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相信有看大學篇的朋友們都很清楚我今天要發文
今天會發文單純就是因為我要送給自己禮物罷了~ (
才不是在生日這天來刷刷存在感呢 哼~ (撇頭
那麼...接下來請看這篇很平淡的文吧~ (笑

#難得不黑他累的海未哥哥
#存在感莫名高的妮姫夫妻
#部落主赤希的生日賀文~


【寵】
 
 
在一年級都從音乃木坂畢業後,μ's的成員們舉行了一個慶祝聚會。

聚會上,大家和樂融融的聊著最近發生在身邊的趣事、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

滿桌的美食、低酒精的氣泡飲料、被歡樂聲佔滿的KTV包廂。


海未貼心的夾菜給坐在身旁的小鳥,沒多久,小鳥的碗裡便全部都是海未夾給她的菜。

「海未ちゃん~妳也吃一點嘛。」說完,就夾起碗裡的肉片要餵海未。

「不用了小鳥。」海未用筷子把小鳥夾給她的肉夾起,反餵著小鳥。

「吃吧。」

「嗯...啊~」

「海未ちゃん啊~」

「來。」海未又用同樣的招式餵小鳥,知道海未在某些地方很固執的小鳥也只能無奈的張開嘴。


把這些舉動都看在眼裡的眾人,內心有著不同的想法。


『木頭開竅後原來是這樣啊...』妮可。

『該說果然是攻嗎?』繪里。

『這兩個孩子都長大了呢~』希。

『兩個笨蛋。』真姫。

『自從交往後都無視我...』穗乃果。

『哇~這些舉動好甜蜜啊~』花陽。

『凜想吃拉麵喵。』

 
察覺了大家想法的小鳥羞赧地低下頭小小聲地制止海未。

「海未ちゃん...大家都在看啦。」

還順勢拉了拉海未的衣袖。

「啊...但是小鳥最近瘦了。」

『比起羞恥心...小鳥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海未也小小聲地回應,可是餵食的動作還是沒有停下。

『唔...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小鳥和海未ちゃん的立場對換了啊!?』

『是給海未ちゃん看太多書籍和...過度放肆後導致的下場嗎......』

想到這,小鳥後悔的嘆了口長氣:「唉~~」

看清了小鳥臉上的紅暈和為難,其中兩人開口道:

「「海未。」」

「是?」

餵到一半被叫住的海未順著聲音來源看去。

「妳寵小鳥是沒什麼不好...可是也該適可而止嘛~」

「咱的眼睛快受不了了~」希說完後還把真姫的墨鏡摘下。

「還我!」

「...海未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餵小鳥啊...雖然妳們永遠都是熱戀期,但......」

接著,繪里把妮可說到一半的話接下去。

「妳這麼寵小鳥都不讓她動手自己來的話...小鳥會被妳養胖喔。」

了解意思的海未點了點頭。

她們兩人同時在內心想著:『『了解就好。』』

「放心,不管是怎樣的小鳥我都很喜歡。」

『才不想再被小鳥說木頭呢~』

聽到這話,在場的所有人都停止了動作,征征的看著海未,臉上盡是說不出的無言。

『孩子妳重點錯了!!』繪里和妮可的表情充分的表現出她們的內心話。

〝嗶- - -〞

凜還適時的把正在播放的歌卡掉。

眾人才在感嘆凜卡歌卡的好的同時,下一首歌卻是「硝子の花園」。

除了繪里和希,其他七人內心的警鈴大響。

妮可都快感覺那警鈴的聲音是真實且快貫穿腦袋的了。

「繪里ち~」

「希~」

見狀,妮可馬上大吼了起來。

「喂!!!妳們兩個給我適可而止啊啊啊!!!!!!!!!!」

就在妮可手忙腳亂地想要分開那兩個不視場合就想亂搞的傢伙時...

「妮可ちゃん~...」

真姫嬌嗔的聲音從妮可的背後傳來。

「做什...唔!!」

下一秒就馬上被真姫封住嘴。

經過長長的纏綿後,妮可大口吸著新鮮空氣。

『我的天,真姫ちゃん這傢伙酒量不好嗎!?』

「妮可ちゃん妳不要管那對笨蛋夫妻了,陪我嘛~」

「是誰亂給真姫ちゃん喝酒的!!!」

「凜只是不小心遞錯杯子了喵...」


之後就變成穗乃果獨自一人呼呼大睡、花陽因為看到太過激情的場面而昏倒、凜在照顧花陽。

包廂內頓時變得亂糟糟一片,生存者只剩下海未和小鳥。

「啊!」

 妮可為了抵抗失控的真姫不小心撞到桌角讓飲料灑在了小鳥的位置。

好在海未眼明手快,迅速把小鳥抱起至自己的大腿上。

「海未ちゃん謝謝...」就這樣被放在海未大腿上的小鳥害羞地看著緊緊抱住自己的海未,發現,海未的臉上也是有著藏不住的羞澀。

「不會,看這個情況...可能...」

「嘛、要不我們寫張紙條放在桌上順道幫她們把錢付了吧?」

「也好,待在這裡...」

『可能會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這麼想著的海未撇了眼繪里和希,再看看妮可跟真姫那...

做好了決定,海未寫了張便條貼在桌上,牽著小鳥離開。

「妮可ちゃん、凜ちゃん,加油喔~」

「失禮了,我們先走一步。」

「等一下啊妳們兩個!!!!!不要丟下我!!!」

面對友人的無情,妮可一臉哀怨地喊著。

「對啊喵!!別這麼無情啊喵!!」

凜則是哭喪著臉跟妮可一起求助。

「錢已經付清了,沒事的。」

「話不是這麼說的啊海未!!」

「凜雖然早就滿十八了,但還不想這麼早就被迫丟棄節操啊喵!!」

狠下心丟下其他人後,海未抓緊小鳥的手飛快落跑。



走回公寓的路上,小鳥挽緊海未的胳膊,說:「哎呀...最後怎麼會變成那樣呢...」

「...不知道呢。」海未汗顏的回答。

「海未ちゃん下次不要再一直餵小鳥吃飯了~」

海未對此感到不解的詢問:「為什麼?」

還附加無辜的眼神。就像被主人忽略的寵物般撒嬌,讓小鳥瞬間被萌殺。

甩了甩頭,回歸正題,小鳥一臉正經。

「海未ちゃん,妳這麼寵小鳥的話小鳥會變成廢人的喔!」小鳥用著略帶嚴肅的語氣跟海未說明其嚴重性,雖然嚴肅是裝的。

「呵呵,怎麼可能啊。」被小鳥的可愛模樣給逗笑的海未伸手摸了摸小鳥的頭。

「真是的,都是海未ちゃん太寵小鳥了啦~小鳥都變笨了。」

「小鳥才不笨呢,小鳥聰明又可愛...」

「好好好!海未ちゃん別再說下去了!很害羞的...」

對於和海未交往了數年後海未說情話的功力進增不少這件事,小鳥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

「盡會說些好聽的話來哄騙小鳥,小鳥可不是小孩子了。」

微微的不滿。

「诶诶!?哄騙?哪有啊......」

小鳥的那一席話讓海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然海未ちゃん妳說,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就算知道真相,小鳥還是想好好的〝詢問〞一下。

『都是因為海未ちゃん啦...小鳥越來越任性了。』

「當然是真的啊!還有啊,在此我要澄清一件事。」

「?」

「我才沒有哄騙小鳥,我只是...只是......」

話還未說完,海未剛才的氣勢就少了大半,也不爭氣的紅了臉。

知道海未的意思,小鳥開口:

「海未ちゃん如果一直這麼寵小鳥的話,小鳥會越來越任性喔~?」

「...就算如此也無所謂,反正我會一直、一直─ ─寵著妳的。」

海未說的這番話實在是很令人感到窩心,小鳥的臉上添了幾分紅。

「...小鳥相信海未ちゃん喔~」

踮起腳,小鳥溫柔的在海未的臉頰上烙下一吻。

「這也算是一種寵嗎?」用手輕撫被吻的地方,正在發燙的臉頰帶給自己無比的真實感。

真切的幸福。

「嘿嘿~小鳥還是想任性的被海未ちゃん寵,不想寵海未ちゃん呢~」

「說什麼啊...我剛才說過,我會一直一直寵著妳的。」

海未再次強調這句話,並且將小鳥的手放進自己的大衣外套裡,用自己那比小鳥大的手掌握緊。

明亮的路燈照亮了她們眼前的道路,有著霧氣的今天晚上,多了一種朦朧美。

『寵妳,是我的一種溫柔吧?』海未如此想道。


THE END
 
 
寫得有點OOC真的是萬分抱歉 明明就已經寫過蠻多海鳥同人了...XD
然後 也謝謝把這篇看完的你! (鞠躬
 

EX:昨天在公車上收到了一份大禮呢 哈哈 真的嚇到我了 之後可能會配合海鳥腦洞寫成短篇ww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