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我...最近腦洞超大 一直狂發文 囧

名字什麼的還是很爛 所以就...將就將就吧各位...

看我了朋友的虐文後(雖然是一小段不小心在FB滑到的BL)我就好想虐人了

 

現在 不給你心理準備 虐人了 (喂

 

【櫻花樹下的傳說】

 

「海未醬~~聖誕節快樂!」小鳥說完後就將一包包裝得很精緻的手工點心送到我面前。

「小鳥,謝謝妳...聖誕快樂。」我低著頭用著冷漠的語氣說道。

此話一出,我很明顯的感受到周遭的溫度急速下降,冷的我連心都像被冰凍似的。

街上明明滿是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下著初雪的今天,本該很熱鬧才是。

「海未醬...怎麼了嗎?為什麼要這麼的...不高興呢?」

我低頭不語。

「海未醬!到底怎麼了?」

還是一樣。

「海未醬!!!妳到底怎麼了!!」

我...我說不出口。

小鳥猛烈的搖著我的雙肩。

我...我不要再聽到妳的聲音了,這樣只會讓我...更放不下手───



就在幾天前,我去小鳥的公司要接她下班一起去吃晚餐,而就在路過茶水間外時───

「诶诶!妳知道嗎?聽說小鳥有女朋友诶!」

我一聽到這話馬上睜大眼定在原地。

『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什麼?!?!那個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南小鳥竟然有女朋友?」

「對啊!不是有時候會有一位西裝穿著很挺拔的藍髮女孩來找她嗎?」

「啊!妳是說那位長的很俊秀的女生嗎?聽說她姓園田。」

「對對!就是她。妳不覺得很奇怪嗎?有很多條件很好的男生來向小鳥告白不是都被拒絕了?而且那位園田關係跟她很親密她卻從來絕口不提。」

「可是我記得她有說過她們是青梅竹馬啊!」

「不過妳不覺得她們的關係太過親密了嗎?」

...

...

...

聽到這之後我就再也聽不下去了。



我跟小鳥一起吃晚餐時還是努力的偽裝出沒事的樣子。

回到家後我將西裝外套隨手丟著,想也不想的直接躺在柔軟的床上,我捲曲著身子,內心滿是害怕與心疼。

「怎麼辦...要是讓全部的人都知道的話...小鳥會受傷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向來理性冷靜的我現在只剩滿腦子的空白。

默默地獨自一人在這冰冷的空間裡喃喃自語的重複念著沒有意義的話語。

我感到害怕...

用雙手將自己的頭抱住...把身子捲縮成比剛才更小。

縮小的琥珀色瞳孔裡是滿滿的恐懼。

就在這時,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將空白的場景打破───

『分手吧。』

這句話在我腦中無限的放大著,填滿我所有的思緒。

下次見面,是最後的聖誕節。



我用手揮開小鳥放在我肩上的雙手。

「海未...醬...」蜂蜜色的瞳孔瞬間縮小了,深邃的看不見底。

「不、不要再讓我看到妳!!!也不要再跟我說話了!!我不想聽到妳的聲音!!」

為什麼...為什麼...妳那柔軟甜膩的話語,是我最脆弱時的精神支柱啊。

像糖果一樣...甜甜的。是吃不膩的甜食。

但是我...我是自私的。可是,也心疼妳啊!小鳥...

「我、我要和妳分手!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為什麼!!為什麼!!心臟像被人用力的掐住一樣,無力到彷彿連跳動的力量都要消失了。

眼前早已模糊一片。

不能哭!!

「海未醬...我知道了。我走了以後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聖誕節快樂,我愛妳。」

小鳥送我的最後一吻,好苦。

我站在原地看著小鳥奔走遠離的身影心中只有說不出口的痛,早在小鳥轉身之時我就已看到那如冰晶般的淚花灑落於空中。

但是,我連想伸手去接住那僅有的一點點淚花的力氣都沒有。

雪越下越大,小鳥的身影越來越小,就在變成一點時,我露出了連騙陌生人都沒辦法騙過的、虛假的笑容。

「小鳥...我愛妳。卻也沒資格愛妳或、被妳愛。」我用著最後的力氣吐出這句話。

一眨眼,小鳥便消失於轉角處。



跟行屍走肉沒兩樣般地走回家中。

現在的我連一句最習慣的「我回來了。」都擠不出一個字來。

啊啊...沒有了小鳥,那說了也沒有用啊。

我苦笑著,走到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到處都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證明。

從青澀的雙向單戀到互相告白。

最後,成為戀人。

現在想想,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真實。

原來只要狠下心,什麼都能一瞬間幻滅。

還記得當時還是學生時,那苦澀帶甜的愛情。

還記得當時互相愛戀時,那看到對方就心跳加速的緊張感。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牽手時,那相視而笑的一瞬間。

還記得當時一起獻出初吻時,那甜蜜像綠茶般的茶澀味。

想到這,不禁抱緊手中的點心。

『還殘留著些許溫度呢。一定是小鳥特地在不久前剛做的。』

我用著顫抖的手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是馬卡龍的甜膩香氣。

將手緩緩地伸進深藍色的包裝袋中,小心翼翼地取出一個。

放到嘴邊,咬了一口。

我哭了,我終於忍不住地哭了。

眼淚就像洪水般撲簌簌地從眼裡流出。

『是最熟悉的味道啊...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我一邊吃著五顏六色的馬卡龍,腦中則不斷地跑出屬於我倆那、幸褔的回憶。

像相簿一樣,我一頁頁的閱覽著。

內心的空虛就像野獸一樣哀號著,就像在說「為什麼我如此懦弱!!」

就在這時,耳邊聽到了一句聲音叮嚀著我:「海未醬~要快點吃完唷!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

「唔...哇啊啊啊...對不起,小鳥。我對不起妳!!我、我好愛妳啊!......」

我像個小孩般嚎啕大哭起來,嘴裡說著道歉的話語。

緊接著相簿已經到了最後一頁,我再次看到了那時小鳥含淚且哽咽地說著:「海未醬...我知道了。我走了以後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聖誕節快樂,我愛妳。」

 

『這些妳我都無法再聽到的愛,就這樣消逝於聖誕。』

 

沒有妳的聖誕節,不是聖誕節。

不只如此,不管什麼節日都一樣。

沒有妳的人生不像人生。

沒有南小鳥的園田海未,不是園田海未。

 

之後的每個聖誕節,我都在反省與懺悔著...

『小鳥對不起,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是我太軟弱了,我經不起與妳一起被人指指點點,我沒有資格待在妳身邊。我沒有那能面對世人、打破輿論的勇氣。說什麼心疼妳,根本就只是我的自私罷了...因為我害怕...』

但是此時,真正的問題還沒出現。



六年後的聖誕節───

〝叮鈴- - -〞

「嗯...?簡訊?...」

看著閃爍著光芒的手機我將其拿了起來,打開收件匣───南小鳥。

我害怕地看著發送者的名字,露出了驚恐的神色。

這六年來,我刪了許多沒有用的電話號碼。

但我始終就是沒有刪掉───南小鳥。

就算我相信這名字不會再次讓我的手機閃爍起來。

可我終究還是───無法釋懷。

 

我鼓起勇氣開啟了郵件。

「海未醬,」熟悉的稱呼。「對不起。」不,是我的錯。「但是小鳥已經撐不下去了,希望從下輩子開始我們可以當生生世世的戀人。我永遠愛妳,妳永遠是我最重要的人。妳一定是聽到了在我們公司的傳言吧?我事後也聽到了,謝謝妳,海未醬。謝謝妳這麼保護我。」不!!我只是自私罷了,因為我沒有與妳一起走下去的勇氣!!

『撐不下去是什麼意思?』

下一秒一個可能性閃過我的腦海,我拿起外套就衝出了家門。

「不要啊!!小鳥,等我!」

我對著無人的街道大吼著,竭盡氣力的奔跑於雪中。

從嘴裡吐出的白煙總是迅速消散,但我對妳的愛,不是這樣!!

 

我跑過了所有地方,可我就是沒找到小鳥。

最後,我來到了當初我和小鳥告白的櫻花樹下。

來不及了...鮮紅色的血汩汩的從小鳥那纖細的手腕處流出。

我站在原地看著,說了句「小鳥,抱歉我來晚了。」

突然,我想通了一件事,沒有南小鳥在這個世上的話,園田海未不堅強。

「海未...醬,妳怎麼來了呢?小鳥已經沒辦法再說什麼了...可是我依然愛妳。」

小鳥喘著氣說出最後的話語,將淡淡的微笑掛在臉上。

我低著頭快步走向小鳥身邊,與她一起坐於櫻花樹下。

取走了她手中的瑞士刀,我毫不猶豫地往自己白皙的手腕一刀劃下,乾淨俐落。

割下後將瑞士刀丟於一旁將小鳥往我這攬,「我也愛妳。」

 

將吻落下。

 

彼此留著淚水,吻都變鹹的了。

『這樣怎麼行吶...吻應該要是甜的啊...』

分離後,我們互相為對方露出了最完美的笑容,沒有遺憾了。

十指交扣,靜靜地享受著對方剩餘的體溫。

風徐徐的吹向我們。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等待死亡的我們,漸漸地感受到對方體溫的流失。

就在最後一刻,雙雙闔上了眼。

像沉睡般,平靜安詳的臉龐。

在另一個世界,我們會幸福的吧?



之後每逢聖誕節,都會有很多情侶到這棵櫻花樹下。

因為這裡流傳著一個美麗卻充滿遺憾的故事。

聽說只要在聖誕節的晚上到這裡來,就有機會看到兩位故事的主角幸福的牽著手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得到祝福的人將永永遠遠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許多人說這是個充滿遺憾的傳說。

不過至少兩位主角───死而無憾。

 

THE END

 

請問有虐到各位嗎?有嗎?有嗎?有嗎?

有才算成功啊啊啊!!!

雖然小犬我一邊寫一邊虐的自己好痛orz

可是這真的是虐文喔喔喔!!!!!!!才不是什麼很甜蜜的故事呢 (撇頭

只能待在櫻花樹下才是最可憐的 ((重點錯了吧你

今天終於是貨真價實的聖誕節了~~ (撒花

小犬我特別熬夜畫了賀圖 這次是海鳥兩人的!!!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遭打

因為我自創的功力還沒很好 但我真的認為比我以前的黑歷史好太多了

還請各位賞個臉了! (激動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 希望各位去看一眼啊! (你夠了閉嘴

那麼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