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就很想寫的緋沙子(大人)與繪里奈(小孩)梗,然後嗯...似乎沒有什麼好說明的了。

#以下稱呼使用臺灣單行本翻譯。

 

 

【承諾於一吻後】

 

 

新戶今天也很平常的在薙切大宅裡工作著,此時手中抱著一疊文件。

「新戶,繪里奈小姐找你。」路過他身旁的黑衣保鑣說了這麼一句話。

「好的。」新戶一聽到是薙切要找他便加快了腳步,「放在這裡就行了。」他先是把文件給安置好,再往反方向走去。

前往薙切所待的地方時,新戶想著自己已經待在這位大小姐身旁有幾年了呢?似乎不算久但也沒到短的樣子。

 

 

「緋沙子。」小小的、身高只到新戶腰部再多一點點的薙切用著同年齡孩子沒有的成熟叫著自己的秘書。

「是的?」但是這所謂的成熟在新戶面前根本不具有任何效果的樣子,新戶微彎下腰溫柔地注視著他的小主人。

「陪我一起看電影。」薙切雙手絞在一塊,對於自己說出口的話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新戶就像是有什麼讓他安心的魔力般,與外面那些委託他試吃的大人不一樣,只有新戶是認真在看待他的一舉一動。

但是隱隱之中的那股距離感,還是讓薙切感到不解。

他看著和他平視的,相差七歲,已經十八歲的新戶。

「電影是嗎?這部?」新戶指向不遠處的大桌子上放著的DVD,大概可以從封面看出那是一部講述關於料理的電影。

「對。」薙切點點頭。

新戶漾開笑容,「那繪里奈小姐有想要吃的點心嗎?」

「不是緋沙子做的我不吃。」

新戶還沒說出〝我可以請廚房的大廚們準備〞就被薙切斷了後路。

「啊...繪里奈小姐、」新戶有點為難的開口時,卻再度被打斷:「緋沙子覺得不好的話,直接看電影就行了。」小薙切善解人意的說,他知道新戶在想些什麼。

「但是我要坐在緋沙子腿上。」薙切似是鼓足了勇氣,才一氣呵成的說出這句話,留下石化的新戶。

─ ─為什麼!?為什麼光是聽到繪里奈小姐提出這樣的要求時,我就覺得自己已經犯罪了───?!

「緋沙子?」金髮女孩不安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新戶,清澈的紫色眼睛眨了眨,想聽到紅髮秘書的回覆。

「...!我知道了繪里奈小姐。」如被雷打中般,新戶終於從自己的內心世界回神過來,他慌張的模樣惹來薙切有點羞澀的淺笑。

之後新戶把DVD放進播放器,他便坐好在沙發上。

「繪里奈小姐、真的嗎?」他再一次向自己的主人確認,語氣有著小心翼翼,他單純是為了主人著想。

擁有神之舌的薙切家繼承人,是高高在上他觸碰不了的存在─ ─

只是......

「緋沙子好煩。」新戶才覺得自己剛才是在想嚴肅的事情的、怎麼就......

被講了好煩的新戶,默默地頓了幾秒鐘才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而薙切的這一句話就像是想表達,不用這麼拘謹也沒關係的,因為我沒有那麼遙遠,我就在你面前。

新戶深呼吸一口氣,「那麼繪里奈小姐,請吧。」

他微微咬著下唇,看起來很緊張,他總是很緊張,每當和薙切有什麼親密接觸時。

不過他還是盡可能的放鬆,用雙手輕輕拍了拍大腿。

薙切則是很信任的往他懷裡靠去,手扶著新戶不敢環著他腰太緊的手臂。

電影播起了開頭,新戶和薙切兩人都很安靜。

安靜到讓新戶不禁想道,

─ ─要是繪里奈小姐長大一點後還會這樣跟我在一起嗎......

......

新戶一直是照顧人的個性,儘管他只有年紀輕輕的十八歲,但依他待在薙切身旁的時間已經足夠讓他習慣這一切了。

或許這位他懷中的大小姐,哪一天就不需要他的照顧與陪伴了吧。

他們第一次見面時,薙切就有著與生俱來的王者氣質和美麗笑容。而且就算某人甚至連自己眼前的紅髮少女叫做什麼都不清楚,還是很相信自己直覺的對薙切當家開口:「我希望他當我的秘書。」

於是從那時起,覺得自己平凡的新戶就有了不凡的人生。

 

一片安靜之中,新戶細聲呢喃...「繪里奈小姐......」手不自覺的抱緊,現在的薙切讓新戶看見那份純潔和光輝,誰都不能沾染的、只要一觸碰就宛如犯了滔天大罪。

薙切聽到了這聲小小的呼喚,他稍微轉過頭,發現新戶一臉難過又欣慰的表情,甚是複雜。

「...緋沙子?」

新戶牽起了薙切比他還小一些的手,尊敬的在手背上留下一吻:「我會守護您的榮耀...。」

和您的潔白。

 

 

The End

 

 

還是有點抓不到感覺啊啊啊,老實說主僕之類的我很不拿手,因為有著主僕之間的嚴肅關係。QQ

所以在寫這個段子時修修改改了好久,快被搞死了。Orz

那麼哪怕只有寫出一點點的讓你覺得很棒的地方,我就很高興了真的。會繼續努力來想要怎麼樣寫緋繪比較好的。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