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寫幼女 (O
誰叫我被一堆變態前輩們給洗腦了呢 沒想到我終於忍不住了 (攤手
搞不好海鳥的幼女文是LL所有CP中比例最高的XDD

算了算了 有腦洞就寫 寫完後我就滾去練鼓好了 (好好洗滌心靈 (

#小鳥視角。
#蘿莉海、JK鳥。成年鳥、JK海。
#如果無法接受此文請隨時左上或右上,謝謝。
#最近我真的瘋了─ ─


【成年禮】



「小鳥姐姐~請問我們可以去公園玩嗎?」海未ちゃん這麼說著,我望了望窗外的天氣。

『是大晴天呢。』

海未ちゃん小了我八歲。
是的。整整八歲。我知道這是一個蠻大的年齡差距。

現在的我十七歲,海未ちゃん則是───九歲。


寵溺。我很寵海未ちゃん。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會答應。哪怕會寵壞她...可依海未ちゃん的性格,我想就算怎麼寵也寵不壞吧?搞不好到最後反而是我被寵壞了也說不定喔?

「好啊,那我們走吧?」我說。

海未ちゃん露出大大的笑容,有活力的說:「好的!謝謝小鳥姐姐!」


...孩子。她就只是個單純的孩子。

對於我的陪伴,真不知道海未ちゃん是怎麼想的呢...?

當我難過的時候海未ちゃん她啊,總是會靜靜陪著我。給我擁抱,使我無法自拔的想更變本加厲的寵愛她...

有的時候連我都分不清,到底是她陪著我過著青澀的現在還是、我陪著她過著屬於她的童年了。


───我是否犯下了重罪?



牽著海未ちゃん小小的手,我們正在前往公園的路上。

炎炎夏日,迎面而來的微風根本就是種恩賜。我能清楚的瞧見海未ちゃん因為清涼的風而微微瞇起的雙眼。

『好可愛。』我勾起了一抹淺笑。

本輕輕牽著的手因為我心情的波動被我握得更緊。

現在的景象在海未ちゃん的眼裡是怎麼樣的呢?在別人眼裡或許我就是個誘拐小孩的怪姐姐吧...。
不過如果是海未ちゃん的話小鳥我、願意...。

走在人生終點的途中,能有人願意陪著我也讓我陪著她...假如海未ちゃん長大後不會嫌棄我這個姐姐的話,我一定會哭的稀哩嘩啦吧。

但是那一天到來的話,我還能如此鎮定地待在她身邊嗎?不會把喜歡脫口而出嗎?

我無法確認,也無法去想像。

喜歡那麼的複雜,一遍又一遍沒說出口的喜歡被我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深處,觸碰不得、說出不能。

長大這麼的無奈,一次又一次沒能逃避的改變被大人們視為理所當然,沒得選擇、沒能抵抗。

但願海未ちゃん長大後還能是我所喜歡的海未ちゃん...然後給我更多的時間好好的喜歡妳、直到妳討厭了我。


───喜歡的滋味是這樣的讓我感到憂鬱。



還未到公園前就已聽得到裡面所傳出的嬉笑聲。海未ちゃん很乖,並沒有因為興奮而像其他孩子一樣衝過去。但我還是能感受到她稍稍加快的腳步。


進到公園內,我放鬆握緊的手,蹲下身子問著海未ちゃん:「海未ちゃん想玩什麼呢?」

「盪鞦韆!」她毫不遲疑的回答我。
「好!我們去玩吧!」我倒是卯足了幹勁。

『是呢,小孩都很喜歡盪鞦韆啊。』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那時候海未ちゃん可是還沒出生呢。

走到鞦韆前面,卻遲遲沒看到海未ちゃん有要坐上去的意思。
我出聲詢問:「怎麼了呢海未ちゃん?不想玩這個了嗎?」

小孩很善變?才不是。

「可以請小鳥姐姐坐上去嗎?」她帶著單純的表情望著我。

「耶?」難不成...

我不爭氣的紅了臉,乖乖的坐了上去。

『這麼可愛的海未ちゃん小鳥怎麼可能拒絕啦!真是!』

「狡猾...」我小小聲的說了這麼一句孩子氣的話。

『唔呃...明明海未ちゃん才是孩子啊...』坐在鞦韆上的我無奈地抬起頭看著藍天。

「小鳥姐姐!要推了喔!」海未ちゃん立正站好,在我身後貼心的提醒著我。

「嗯嗯,那就拜託海未ちゃん了喔。」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誘拐小孩的大姐姐就算了...虐待小孩的罪犯小鳥可不想當啊...

遠處的視線真是不友善...

不過海未ちゃん她施力在我後背上的瘦小雙臂卻能帶給我不小的安心感。

...

「鞦韆...」我驚訝的看著後面還在努力的海未ちゃん,她的額頭滲出了細小的汗珠。

『慢慢的開始搖晃了!!』

雖然經過了很久之後還是只有輕微程度的搖晃,但是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海未ちゃん真厲害呢。」

之後我從鞦韆上下來,至背包中拿出毛巾擦乾海未ちゃん的汗滴,也給了她一瓶水解解渴、散散熱。

「...謝謝小鳥姐姐。」原本就紅彤彤的雙頰因為我的誇讚變的更加的紅潤。

海未ちゃん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無比的認真,所以我才這麼的寵妳啊,海未。

我伸出手摸了摸她小小的腦袋瓜。

為了有更多的時間陪著妳我可是每天都很快速的做著回家作業...只為了多那麼一點點的時間陪著妳。


「嗯~等到海未ちゃん高中的時候小鳥就好老好老了呢?」我沒頭沒腦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只見她垂下的嘴角,我瞬間就有了滿滿的罪惡感。

「抱歉啊,海未ちゃん,小鳥說了奇怪的話。」臉帶歉意,我的眼神莫名變的哀傷。

她搖了搖頭。

「到那個時候小鳥姐姐還是會在我的身邊...對吧?」從海未ちゃん口裡說出的話充斥著不安。

「當然,小鳥不會離開海未ちゃん的。」

...被我擁在懷裡的嬌小身軀所散發出的不安逐漸消失,我收緊了雙手,因為我比海未ちゃん更害怕。

「嗯。」悶悶的回答從我的懷裡發出。

只要妳需要我我就不會消失的,除非我永遠的離開了妳的身旁。

離開了這令我無限眷戀的、妳的身旁。


───我第一次認真去思考愛。



「海未ちゃん終於也滿十八歲了呢。」我的笑容不再是燦爛,只是淡淡的微笑。

被時間所改變的〝我們〞,還有什麼是從沒改變過的?

心意吧。我對海未ちゃん的心意。

還有─ ─追不上的年齡差距,無法用任何事情改變的事實。

「我以為小鳥會很高興。」海未ちゃん帶著無奈的笑容。

「抱歉。」我道了歉。

「不過,畢竟我只要長大一歲,小鳥也會長大一歲...」

「...十八歲啊...是另一個開始呢。」恬靜的笑海未ちゃん不喜歡嗎?

熨燙整齊的制服...曾經我也有過的十八歲。

在我的房間裡,感受不到因為慶祝海未ちゃん十八歲生日該有的瘋狂。

「...方便我打開小鳥的衣櫃嗎?」

「可以啊。」

海未ちゃん想做什麼?我靜靜的等待著。

翻動衣櫃的聲音清晰的傳進我耳裡,背對著衣櫃的我拼命的猜想著海未ちゃん到底想要做什麼。

良久,衣櫃的門被關上了。

─── 一套被我塵封許久的高中制服。

「海未ちゃん這是?」眼前的衣物在這一刻讓我的心頭湧上了不同大大小小的回憶。

「換上吧?我們去海邊。也希望小鳥可以把這個要求當作是...送我的成年禮。」

......

「今天...今天的小鳥被、被允許回到十八歲嗎?」晶瑩剔透的淚珠滴落在深藍色的西裝外套上,某一處暈開了更深的藍色。

「......」海未ちゃん沒有回答我,只是帶著我最愛的笑容。

看不膩啊...看不膩...我一直都看不膩這個笑容...吶。

海未ちゃん為我抹去了臉上的眼淚,可是、我還是很想哭啊...。

...當我換好制服,一打開房門...我就聽到了站在我面前的海未ちゃん說出了我的內心一直以來都很期盼發生的奇蹟。


───「小鳥,我終於追上妳了。」

亦或者是我終於能停下腳步了。






THE END



好 既然要瘋就要瘋到底 抱歉我越來越深井冰了
這真的就是自我滿足的腦洞文 各位別打我
而且開頭也有說了 這樣
最近各種詞窮 我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吧 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