 

眼神中充滿了悲憤,並對上英玲奈的眼;且她抬起雙手,無聲的捧住英玲奈的臉。

 

用魅惑、還略帶沙啞的嗓音說道:「我好不甘心,不甘心連自己喜歡的人都沒有能力留住的自己。」

 

英玲奈的臉恢復成面無表情,她低聲的回:「我好想放棄,好想放棄連向自己喜歡的人說喜歡都沒辦法的自己。」

 

「......」

 

「......」

 

四周除了雨滴聲外,陷入了一片無奈的尷尬。

 

「後悔嗎?後悔來那昂的妳!!」打破沉默,英玲奈用逼問般的語氣大吼。

 

「我不後悔!從來就不!!」杏樹則用力的推開面前的英玲奈。

 

藤紫色的眸子裝滿不解,為什麼要這樣問她?

 

「唔啊啊─ ─」杏樹大哭了起來,但英玲奈卻無法分辨哪些是淚,哪些是雨水......。

 

只管傻傻地看著眼前的景象,內心只有無力。

 

不過英玲奈與此同時也做出了一個決定,她雙手握緊成拳。毅然決然的轉過身,不帶有任何猶豫。

 

忍著發燙的耳根,她說:「我要讓妳放下海未,因為接下來我要拚了命的喜歡妳!」

 

啪!布鞋又踩進了水窪中,踏響了今春第一聲戀愛的開始。

 

「笨─ ─蛋─ ─!!」杏樹哭著,朝跑遠的英玲奈喊著。餘音繚繞,腦中浮現出她們第一次相遇時的口琴聲。

 

她原地跺腳,啪!布鞋中的水被踩響了,認真的告訴著杏樹她肯定是跑不了了。

 

愛情總是來的又急又快,就像煩惱一樣。更會成為一個煩惱。

 

「開學後,會怎麼樣啊...真是。」

 

麻煩死了。

 

含著淚笑著。

 

轉過身,口袋中的鑰匙聲總算被聽到。

 

「鑰匙還真重...」她嘟著嘴,「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閃閃發光,因為我可是優木杏樹啊─ ─!」

 

面對任何事情,都不會逃跑的。



To be continued...



似乎變成了勵志滿滿的戀愛故事了啊...(汗
之後會如何發展呢?
可能她們一群人又要用青春來閃耀給我們看了(?
這讓我這個不是現充的人情何以堪
那我們下章見!

 

最後 雖然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看這個系列 但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
心!累!不!止!大!坑!未!完!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