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先說明一下 我打這篇文的時間是 2014/12/31 PM.11:40

所以你現在看到這篇時已經是2015/1/1

因為想要給大家拜個年 所以這篇就是小短篇不解釋

 

希望各位明年還能給我許多的支持! (不要臉!

長篇未完的LL文有:去旅行啦!、糖分補給

雖然今年認識大家的時間不多 但是明年有的是時間! (握拳

 

那麼各位!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了!】

 

 

走往回家的路上陸陸續續地看到天空中閃著各種顏色的煙火。

今天是12/31日,今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除夕。

 

許多的居酒屋掛上了「今日不打烊」的標語。

 

今日許多前輩也曾邀請我去喝一杯,但因為還有某個可愛的傢伙在家守候,所以被我一一回絕了。

雖然免不了被調侃就是了。

 

「園田。」

「是!請問清水前輩有什麼事嗎?」

我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將公文放到一旁抬起頭望著叫我的清水前輩。

只見他清了清喉嚨接著跟我說:

「你今年表現良好,破了許多案件,也幫我們抓到了許多的恐怖份子。於是,我想問你今晚有沒有空跟我和其他同事去喝一杯呢?」

聽完了這一長串的話語,我連思考都沒思考便直接回絕。

「您的誇讚下屬我不敢當。還有,謝謝前輩的邀請。但今晚下屬我非回家不可,所以請容我拒絕這邀請。」

我站起來微微向前輩欠身,表示我的歉意。

「......」

 

見清水前輩沒有回答我也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使我再次開了口。

 

「請問前輩還有什麼事要說嗎?」

 

「不,沒事了。園田你應該還有工作要完成吧?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加班加油!新年快樂。」

「是。往後新的一年也請前輩您多多指教了!」

我打起精神將有點冒出的睡意趕走,精神抖擻的目送前輩離開。

就在前輩轉身離開時我的耳朵靈敏地捕捉到了一句使我當機許久的話語。

「哈哈,年輕人就是精力充沛啊。肯定有情人在家等著。」



抬起頭仰望著家家戶戶那從窗戶中傳出的微弱亮光,讓我一瞬間所有疲勞都消失了。

我想著,趁現在走回家的路上,先跟家父家母報個新年快樂吧。

 

〝叮鈴- -〞

〝叮鈴- -〞

〝叮鈴- -〞

〝叮鈴- -〞

〝叮鈴- -〞

〝叮鈴- -〞

〝叮鈴- -〞



 

手機響起了七次的通知聲。

我將手機打開,馬上就看到了μ's的眾人個個都向我發來了新年的祝福。

 

我一一回信後,帶著期待的心情走回家中。

以這樣的心情走在路上,不知不覺中腳程似乎快了許多。



一腳踏過大門與玄關間的那條線,「我回來了!!」

在玄關處把皮鞋擺正,走進房間將公事包放好。

 

「啊!」

 

「嘻嘻...海未醬在家還真是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呢~」

「小鳥!!真是的,別嚇我啊!」

我無奈地讓身後環抱住我的自家戀人繼續抱著。

就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我用手把環住我腰間的手給拿開。

「海未...醬...」

悶悶的聲音自小鳥的嘴中漏出。

 

不想管這麼多,我只想要妳。小鳥...

忘情地吻著那令我控制不住的嬌嫩雙唇。

默默地將小鳥胸前的鈕扣解開,就在解到最後一顆鈕扣時───

 

「哈...哈...海未醬...你太心急了啦!飯都還沒吃呢!」

被小鳥稍微推開一點距離的我馬上將早已飄到遠處的理性拉回,口齒不清的說道:「抱、抱歉!小鳥我...唔...」

 

「噗哧。」

 

「诶...」聽到小鳥的笑聲後我臉上的溫度一下子就降了下來。

「海未醬...哈哈哈!海未醬妳太可愛了啦~」小鳥邊笑邊用手把笑得太過激動而從眼角溢出來的淚給擦拭掉。

「小鳥!!妳真的是...」

 

『對了!』

由於剛才小鳥有提醒我還有吃飯這件事,所以造成了我現在肚子有點餓的情況。

「吃飯了啦...」我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小鳥一把抱起。

隨著抱起的同時也有小小的驚呼聲跑進了我的耳裡。



到了餐桌前我把小鳥放下,並幫她拉開椅子。

「海未醬最好了!」

「哪有,小鳥...煮的飯...最、最好吃了。」我勉強擠出了平常不太敢說出口的話語。

此時我往小鳥那看了一眼,沒料到小鳥竟然抿著嘴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我眼睛直勾勾的望著小鳥,思索著我是不是做錯事或著是說錯話了。

「海、海未醬...」小鳥用著哽咽的聲音呼喚了我一聲。

「是...是!」是、是怎麼樣了嗎!?

內心著急的我有點擔心的走到小鳥身旁。

「海、海未醬終於願意對小鳥誠實了嗎?」

只見小鳥淚眼汪汪的說著,還繼續喃喃自語的說什麼:難道這就是成長嗎?、到了新的一年果然不一樣啊!...諸如此類令我無解的話語。

「對了!海未醬妳靠近小鳥一點好嗎?」

我頂著滿頭問號照小鳥說的話做。

接著小鳥用著她那靈巧又纖細的手指幫我把領帶解開。

「回到家了就要先把領帶解開啊...海未醬果然是太心急了。理智都全沒了對吧?」

聽著小鳥用著嚴肅的口氣數落著我,我便像孩子一樣低下頭動也不敢動的讓小鳥乖乖幫我把領帶解開。

「西裝外套也脫下來給小鳥吧。」

「好...」我以弱弱的音量回應著。

 

正當小鳥站起身要把外套跟領帶拿回房間時突然對著我說:「海未醬,別這樣子。小鳥又沒有責怪海未醬的意思。先去坐下來,好嗎?」

「唔...小鳥對不起...」

「好了啦!快去坐好。」

「嗯...」我聽話的坐回餐桌前。



「「我要開動了。」」

 

吃飯時我和小鳥討論著去年所發生的各種事。

「啊啊!!我記得那時候海未醬對小鳥壁咚了對....」

「小、小鳥!這件事...」

我用左手摀著發燙的臉龐阻止小鳥繼續說那件事。

 

「那時小鳥被某個同事告白了吧?拒絕他時竟然還送了一包餅乾......」

以有點吃醋的口吻訴說著突然想到的這件事。

「呵呵...海未醬會吃醋啊?不要這樣嘛...雖然小鳥很喜歡為了小鳥而吃醋的海未醬就是了...不過那是因為那個男生跟我說這是他的初戀嘛...」

「小鳥也是我的初戀啊...」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呢...果然只要有喝酒就會醉嗎...

「海未醬也是小鳥的初戀喔~」

看著小鳥對我漾起那天真又單純的笑容,害我的身體不知為何突然躁熱了起來...

 

「小鳥...」走到小鳥身旁,跟吃飯前一樣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小鳥抱起。



回到臥室,把小鳥當成易碎品般溫柔地把小鳥輕放在床。

感到越來越燥熱的我用手把襯衫最上的兩顆鈕扣以稍微不耐煩的態度解開。

「哈...哈...哈...」

大口喘著粗氣,望著床上的小鳥。眼神頓時變得迷離了起來...

更意想不到事接著發生了。

 

「海未醬...小鳥我啊...」

小鳥緩慢地把自身襯衫的鈕扣解開,使我的心臟激烈的跳動著。

激烈的鼓動聲連我自己都聽得一清二楚。

 

「小鳥我啊...想要海未醬喔...」

誘惑的聲音奔進我耳裡,一瞬間抹殺了我所有的理性。

不加的思索的吻上,放出內心那壓抑許久的慾望。

 

「小鳥,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新的一年小鳥也請海未醬多多指教了喔!」



之後,年初的祝福就在下一秒被所謂的〝辦事聲〞給取代了。

 

「海未醬...等!...」

「小鳥,我等不下去了...」

 

 

THE END

 

嗯...跨年賀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話說 這兩位不看紅白嗎!!! (皺眉

真是的 真是的 個個這麼心急 (嘆氣 (喂

哪像我 發文都不準時在00:00發

超級沒有什麼會來不及這種事 畢竟早就來不及了 (你還敢說

話說我跨年只能在學校啊orz

偏偏明天剛好才到放假日 早上還要上一節課啊啊啊...

重點是 禮拜四的早餐是麵包...

我可不像穗乃果一樣愛吃麵包啊───!!! (吶喊

誰來讓我抱一下吧... (你走開

 

對了!我才不會說我很寂寞什麼的!! (認真

現充不得在一起什麼的!! (撇頭

 都沒有...唷~ ←還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那麼部落格的各位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赤希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