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跟大家講 其實糖分補給是一個新系列啦 (根本是你自己突然亂改
不是短篇 呵呵... (無奈
這次還是平行文...因為我好想要跟海未和小鳥一起玩
最近日本又有了奇怪的調查 每兩個人就會有一個人自己過聖誕
到底是誰讓聖誕節變成放閃日的啦!!
好啦 我要來募集願意跟我一起過聖誕的人



呃...上面那句當我沒說
我一點也不寂寞的! ((遠望
放文~


【糖分補給-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著手上的手錶───12點50分。

好晚了啊...今天吧檯客人還真多。



大家好,我是犬飼 赤。

今天依舊到吧檯打工了3個小時多。

該怎麼說呢...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現在只能當實習的心理醫師。

薪水根本...養不活我啊!!

害我只好每天努力的打工。

不過,沒問題的!

有一天一定能成功!



走了一段路後我終於走到了自家大樓的電梯前。

「赤君?上班辛苦了。」

這時候會是誰啊...都凌晨了耶...

我轉過頭面對那跟我打招呼的人。

「啊...是海未啊。妳也辛苦了,要不來我家喝一杯吧。」

突然,想喝酒。

我撇了眼海未,看來似乎在猶豫著。

『對了,小鳥應該還在家裡等著吧?這樣不太好。』

「那個,還是...」

「好啊。上班了一整天,好累啊...」

接著海未就像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似的超級來勁的。

害我直冒冷汗,於是我戰戰兢兢地說:「可是小鳥...」

我話還未說完電梯就突然來了,〝叮- - -〞『死電梯!我話...』

「赤君,快走吧!...」

海未似乎很想睡呢,感覺得出來她甚至不太清醒。

但這種時候我哪反抗她啊...到時候被丟包到富士山山頂都有可能...

『早知道就不要亂說話了,人家可是有妻之夫啊!到時她喝醉回去我...就要好好去道歉了啊...』

輕嘆了一口氣後我和海未一同搭上電梯。


一會了後便到了我家大門口,其實海未家離我家也沒多遠,再往後走兩戶人家就到了。

要不...

『不不不,這時的海未很任性。』想到這我馬上打斷剛才那念頭。

我拿出鑰匙把門鎖解開後再用手把金屬門把旋開。

〝喀- - -〞

「海未進來吧。」

「打擾了。」

摸黑走到客廳後我按開了電燈。

「先休息下,我去準備酒和小菜。」

「麻煩了...」

看起來真的是很不清醒啊...危險指數MAX...


「啊啊...麻煩了啊!要不打給小鳥...不...感覺行不通。」

在廚房亂哀號一陣後我把食物端到客廳。

我才將酒放到桌面而已海未就迅速拿起。

『是有多飢渴啦!!』我在心裡大聲地吐槽。

〝嘶- - -〞

酒一打開來海未就拿起來灌了一大口。

「哈...真過癮...每天上班都超累的。」

「海未...別這麼急啊!」

說完,我也拿起酒來喝。

「赤君,我們來比誰喝比較多瓶酒吧!」

『诶...海未酒量不好的,剛才就已經不清醒了,現在喝了酒...連腦袋都燒壞了嗎?』

「這...不太好吧...」

「來嘛!好久...沒...這麼...過癮了...」

我看還是先轉移話題吧。

「海未,一直以來上班辛苦了啊。妳和小鳥每天都很拼命的工作呢。」

「啊...是呢。對了,赤君。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當然啊!」

想當初會認識她們就是因為我和海未下班時間都差不多───都在凌晨。


我們很常坐電梯都會遇到,久而久之我們就開始會慢慢地互打招呼。

那時還是我先開始的呢。

海未一聽到我跟她打招呼整個都結巴了起來,那副語無倫次的模樣使我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妳叫什麼名字呢?我叫犬飼 赤。」

「啊...那個、我叫...」

〝鈴- - -〞

「抱歉我接個電話。」

「您請便。」雖然剛才笑得那麼誇張,但基本的禮貌還是不能少的。

「喂,小鳥。我已經在坐電梯了,我不是叫妳不必等我的嗎...」

聽著聽著我覺得越來越不妙,因為那甜甜的粉紅色氛圍漸漸從電話裡頭滲透出來了啊。

直到出了電梯後我趕緊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才不至於窒息...

才沒走幾步她就從後叫著我,「那個...犬飼先生不好意思。剛才...」

我打斷了她的話,畢竟,客套話什麼...不適用在我身上啊。

「不必這樣,以後叫我赤就好了。當個朋友吧。」我露齒一笑後伸出手要跟她握手。

看她久久沒有握上我的手和臉上的遲疑後我再度開口:「不要緊張啦。我家都快到了,至少先讓我知道妳的名字嘛!」

待我說完後她才慢慢地伸出手回握著。

「赤...君,你好。我叫園田海未。」

「妳好唷!」

接著我們一起走一小段路,到了我家門口時,我說:「剛剛跟妳通電話的那位,是女朋友吧?嘻嘻...真幸福啊!」

一聽到我這麼說海未一瞬間就羞紅了臉趕緊伸出雙手在我面前揮著。

「不、不是的...那個...這個...」

看到這副模樣後我輕笑了聲說:「呵...妳這樣說妳的女朋友會難過的喔。放心吧,我不會討厭妳們的。是朋友了吧?」

「......」

「嗯?」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嘻...快回家吧。晚安。」

跟海未說了道別的話後我進到空無一人的家裡,此時,我心想:『我想了解她們。』



就在我和海未談完認識經過後,海未竟然睡著了...

「啊...真是的。」看了眼滿地的酒瓶,我攤了攤手,走進房間拿了兩條毛毯出來。

幫海未蓋好後我也躺在沙發上,不久後眼皮就漸漸的沉重了起來...


〝叮咚- - -〞

嗯...?有人按門鈴嗎?

我睜開疲憊的雙眼環顧了下四周,『啊...海未還在睡啊...』

有點...宿醉...

我扶著額頭緩緩坐起。

撐起身子後向玄關走去,接著把門拉開。

我都還沒說話按門鈴的客人就搶先了我一步,「赤君!海未醬呢!!在你家吧?」

「啊!抱、抱歉!小鳥妳先進來吧。」

我和小鳥快步從玄關走到客廳。

待小鳥看到海未後小鳥馬上鬆了口氣。

緊蹙的眉頭也就此鬆了開來。

請小鳥先坐著後,我走進廚房倒了三杯水出來。

「小鳥,沒辦法泡茶給妳。水可以嗎?」

「赤君不用這麼客氣的。話說海未醬怎麼會睡在你家呢?也沒跟我說一聲。」

「抱歉啊...昨天我下班後在電梯口遇到海未就隨口問了她要不要來喝一杯,後來就...」

「沒事的,海未醬沒事就好了。」小鳥露出溫柔的笑看著海未,伸手梳了梳海未的頭髮。

「可是海未醬是不會要喝酒的人啊...怎麼突然...」小鳥拋出了個疑問來。

我和小鳥坐在沙發上各自思考了一會。



「啊...一定是最近太累才會這樣。昨天海未其實已經不太清醒了,看起來很想睡覺。」

「難怪赤君你不敢把海未醬送回家,依那種狀況絕對會...」

『『被丟包在某處!』』

我倆互看了幾秒後就笑了。

「哈哈!小鳥果然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呵呵呵...想也知道是那樣啊!小鳥對海未醬太了解了~」

接著我們一起笑了好久。


突然想起了某件事的我將右手握拳往左手掌心打了一下。

「赤君?怎麼了嗎?」

「啊啊..有點宿醉,我先去洗個澡。小鳥妳先坐著吧,要看電視也行。」

「沒問題唷,赤君快去吧。」



拿好了換洗衣物後我走進浴室裡。

我泡在浴缸裡享受著冬天泡熱水澡的幸福。

『幸好我今天放假啊...海未呢?小鳥會處理好的吧。』

「啊~真幸福啊。」



等我洗好澡走出浴室時海未已經醒了。

「頭...好痛啊。」

昨晚喝這麼多...肯定會宿醉的啊。

我站在客廳外偷偷看著海未和小鳥。

海未躺在小鳥的腿上用著半睜開的眼望著小鳥。

『嗯...膝枕。園田君果然是個幸福的傢伙!』

「海未醬妳也真是的...別讓我擔心啊...先喝點水吧。」小鳥細心的幫海未把領帶鬆開後慢慢地餵海未喝水。

『是只有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海未才有這一面的嗎?意外的像個小孩啊,完全不像在外人面前那樣倔強。』

「小鳥......」

「怎麼了嗎?」好溫柔的語氣...

「抱...我,好嗎?」

『诶诶诶诶诶?!?!海未竟然會撒嬌啊啊啊啊!!』

果然自己脆弱的一面是無法給任何人看見的...畢竟,還有重要的人要保護啊。

頓時覺得有點寂寞的我靠著門邊緩緩地坐下。

我看...還是讓她們好好獨處會吧。

非禮勿視啊!

走到房門前,我還是聽到了一些充斥著甜味的話語在我周圍流轉著。

雖然非禮勿聽,不過都傳到耳裡了,還是把話聽完吧。

「海未醬乖喔~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熬夜上班很辛苦我知道,但是喝酒會更傷身體的。啊,公司我已經幫妳請好假了,今天好好休息吧。」

「...我知道了。」

「話說妳和赤君都宿醉的很嚴重啊...海未醬妳也真是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而且赤君也是啊...應該要打電話跟我說聲才對。」

「給他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啊。」

聽到這後我才走進房間裡躺著。

『小鳥啊~妳好好關心海未就好了,講到我,妳家那幼稚的孩子會覺得對我不好意思的。照顧自己什麼的,我有的是年輕本錢~』

想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話後我就去找周公下棋了。

『好累啊...』這是我有意識前所想的最後一句話。

To be contiuned...
 
 
大家好 我想這篇還蠻...亂七八糟的 如果有傷到你的眼睛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聖誕節快來了呢!
有遇到聖誕老公公的記得跟我分享喔~哈哈
我本身是不信啦 因為 真相大家都知道啊...而且也沒有想要的東西 (竟然不信誰理你啊!
那麼謝謝大家的觀看~
(收到許多朋友的糖果也是很幸福der~)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