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輕鬆點?
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好隨便
 這次的就雙向暗戀的文吧w
別因為害怕我丟BE而不敢看w
沒有打預防針就代表沒有事
這篇的靈感在於跟朋友聊天時所想到的
某位朋友的戀情還真是青澀又單純啊~

那麼各位部落友遇到自己暗戀的人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全方位、各方面】


跟平時沒有什麼兩樣,今天是要上學的日子。

2015年的第一個上學天。


天氣很涼爽,即使不穿著厚重外套也不會感到寒冷。

在冬季,最享受的就是偶爾出來露臉的太陽所帶來的稍微回溫。

穿著冬季制服,有點熱。

將西裝外套脫下,摺好,放進背包中。

這種溫度也可以不穿針織背心吧?

可是白襯衫太透了啊...


一天之中打掃兩次。

你問我有哪兩次嗎?

當然是上課前打掃一次,放學時再打掃一次啊。

有良好的學習態度才是有學習到喔!


上課期間也要專心才行啊!

怎麼能一直盯著小鳥呢...

破廉恥啊!...


越想將視線移開就越移不開,好比如S極跟N極的磁鐵緊緊相連在一起。

互相吸引,拉不開。

隨著臉頰溫度的上升我開始焦躁不安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啊?


小鳥的白襯衫將內衣都透出來了...啊...

等!...又不是沒看過,我幹嘛這麼在意?

不對!不對!話也不是這樣說的啊!!

唔...上課其中不能有什麼大動作!切記!

「園田同學,請接著念下去。」

好死不死,老師就是會在你不專心時點你。

「是!...」

戰戰兢兢地從座位上站起來,動作顯得有點彆扭。

『怎麼辦?!我不知道現在唸到哪裡...唔...』

老師見我遲遲沒有出聲:「園田同學?怎麼了嗎?」

此時小鳥把頭往後轉用著擔憂的眼神望著我。

『不想在小鳥面前出糗...』

「老師對不起,我不知道唸到哪。」

比起逞強還不如乖乖承認...

平常面無表情的老師現在眉頭竟然稍微的皺了起來,很顯然是對我的發言感到驚訝。

「罰站十分鐘。」

「...是。」


下課時間,我坐在座位上思考著為什麼我只要遇到小鳥的事,就這麼在意。

一定是因為小鳥是我很重要的人吧?

重要...重要...

哪方面?

我不知道。

「海未醬!下一節是體育課,我們趕快過去吧~」

小鳥站在我身邊提醒我該上課了。

莫名其妙的...心臟跳動的頻率變快了。

「喔...嗯。」

下一秒小鳥就拉起我的手往體育館的方向走去。

「......」

「海未醬今天怎麼了呢?身體不舒服嗎?」

「沒...沒事的。就只是不小心發了呆而已...就這樣而已!!」

為什麼要強調這件事啊?

但也不能說是因為自己一直盯著小鳥看才會不專心吧?

覺得內心煩燥的我不經意的用手緊捏著衣角。

「那個...小鳥。」

「海未醬有什麼事嗎?」

依舊是那甜甜的笑。

「今天我不能跟妳一起回家,我有些事情。抱歉了。」

想逃避一下,心中的那份感情實在很不明白是什麼。

「沒關係的啦,海未醬自己回家要小心喔。」

小鳥的語氣就像在叮嚀丈夫外出工作要小心的妻子一樣。

...

真是的...我在想什麼呢。


中午,我故意獨自一個人默默地吃著午餐。

婉拒了跟其他同學一起坐的邀請。

小鳥和穗乃果也是。

看著小鳥和其他同學坐在一起聊天時那開心模樣,心中有點不是滋味。

想過去搭話,卻找不到一個好時機。

不太好意思過去...畢竟剛剛才拒絕人家。

要是他們問起,我哪敢說是因為小鳥坐在這所以才...


「咳...」洗碗時我小小聲地嘆著氣。

「海未醬~」

「唔!...小鳥啊...」生怕我心情不好的事被發現,我趕緊將笑容帶在臉上。

「每次洗碗都會遇到海未醬呢~」

「嗯...是啊。」

遇到妳,我連說話都變得笨拙了。


我總認為小鳥比我優秀,小鳥是一個全方位的人。

哪裡全方位?

我不知道。


海未醬真是個大木頭...

原來昨天所說的放學後有點事竟然是───


「诶诶,妳知道嗎?昨天A班的澤花同學被隔壁校的校草告白了耶!!」

「可是園田同學不是也在現場?」

「喔。因為澤花同學說不敢一個人跟男生相處,所以才會找比較有...算男子力嗎?反正就是請園田同學幫忙就是了。」


笨蛋海未醬!!有時間陪別人約會也不陪小鳥!...

唔...跟小鳥在一起時都不太說話。

交談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

最近總是有各種理由不陪我走回家,連下課時間也搞失蹤。


我好想好想告訴妳...我好喜歡妳。

如果妳答應了,我是不是就能光明正大的獨佔妳?

吶...這份愛妳感受的到嗎?


我為什麼要躲著小鳥呢?...

不躲著的話...

不行!我不想在妳面前露出笨拙的一面。


啊...我喜歡妳?

怎麼會是疑問句呢?

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這個資格嗎?


如果妳答應了,我是不是就能光明正大地說愛妳?

試試看?

我只知道內心那份不具名的情感已漸漸發酵,隨著妳在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長,這感情似乎已經膨脹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在走往小鳥的家中───


「...小鳥。」

這巧遇應該不是巧遇。

「海未醬...」


「......」

「......」


「「我喜歡妳。」」


各方面───對於各方面都很擅長的小鳥,尤其是對於我。

全方位───總是全方位都很重視的小鳥,其實只限於我。



THE END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生出這個來XD
但也不想讓兩位糾纏太久 所以就讓她們告白了
最後一段不是我在唬爛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想表達的意思 就只好以我的方式盡量把它表達的完整點
然後 關於上一篇充滿BUG的腦洞文大家看看就好 不過我想這篇可能也差不多吧...
本來想寫上一篇的番外把BUG處理掉 卻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寫 如果可以我會盡量寫出來的
還請各位見諒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