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好久沒更了 而且最近都被聖誕文搞的腦細胞都死了...orz

啊!對了 提醒一下單純的各位~本犬有病 所以看我的文要小心唷! (笑

 

就像 櫻花樹下的傳說 販子桑說我報復社會

哪有這種事啊!對吧?

...

...才怪。

...

有這樣傳說很棒啊!!我也想去遇見海鳥 (前提是要先有戀人好嗎...

好了 這次這篇我要來開啟海未的登山狂屬性~XD


【去旅行啦!】

-香港自由行之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老實說,我們住的飯店並不是蓋在什麼繁榮地區。

這裡是屯門───悠哉悠哉的一個小地方。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一切就看璃藤有沒有要帶我們出門去晃晃了。

才剛這麼想沒多久璃藤的聲音就傳了進來。

「我是璃藤。」

「請進。」

「打擾了。今天沒有什麼行程,而這附近有一座400公尺的小山,爬上去後可以看到中國地區與香港分開的那條河。不知兩位是否願意去看看呢?」

「唔...爬山啊。」小鳥我的體力並不是很好...可是我記得海未醬意外的是個登山狂熱者吧?

「爬、爬山嗎?!」聽到爬山這詞的海未醬迅速把頭從我的大腿上抬起,眼睛變成星星狀一臉興奮的樣子。

原本沒什麼幹勁的躺在膝枕上的海未醬聽到爬山竟然會如此高興。

我無言的盯著海未醬,盯───

「小鳥小鳥,我們去爬山好不好?」變成跟小孩子沒兩樣了啊...

不過,看到這天真的笑顏時也讓我的嘴角微微仰起。

『竟然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海未醬,就答應吧。』

「嘛,竟然海未醬要去,小鳥自然是沒有問題的唷。」

「太好了,謝謝妳,小鳥。」

就在海未醬正要起身去準備東西時我拉住了海未醬的手。

海未醬帶著一臉狐疑又無辜的表情望向我。

『啊~海未醬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但是這是有條件的喔,條件是───如果小鳥走不動的話海未醬要背小鳥。」

聽到這的海未醬一臉『啊啊...真是受不了妳。』的樣子回答我說:「這自然是沒問題的,只要小鳥需要的話。」

我一把抱緊,那溫熱的身軀。

「海未醬,小鳥最喜歡了。」

我露出滿足的笑容在海未醬身上蹭了蹭說:「那我們就快點去準備吧~」

拉著那總是一直在保護著我的手走到璃藤面前,我笑了笑開口說了句:「璃藤~就請妳先出去等我們一下囉。」

打發(?)走了璃藤後,我轉過身用著雙眸望著海未醬。

『海未醬永遠都是這麼的溫柔。清澈的琥珀色瞳孔,擁有最令我著迷、最令我無法自拔的獨特魅力。海未醬的堅毅,往往都從眼神中溢出。使我深陷泥沼時只要望一眼,便能得到勇氣。』

「小鳥,怎麼了嗎?」

「沒事唷。我們快整理整理吧。」

轉過身。

在海未醬看不到的地方,我偷偷的笑了。

『海未醬那孩子氣的面孔,也天真的太可愛了吧?』


呼...今天太陽還真大呢。

明明都十一月了。

我從包包裡拿出手帕擦著從額頭上滲出的幾滴汗珠。

「小鳥,會很熱嗎?先去前方的椅子坐著休息下吧。」

「嗯...」我害羞的低下頭,時不時的偷喵著海未醬。

牽著手的我們走到椅子前方,卻不見海未醬有要坐下的意思。

「......」

「......」

「小鳥,妳先坐下吧。」

『原來是為了先讓我坐下才沒自己先坐下嗎...』

「不要。海未醬先坐。」

接著海未醬就站在原地猶豫了片刻。

後來,海未醬似乎因為找不到能逼我先坐的理由而乖乖坐下。

「嘿嘿~海未醬。」

我跨坐在海未醬的腿上,再用雙手勾住海未醬的脖子。

「小、小鳥!妳...妳...妳這是幹什麼呢!?...」

依這種語氣聽起來還真是沒半點質問感啊。

啊,對了。璃藤說她還有事,所以把地圖給了我們,現在不在這。

現在四下無人,親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啾。」

結束後我用舌頭輕輕舔拭著自己的雙唇。

「海未醬~這吻、很甜唷~」

我一點都不害羞的說著這種惡趣味的話。

我一說完自家的戀人便紅著臉將頭埋在我的胸口,使我又再次覺得,海未醬真是太可愛了。

...

「汪!!汪!汪!汪!」

一聽到有聲音我和海未醬就驚的從椅子上跳起。

「什...什麼啊...原來只是狗而已...」

「真是嚇死我了...小鳥!以後別、別再這樣了。」

我決定此時先無視掉海未醬的話語,轉而走到圍欄前看看把我和海未醬都差點嚇得魂飛魄散的調皮毛孩子。

沒料到這只狗還蠻大隻的,我一靠近,牠便撲向圍欄。

「呀!!」

向後退的我一個沒踩穩向後跌了好幾步。

緊閉著眼,等待著即將到來的痛楚。

〝碰!〞

熱熱的...

我一睜開才發現原來我伏在海未醬的胸膛上。

頓時體溫上升的我含糊不清的說道:「海、海未醬!妳有沒有怎樣?對不起!!」

在我要從海未醬身上爬起時卻又被一道力量拉回。

「哈...哈...小鳥。讓我、讓我抱一下好嗎?...」

「......」


我任由海未醬將我抱著,我們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躺在這裡。

「海未醬...妳很累了吧?每天都很辛苦的工作著。其實,喘不過氣了吧?」

「......」

海未醬沒有說話,於是我又繼續說著。

「不要太勉強自己唷。如果覺得很累的話,就跟小鳥說一聲吧...不然,無法呼吸是很痛苦的。」

帶著溫柔眼神,我輕輕地提出這個小要求。

「小鳥才是,別老是三更半夜在客廳等我。想睡覺的話就乖乖去睡覺。」

悶悶的聲音從海未醬口中飄出,聽起來好疲憊。

「我才不要,我要等海未醬回來。這樣海未醬才能聽到小鳥對海未醬說『歡迎回來~』啊!」

「別因為要說這四個字而這麼任性。」

一瞬間不知道怎麼了,我開始哭了。

之後海未醬沉默了起來,放任我繼續哭著。

即使我的眼淚濡濕了海未醬的襯衣她也不在乎,只是溫柔的、用她那因長年練習弓道而有厚繭的手安撫著我。

我繼續躺著,抽抽噎噎地說:「海、海未醬。妳、妳會覺得寂寞嗎...小、小鳥每次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等著海未醬時,都、都好擔心。」

「笨蛋...擔心什麼呢?我一定會回家的啊。因為...雖然這麼說會很矛盾。但、就是因為那從小鳥口中說出的四個字,我一回到家疲勞都消失了喔。」

只要一句話就能使我破涕為笑。

「真是的...小鳥知道自己很任性,可是如果妳一直都對小鳥太過溫柔,會寵壞小鳥的喔。」

「不...我才是一味的貪婪小鳥溫柔的那個人...」

「海未醬...」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了...每次我喘不過氣時,只要有小鳥用妳那溫柔的聲音對著我說『沒事了。』...我就能、好好的...呼吸了喔...」

「......」

「所以小鳥,別再把自己逼得喘不過氣了。我一定會平安回家的。」


休息完的我們繼續走著,走了一段路後總算有點在爬山的感覺了。

「小鳥,這裡不好走,要小心不要摔倒喔。」

「知道了。」我專注的看著腳下那稱不上道路的路。

走的途中我們經過好幾次涼亭,有時會坐著休息,吹吹微風。

我們越爬越高,接著總算是到了最高的地方。

「海未醬!~妳看妳看!就是那條河!!」

「啊...是呢。那條河的對面就是中國了呢!」

「感覺真好玩~既然可以從這裡看到~」

拍了幾張照片的我們現在要開始走下坡了。

『有點陡呢...』

走在前面的海未醬突然停了下來,轉過頭看著我。

「小鳥,讓我背妳下山吧。太累不好。」

「不、不用了啦!海未醬自己也很累的不是嗎?」

不理會我說的話,海未醬逕自蹲下等著我給她背。

「唔...那小鳥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之後一路上我一直嚷著,「海未醬真的太溫柔了!」

『而且...小鳥我又不是懷孕了。什麼太累了不好,海未醬自己一定也很累。』

想到這個,我就只好無奈地嘆了口氣。


躺在飯店床上的我正在等海未醬洗好澡。



「小鳥,妳怎麼還沒睡呢?今天走了這麼久。」

「小鳥在等海未醬啊~要抱著海未醬,睡起來才會舒服嘛!」

「真是的,睡覺吧。」

〝啪!〞

海未醬將燈關掉後我就抱著海未醬並且說:「海未醬~」

「怎麼了嗎?」

「妳今天為什麼那麼堅持要背小鳥下山呢?小鳥又沒有懷孕,哪會有什麼太累了不好。」說完後我就偷偷的竊笑著,等待著海未醬的可愛反應。

不對,是等待海未醬被我調戲時那有點生氣又無奈的語氣。

一定很可愛!

雖然在黑暗中看不到海未醬害羞的樣子,但是相對的,海未醬也看不到小鳥調皮的樣子喔!

「小鳥!!」海未醬稍微大聲的喊著。

『啊啊~現在一定是害羞到臉都紅了吧?』這麼想的我便故意的再補了一句:「呵呵...其實小鳥我啊~還蠻希望有小孩子的呢~」

To be continued...
 

 

什麼?大家想看推倒??自己腦補吧ww (根本沒有人說
還有啊~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看過相原桑的 海之底、夜之狂舞曲 吧?
裡面她們躺在地上的那段關於呼吸的對話 靈感就是這本喔!
超好看的 雖然有點哀傷感...orz
 
那麼謝謝觀看!下次再見~
 
※:這篇文不含政治立場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